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让上海金泰赢得市场

2016-08-18 13:22: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上海金泰连续墙抓斗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为加快桩工机械市场服务响应速度,提升服务品质。2016年8月12日,上海金泰移动服务工作站走进中铁七局上海地铁14号线临洮路站工程施工现场,由研发、中试、营销和售后服务等部门共同参与的“联合保障工作组”通过移动服务工作站的模式,为用户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支持金泰产品设备在施工现场的顺利运行。

 

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让上海金泰赢得市场

上海金泰移动服务工作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在中铁七局上海地铁14号线临洮路站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上海浦江勘查工程有限公司承担了该路段的施工任务。上海浦江勘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累计产值超过数亿元,承接500万元以上的基地基础项目百余个,工程合格率为100%,连续获得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多次获得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颁发的文明单位证书的地基与基础施工明星企业。

“我们2005年首次采购金泰的产品,目前其产品已占据我们设备的半壁江山。这么多年来我们始终信赖金泰,一是对其产品质量有信心,二是对其服务特别认可。金泰的服务不仅随叫随到且非常主动,即使我们的设备到外地施工,金泰也会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们提供及时的服务,想用户之所想。”上海浦江勘查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科金益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

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让上海金泰赢得市场 

上海浦江勘查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科金益鸣接受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 

同时,金益鸣还对金泰移动服务站赞不绝口:“移动服务站来到施工现场对设备进行保养,帮助我们对设备进行科学管理的同时,更通过对设备进行体检升级,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像正在施工的这台金泰SG46液压连续墙抓斗就是在之前SG40的基础上,通过更换部分零部件后生产效率比老款提高了30%,节能环保性能也更加显著,花更换零部件的价钱就能享受使用新产品同样的效率,金泰移动服务站帮助我们节省下来的成本非常可观。”

移动服务工作站

移动服务工作站工作现场

移动服务工作站是2016年上海金泰新推出的服务创新模式,是上海金泰“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服务理念的延伸。

价值服务助推市场开发

作为国内知名基础施工成套系统设备供应商、柳工集团桩工板块的“排头兵”,上海金泰一向以深厚的技术底蕴、稳定的产品性能及卓越的服务理念著称于业内,始终以为市场提供技术卓越的桩工产品及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施工技术服务为理念,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对施工效率和成本控制的需求、真正帮助客户实现价值。

面对当下桩工机械市场严峻的市场挑战,金泰加快实施产品技术储备战略的同时,更利用自身的施工技术专业优势,深化技术服务,走上了差异化竞争和精细化服务路线。

上海金泰的服务理念是“为客户创造价值”,贯穿在整个经营过程中,在产品销售前,技术人员根据客户工程的地质条件帮客户选型,再跟客户一起讨论施工方案,尤其是针对一些疑难复杂工况,根据施工难点跟客户一起探讨最佳方案。设备运到工地后,金泰的价值服务包括设备的调试安装、机手的培训,在施工过程中,如果客户遇到一些难点,上海金泰联合保障的服务现场帮他们解决。

上海金泰公司在设备大型化的趋势中独辟蹊径,在加快实施超大底盘产品技术储备战略的同时,一方面积极通过技术创新,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深挖产品潜能;另一方面利用自身的施工技术专业优势,深化技术服务,走差异化的竞争路线,为用户创造价值。重庆南山地下管道工程项目的部分桩型的桩径超过3米,上海金泰的技术人员与用户共同研究,对客户已持有的原设计桩径为2.5米的HS36多功能钻机进行技术升级,同时对钻具部分进行改造。改造后的HS36多功能钻机不负众望,完美地达成了施工需求。

联合保障让新产品施工无忧

自2015年,上海金泰积极推进“主动服务”战略,将“用户满意度”纳入服务工作的“关键绩效指标”,促进一线员工树立以用户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全面开展“主动服务”,特别是针对SC双轮搅拌钻机、SZ80-35全套管钻机以及SQ循环钻机等新产品进入工地施工,成立了由研发、中试、营销和售后服务等部门共同参与的“联合保障工作组”,工作组成员既各司其责又相互协同,有效地支持了新产品在施工现场的顺利运行。“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联合保障工作组”一旦进驻工地,便与施工单位的工程项目部融为一体,与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共同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共同研究产品改进的方案,直到工程顺利完成,“联合保障工作组”的使命才算告一段落。

联合保障的服务方式让用户实实在在的感受到购买了金泰的产品,也就不必担心没有最优的工法施工了,用户在使用新品过程,研发技术人员能够在现场第一时间掌握施工数据,营销人员的及时传递施工状况,能够协助有问题随时解决,中试部门参与施工,以便在研发过程中不断改进不断尝试和实验,不断积累可靠性数据;售后人员的配件、保养服务是有力支撑。

移动服务工作站再延价值服务

移动服务站是2016年上海金泰新推出的服务创新模式,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变被动维修为主动关怀,移动服务站是在价值服务的指导下,更加快捷更加标准化以及帮客户的老旧设备进行升级,对设备进行升级是工程机械设备后市场的开发,通过检查诊断,根据设备目前的能力进行改制升级,移动服务站是价值服务的延伸。

           移动服务工作站  

上海金泰移动服务工作站从厂区出发 

由于桩工机械的特殊性,大型工程机械企业建立4S或者6S店的做法并不适用于桩工行业,于是金泰建立起了自己的移动式服务站,把以前的固定式服务站小型化、移动化,以大型服务车为平台,装备所需的配件、成套的检测仪器及人员,在大区之内巡回移动,做维修、保养、检测等多种服务,大大降低了之前用户保修的运输费用、修理时间、运输安全等问题。

上海金泰移动服务工作站

上海金泰移动服务工作站内部

“移动服务站的功能一是上门免费为客户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出具设备体检报告和改进意见处理报告;二是对重点项目重大工程进行专门保障,譬如有些工地很偏远,单单依靠分公司的力量难以满足设备维保需求,移动服务站的“联合保障工作组”却能24小时全天候在施工现场为客户服务。”金泰服务部长刘廷政表示。

同时,伴随着移动服务站的推出,今年金泰还制定了另一项关怀客户的举措,那就是金泰将为所有已售老旧设备进行全面升级,通过制定了全面升级方案,譬如将液压抓斗SG35、30升级成SG40c,将SG40升级为SG46c,SG60A升级为SG60c等,通过设备系统的升级优化和外观的重新装饰,使旧机焕新颜。

上海金泰移动服务工作站

上海金泰移动服务工作站工作现场

上海浦江勘查工程有限公司就是本次升级服务的收益企业之一,该公司设备管理科金益鸣说:“移动服务站来到施工现场对设备进行保养,帮助我们对设备进行科学管理的同时,更通过对设备进行体检升级,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像正在施工的这台金泰SG46C液压连续墙抓斗就是在之前SG40的基础上,通过更换部分零部件后生产效率比老款提高了30%,节能环保性能也更加显著,花更换零部件的价钱就能享受使用新产品同样的效率,金泰移动服务站帮助我们节省下来的成本非常可观。”

上海金泰移动服务工作站

上海金泰移动服务工作站工作现场

移动服务工作站

移动服务工作站工作现场

移动服务站是价值服务的延伸,把服务效率进行有效提高。定期上门为用户进行设备全面检查,有问题及时解决,程序标准化了,把售后工作做到前面,这项服务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深受上海浦江勘查工程有限公司这样的老客户的欢迎和认可。

不断创新助力企业突围

目前上海金泰已形成16大系列近60个型号的产品集群,有超过1000台各类机电液一体化的桩工机械产品活跃在国内外施工市场。

在传统的"7*24全天候"售后服务基础上,将"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前移,并植入市场营销的全过程。金泰的营销团队从售前的技术咨询、投资分析、售中的施工方案、硬件配置、融资手续到售后的维修保养和应急响应,让客户感受到的是忠实贴心、细致周到的管家式、无缝隙服务体验。当今客户追求产品性价比和效率更高的价值取向,为金泰"价值服务"提供了广阔的施展空间。

面对工程机械市场的持续低迷,上海金泰坚持“技术创新、合作共赢”经营理念,积极寻求突围路径。在当下市场需求萎缩、产品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的行业困境中,金泰作为基础施工装备制造领域的专业企业,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努力保持主流产品领先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施工技术和产品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对施工效率和成本控制的需求,帮助客户实现价值,为企业创造了价值。

版权声明: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作品,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本文来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8132225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上海金泰SZ80-35全套管钻机青田试桩 优势显著 成效非凡

上海金泰SZ80-35全套管钻机青田试桩 优势显著 成效非凡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试桩竞赛”在浙江温州“青田华侨经济总部大厦”桩基工程现场展开。参与试桩的设备有国内知名品牌的旋挖钻机,有通过泥浆循环护壁成孔的工程钻机。

[详情]

上海金泰与博世力士乐技术交流会在金泰本部召开

上海金泰与博世力士乐技术交流会在金泰本部召开

应博世力士乐中国有限公司邀约,今天上午,上海金泰与博世力士乐技术交流会在金泰本部召开。金泰公司总经理林坚、总工程师李道华等企业高管与力士乐中国有限公司马建女士、以及力士乐液压、电控产品研发和应用领域的技术专家一行七人举行了座谈和交流。

[详情]

SG60A与SX40“双机合璧”再现武昌轨交工程 上海金泰与上海隧道“强强联手”合作实施地连墙工程

SG60A与SX40“双机合璧”再现武昌轨交工程 上海金泰与上海隧道“强强联手”合作实施地连墙工程

继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南岸锚定地连墙工程”后,上海金泰SX40双轮铣槽机又转战至武汉地铁建设。这次SX40将再次与SG60A“双机合璧”,共同担当由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轨道七号线八标暗埋段”地连墙工程的主力机械。

[详情]

上海金泰导杆式抓斗新疆于什盖水利工程攻克10兆帕以上复杂地层

上海金泰导杆式抓斗新疆于什盖水利工程攻克10兆帕以上复杂地层

地连墙液压抓斗以其高效、节能、低噪以及成墙垂直度高、防渗效果好等优势已成为当今城市建筑物深基坑止水、挡土以及水利堤坝围堰、防渗工程的主要施工设备。目前,在国内地下连续墙施工市场,无论是投放市场的数量还是型号覆盖范围,上海金泰SG系列液压抓斗均处在行业领先地位。

[详情]

上海金泰SG50A液压抓斗亮点纷呈 升级功效显著

上海金泰SG50A液压抓斗亮点纷呈  升级功效显著

上海金泰SG50A液压抓斗进入太原地铁二号线工程已有两周时间,在此期间,有不少业界朋友或亲临现场实地考察,或来电咨询索取资料,对金泰最新推出的SG50A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为此,我们采集了SG50A在太原地铁二号线矿机站前十幅槽施工的运行记录,将这些信息整理为SG50A的施工案例与大家分享。

[详情]

上海金泰SG液压抓斗再出新品 SG50A首站进入太原夺人眼球

上海金泰SG液压抓斗再出新品 SG50A首站进入太原夺人眼球

2016年5月底,已有2500年城建历史的“龙城”太原终于迎来了首条地铁全线开工,与此同时,上海金泰首台SG50A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抵运太原二号线“矿机街站”,并在24小时内顺利安装调试完成。

[详情]

上海金泰SMC工法再下“一城”

上海金泰SMC工法再下“一城”

日前,上海金泰两台SC双轮铣削搅拌钻机圆满结束了武汉工程后,转战南昌红谷滩区“明园九龙湾项目”工地,开启了全天候起塔施工模式。这是上海金泰SC系列产品在上海、江苏、广东、云南、湖北、福建、山东等地成功应用后,首次进军江西南昌市场。

[详情]

上海金泰SG液压抓斗在”世界屋脊”创造108米成槽纪录

上海金泰SG液压抓斗在”世界屋脊”创造108米成槽纪录

日前,《西藏日报》一则《兴为民之举,享水利之“利”——拉萨市水利事业发展综述》的报道再次将“旁多水利枢纽工程”映入业界的视线。

[详情]

上海金泰“SMC深搅地连墙工法”在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受追捧

上海金泰“SMC深搅地连墙工法”在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受追捧

日前,“第六届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10余个国家约600余名桩基技术专家与行业精英,围绕“桩基础与深基础创新技术与高效施工”的大会主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交流和研讨。

[详情]

上海金泰SC双轮铣削搅拌钻机进军南昌市场

上海金泰SC双轮铣削搅拌钻机进军南昌市场

日前,上海金泰两台SC双轮铣削搅拌钻机圆满结束了武汉工程后转战南昌,在南昌红谷滩区“明园九龙湾项目”工地相继起塔,开启全天候施工模式。上海金泰SC系列产品继上海、江苏、广东、云南、湖北、福建、山东等地成功应用后再下一城,首次进军江西南昌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