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武汉乐成建设公司加入宝峨战队,行业劲旅广东市场再创佳绩

2016-08-02 11:13: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国宝峨
字体大小:

近年来广东各地区经济基础设施建设蓬勃发展,许多城市的交通要道和高快速路网需要不断升级以适应高速增长的交通需求,这些项目的建设往往靠近城市中心和居民区,对噪音、泥浆污染、工作时间等都有较高的要求,加之广东地区普遍地质条件坚硬复杂,使得桩基施工难度日益增大,往往成为制约工期的关键因素。

\

广东某市正在施工的总长5公里、双向6车道的全线高架桥施工中就遇到了这些问题,该高架桥基桩为1200mm、1600mm、1800mm及2000mm四种桩径,深度42~75米,地质情况:素填土、粘土、粉质粘土、粉砂、砂性土以及全风化花岗岩、中风化及微风化花岗岩。目前正在施工的以1800mm和2000mm大直径的桩为主,由于采用端承桩设计,每根桩均需要入中风化、微风化花岗岩4~5米。

为了确保工程顺利进展,武汉乐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迅速购买了一台宝峨BG 38旋挖钻机,并于5月底项目开工前投入工地现场。下图为现场正在作业的宝峨BG 38旋挖钻机

\

泥质粉砂岩以及石英砂岩是该地区较为常见的困难地层,临近地区也有较为广泛的花岗岩分布。最初,由于对这类岩石强度的估计不足,第一根桩花费了较多的时间才得以完成,且齿耗较高。得知情况后,宝峨公司立即派出了工程师和资深旋挖钻机操作手到达现场,经过交流,武汉乐成基础公司决定立即增加适用于硬岩钻掘需要的宝峨钻具。下图为BG 38钻机所采用的部分宝峨钻具。

\

\

经过短时间的各种钻进方法的比较以及操作培训,用户的操作人员已经能独立操作设备并且完成大直径、入岩深桩的施工。截止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多根基桩,一根直径1800mm、深度55米、且需嵌岩4~5米的桩,约需1天的时间即可,且齿耗降低到较低的水平,而同一现场施工的冲击钻则需要20-30天才能完成一根相同直径和深度的嵌岩桩,考虑到用电费用、泥浆外运、人工费等成本,宝峨旋挖钻机的优势非常明显。

武汉乐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钻孔桩基础施工的公司,购买宝峨BG 38钻机前,已拥有各种旋挖钻机20台,管理团队大部分都是从事钻孔桩施工15年以上的优秀人员,曾经参与过武广高铁、京沪高铁、哈大高铁、武汉站、武汉汉英高速公路、二七长江大桥、天兴洲长江大桥、内蒙准兴高速、佛山西站等项目,被中交四公局和中交四航局评为优秀分包商和双A级企业。

这台BG 38钻机是武汉乐成基础公司购买的第一台宝峨旋挖钻机,该设备在如此困难地质条件下的优异表现,使得该公司的管理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对市场迅速增长的大直径、深部嵌岩桩的施工信心十足。下图为客户操作手取出的坚硬花岗岩岩芯以及现场取芯以用于测试花岗岩的强度。

\

由于该地区地层相对较硬,在一些大直径、深的桩基施工时,经常会有宝峨旋挖钻机的身影。附近的一些大型工程项目,曾经有数十台宝峨旋挖钻机同时参与一个项目的建设,其中宝峨BG 46旋挖钻机也参与其中并表现出色,一根直径2000mm,深度59.3米,入泥质粉砂岩、石英砂岩、泥岩约30米的桩,宝峨BG 46旋挖钻机仅用不到24小时的纯钻时间即可完成,施工效率显著。下图为施工中的BG 46旋挖钻机及钻取的石英砂岩。

\

\

在基础施工领域竞争日益加剧的当今,设备优异的施工能力、稳定的施工产值输出和效率以及相对较低的施工消耗,是为旋挖钻机用户及业主创造价值及效益的重要因素,也是用户选择设备和业主确定施工单位的重要标准。

“创新,永不停息”,7月初,宝峨公司隆重推出了新型的BG 26和BG 30专用型旋挖钻机,其在结构、动力、性能及外观等各方面相对上一代产品有了较大的提升,更多创新、实用的功能融入新型钻机中,并得到了客户、操作手非常积极的反馈。宝峨公司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宝峨的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和技术,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合作共赢。

下图为宝峨新一代BG 26旋挖钻机(右图)和上一代BG 26旋挖钻机(左图)外型对比图。

\

下图为宝峨新一代BG 30旋挖钻机。

\

\

德国宝峨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基础工程及钻探设备制造商,也是全球最著名的基础工程承包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舒本豪森市,具有200多年的历史。德国宝峨集团的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特殊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制造和资源开发,其下属的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基础工程设备的制造商。基础工程施工与设备制造紧密结合是德国宝峨集团始终处于本行业全球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

“创新,永不停息”是德国宝峨公司传承225年的企业精神,也是其始终处于基础施工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德国宝峨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来,不断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新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基础施工设备,并将国际最前沿的基础施工方法引进到国内,为用户创造价值,已成为中国基础施工行业用户真诚的合作伙伴。(本文来自德国宝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德国宝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2111306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宝峨GB46液压抓斗在天津地铁建设中再立新功

宝峨GB46液压抓斗在天津地铁建设中再立新功

为进一步缓解天津市城市交通压力,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加快建设公交都市,天津市于2014年启动了地铁4号线建设,预计4号线南段将与2、3、5、9号地铁线实现换乘,每天可增加载客量30万人次,使天津市骨干线网基本建成,环放结构进一步完善。

[详情]

宝峨BG26旋挖钻机首度入疆,乌鲁木齐东二环工程展露风采

宝峨BG26旋挖钻机首度入疆,乌鲁木齐东二环工程展露风采

为基本形成“三环十二射”路网结构体系,拓展城市交通框架,乌鲁木齐市力争今年内完成东绕城高速的建设,并争取在三年内建成东二环路。 其中,东二环路工程项目主线全长43.079公里,起点在吐乌大高等级公路上沙河立交桥,终点位于乌奎高速公路仓房沟互通以北约两公里位置。

[详情]

宝峨与上海远方联合举办铣槽机技术交流会,南京金茂广场核心筒连续墙工程获多项技术突破

宝峨与上海远方联合举办铣槽机技术交流会,南京金茂广场核心筒连续墙工程获多项技术突破

7月16日下午,在南京玄武饭店锦绣厅,宝峨公司和上海远方基础公司联合举办了“德国宝峨双轮铣南京金茂广场(二期)核心筒地连墙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还邀请了多家设计院的专家及施工行业的专业人士参加。会后,与会来宾参观了附近的南京金茂广场(二期)核心筒连续墙施工现场。

[详情]

宝峨RB50R2多功能车载钻机,大口径深井施工的尖兵利器

宝峨RB50R2多功能车载钻机,大口径深井施工的尖兵利器

德国宝峨公司是国际著名的基础工程和钻井工程设备制造商,其下属的PRAKLA Bohrtechnik GmbH公司专门制造各种钻井施工设备,应用于水井、煤层气钻井、矿山通风井、救生井、降水井、浅层油气井、地质勘查等钻井施工。

[详情]

德国宝峨基础施工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和昆明成功举行

德国宝峨基础施工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和昆明成功举行

6月14日和23日,德国宝峨公司分别在成都凯宾斯基饭店和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基础施工技术交流会,来宾人数超出预期。 宝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明德先生致开幕词,感谢宝峨的新老客户、基础施工行业的专家们和设计院、政府的领导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交流会,感谢大家对宝峨公司的支持和信赖。

[详情]

宝峨设备助力世界最长和最深铁路隧道建设

宝峨设备助力世界最长和最深铁路隧道建设

瑞士圣哥达山丘 ——瑞士变得越来越小︰ 6月 1日,圣哥达基线铁路举办开通典礼,欧洲各国领导人或代表出席。有超过 1100位来宾和300 多名媒体代表参加了正式的隧道通车之旅,隧道全长57 公里,在阿尔卑斯山下距地面2300米的高度穿行,它是世界上最长、最深的铁路隧道。

[详情]

牢筑赣江大坝 宝峨液压抓斗独当一面

牢筑赣江大坝 宝峨液压抓斗独当一面

国家重点工程——江西峡江水利枢纽工程位于赣江中游峡江县巴邱镇上游峡谷河段,是一座以防洪、发电、航运为主,兼顾灌溉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工程总投资99.22亿元,可以调控赣江70%的流域面积,是江西省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

[详情]

宝峨贴心售后服务赢客户青睐

宝峨贴心售后服务赢客户青睐

历经多年发展和积淀,地下连续墙施工工艺已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大型建筑的基坑围护体系、地铁车站、水库防渗墙等工程。液压抓斗也已成为地下连续墙施工中的常用设备。 十七年前,上海宝峨机械有限公司采用德国关键部件组装的第一台GB 34液压抓斗出厂,凭借机器自身成槽精度高、效率高、燃油消耗小。

[详情]

德国宝峨:打造基础工程施工装备旗帜品牌

德国宝峨:打造基础工程施工装备旗帜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德国宝马展上,宝峨无疑又奉献了一场成功、出彩的本土秀,在广阔的露天展台上,宝峨公司展示了其阵容庞大的专业基础工程施工成套化装备,在慕尼黑的晴空下蔚为壮观。

[详情]

德国宝峨机械有限公司荣获EuroTest奖

德国宝峨机械有限公司荣获EuroTest奖

德国慕尼黑:宝峨机械有限公司因其创新的钻机安全理念再次获得认可,常务董事勒内·顾俊(René Gudjons)和ValueLine部门主管布鲁诺·昂格尔(Bruno Unger)欣然受邀参加了4月12日在慕尼黑宝马展举行的EuroTest颁奖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