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盘式前桥总成质量再升级

2016-08-17 15:10: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桥箱公司实现盘式转向节总成主销压装批量上线装配,从而大大降低了主销及衬套异常磨损的质量售后故障发生次数,实现了前桥总成质量再升级。

在此之前,盘式转向节总成传统的装配方法为使用合金铜锤将主销敲击入转向节衬套及前轴主销孔,并用锁销锁止可靠,导致主销及衬套异常磨损。为切实有效解决该问题,桥箱公司创造性地提出盘式前桥主销压装的装配方式,同时将转向节衬套、油路、密封等相关问题进行统一改进。

前桥部班组骨干尤其具体操作该工序的操作者成立QC小组,通过对工序的重新拆分,并设计制作线边分装平台,历时1个半月,逐步完成了从试验到批量的各项准备工作。
经过技术质量现场跟踪,主销压装完好率100%,在保证产品质量有效提升的基础上节约了成本。(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7151019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不断深化降本增效工作创新升级

近期,卡车股份公司从优化能源管理、盘活资产、提高物流效率和加强班车管理四项举措入手深入挖潜,努力完成与深化降本增效工作创新升级。 一、加强能源管理,降低能源消耗,确保单车能耗下降指标完成 一是建设能源管控系统,采用自动化远程抄表,实现信息自动采集处理。

[详情]

省市国税局领导到中国重汽调研

省市国税局领导到中国重汽调研

8月12日,山东省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宋永信、济南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王嘉岳、济南市高新区国家税务局局长孙家平一行10人,到中国重汽就企业生产经营、出口退税等情况进行调研。 中国重汽集团总会计师万春玲及集团公司财务部、上市公司财务部、进出口公司财务部有关负责人与宋永信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详情]

东莞金邦物流开启甩挂业务首批选购18台HOWO-T7H

东莞金邦物流开启甩挂业务首批选购18台HOWO-T7H

8月13日,一场意义非凡的交车仪式在东莞百茂物流园内隆重举行,18台中国重汽440马力HOWO-T7H牵引车正式交付东莞市金邦物流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销售部广州分公司、东莞飞戈重汽4s店及众多当地物流行业的嘉宾出席并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

[详情]

8台中国重汽T7H散装水泥运输车交付西藏当雄用户

8台中国重汽T7H散装水泥运输车交付西藏当雄用户

8月8号,中国重汽销售部西宁分公司联合西藏力拓在格尔木将8台T7H散装水泥车贡嘎交付西藏当雄县用户。 活动当天,当用户在格尔木昌东服务站看到排放整齐的崭新T7H车辆时,都不由自主地跑过去仔细品鉴车辆,纷纷为自己所选中的爱车系上了具有当地藏族特色的七彩哈达。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三字方针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济宁商用车公司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通过“高、活、实”三字方针,抓实抓细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是标准要求“高”。

[详情]

重汽王牌:倾力聚焦市场,打好产品销售“攻坚战”

今年上半年,重汽王牌在实施“创新升级行动计划”中,注重营销管理模式的创新与轨迹,结合营销“五个一工程”在全国的开展,持续加大对产品市场的开拓,确保产品在市场的销售。

[详情]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深入推进“管理运行机制”创新升级

在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中,杭发公司积极用好改革与创新两大“法宝”,从管理思想、管理组织、管理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创新升级,通过深入开展稽查工作、优化和完善各项制度,以及简政放权等措施,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效益水平。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多举措做好服务销售工作

营销工作是企业的龙头,所谓“销售没订单,企业白瞪眼”,而服务销售的工作则是销售工作的基础和命脉,泰安五岳公司高度重视服务销售工作,成立了专门部门多举措做好服务销售工作。 及时关注订单排产情况。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动力部用创新提高劳动效率

自“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济南动力部高度重视劳动效率提升,通过开展小单元效率测算的前期调研和试运行工作,努力实现管理、效益双升级。 今年上半年,WD加工部进一步提高生产组织科学性、实践性。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创新工装模式提质降本

近日,桥箱公司创新曼桥壳外圆磨床工装模式,优化材质、结构,消除了桥壳外圆磨低质高成本的顽疾,达到提质降本的目的。 因曼桥壳外圆磨工序普通磨床更换为数控磨床,随行工装设计存在缺陷,导致桥壳轴头二级外圆及圆弧角磨削支撑功能失效,引发轴头表面划痕、跳动超差等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