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当大象品质邂逅三一服务

—— 大象湿喷机济南二环路施工纪实

2016-09-14 10:48: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去年8月8日,大象湿喷机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三一重工全面代理普茨迈斯特湿喷机在中国区域的销售。时隔一年,大象湿喷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几十台,并参与了许多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三一重工微信推出《大象湿喷机全国重点工程走访》系列报道,带你了解一场正在发生的“隧道混凝土施工革命”。今天推出本次系列报道的最后一篇——济南二环路施工纪实。

目前,济南二环路延伸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二环东路南延、二环南路东延工程项目全长22.7公里,总投资72亿元,共建设隧道6条、互通立交6处。6条隧道全长9.7公里,拥有山东省跨度最大的公路隧道,也是全国同等跨度最大规模的隧道群。

\

老司机冲击新纪录

如今的隧道施工当然少不了大象湿喷机的身影,在济南二环南路老虎山隧道项目中,操作手王玉平正操纵着新款的大象湿喷机,冲击每小时浇筑30立方米混凝土的个人纪录。

从2010年起,王玉平就开始操作大象湿喷机,6年来在全国不同的隧道工作,对它的性能特点烂熟于胸。他用过多个型号的大象湿喷机,见证了它在人性化、智能化方面的不断进步,从旧款到新款,隧道内的灰尘变少了,混凝土回弹现象变少了,操作比以前更方便了。更重要的是,借助新型设备的优异性能,施工效率也在不断提升。“设备好用了,工作起来就轻轻松松,现在我们喷一车10立方米的混凝土大概20分钟左右。”他说。王玉平计算过,用大象湿喷机老款设备的时候,每小时最多喷24立方米,现在用了新款设备,他希望能挑战每小时30立方米。

\

这些年来跑的地方多了,王玉平也见过其他品牌的湿喷机,但无论从性能和使用体验上,都无法与大象湿喷机相提并论。

进口设备+三一服务=百分百保障

十多年来,三一重工建立了业内领先的服务体系,众多的服务网点、敬业的服务人员、完善的配件销售渠道,这些都可以迅速移植到湿喷机的售后服务中来。“如果客户的产品出了问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期间如果无法及时赶到,也会安排同事或者从其他服务站点调拨人员,总之在最短的时间内排除故障。”三一济南泵送服务主任特级服务工程师李永说。

\

\

大象湿喷机的质量是可靠的,但是由于在很多地方湿喷机还是新鲜事物,不少客户对它平时的维修保养工作还没有形成良好的习惯,因此李永总是拿出自己相当大的精力与客户沟通,对客户进行培训,告诉他们该如何科学的保养、使用湿喷机产品,从而最大程度发挥它的价值。

\

随着国家对隧道施工的要求不断提高,湿喷机已然成为隧道施工的标配设备。李永相信,如果客户首先考虑产品品质,那么他会选择大象湿喷机;如果客户希望得到最优质的服务,也会选择大象湿喷机。因为,性能优异的大象湿喷机遇上全心全意的三一式服务,就等于百分百的保障。

普茨迈斯特湿喷机施工视频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4104807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当大象品质邂逅三一服务

当大象品质邂逅三一服务

去年8月8日,大象湿喷机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三一重工全面代理普茨迈斯特湿喷机在中国区域的销售。时隔一年,大象湿喷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几十台,并参与了许多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

[详情]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高度肯定三一智能制造成果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高度肯定三一智能制造成果

近日,以“智造转型 湘约未来”为主题的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在长沙正式开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辛国斌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详情]

三一风电发现之旅第三季 沉醉黔北门户桐梓花坝风电场

三一风电发现之旅第三季  沉醉黔北门户桐梓花坝风电场

国之重器,誉满神州 素有红色圣地黔北门户之称的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位于多彩贵州的最北部,辖内绵延山脉均系大娄山支脉,平均海拨均在2000米左右。由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承建的贵州桐梓花坝风电项目即坐落这里。

[详情]

三一4S销售服务中心坦桑尼亚开业

三一4S销售服务中心坦桑尼亚开业

近日,三一重工4S销售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在坦桑尼亚举行,中国驻坦大使吕友清博士、中国驻坦经济商务处代表林治勇、三一南非大区总经理肖江、三盛重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再胜、三一重工东非大区总经理刘义兆等300余人出席庆典。

[详情]

投洽会期间 三一向文波送给创业者两个建议

投洽会期间 三一向文波送给创业者两个建议

9月8日下午,2016闽商青年领袖峰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98投洽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场峰会吸引了来自两岸的青年政、商、学界青年领袖汇聚一堂。会上,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发表了演讲,为创业者们提供建议。 以下内容根据演讲实录整理。

[详情]

三一重起风电发现之旅第二季 醉美坝上草原

三一重起风电发现之旅第二季 醉美坝上草原

惊世吊装 赚钱利器 塞外好风光,素有“丰阜康宁”之称的河北丰宁,秋高气爽,碧空万里。9月8日,主题为“共创梦想,为您定制”三一重起SSC1020C特种起重机施工观摩会上在森吉图风电场的山顶举行,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刻意的技术讲解。

[详情]

三一首台可倾斜正面吊助力巴生西港

三一首台可倾斜正面吊助力巴生西港

近日,三一首台配置新型可倾斜吊具的H型正面吊被交付至马来西亚巴生西港Ever Freight 物流有限公司,它的出现标志着该港口的运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巴生西港是巴生港口之一,而巴生港是马来西亚的海上门户,是该国最大的港口,也是东盟第二大港口。

[详情]

三一大数据,被改变的不仅仅是服务

三一大数据,被改变的不仅仅是服务

在传统行业的阵营中,三一似乎总是透露着一种“活在未来”的气质。海外建厂、打造电商平台、跨界保险业,创新对于这个企业来讲已然成为了一种常态。2014年,三一开始启动大数据平台建设,借以实现低成本海量设备数据接入与分析。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出席投洽会 《对话》国际化与投资机遇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出席投洽会 《对话》国际化与投资机遇

9月8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本届投洽会以“聚焦‘一带一路’、推动双向投资”为主题,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方向,积极建设全球投资促进、政策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

[详情]

余显权:我相信三一,我愿意与国产品牌一起成长

余显权:我相信三一,我愿意与国产品牌一起成长

他是从广东阳江到中山去创业的创业者中的一员;他是一个外表朴实无华,内心却有所坚持的男人,他的名字叫余显权。 在质疑声中选择三一 来到中山后,余显权开始从事挖掘机的维修工作,一干就是十几年,在工程机械维修领域已是小有名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