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装黑色活塞杆的工程机械首现上海宝马展

2016-11-28 15:15: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绝大多数工程机械活塞杆都是亮晶晶的镀铬活塞杆,但在2016上海宝马展上,安装了纯黑色活塞杆的挖机和高空作业平台分别在山河智能(D.66)和星邦重工(C.48)展馆亮相,一下子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眼光。

在山河智能展馆,安装了这种黑色活塞杆的是1.8吨和6吨的两台挖机,山河智能展馆工作人员介绍说,这种活塞杆来自红宇新材,是采用一种国际领先的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加工而成,他们之所以选择这种黑色的PIP活塞杆,其一,是因为以创新起家的山河智能对先进的新技术十分敏感,恰巧与红宇新材同在长沙,所以他们就很快将红宇新材的PIP活塞杆装在挖机上进行各项测试和验证,发现这种黑色的PIP活塞杆的性能远超原来使用的镀铬活塞杆;其二,山河智能装载黑色PIP活塞杆的1.8吨挖机主要供出口,和污染严重的镀铬工艺相比,PIP工艺的零排放更符合国外的环保要求。

\

安装PIP活塞杆的山河智能1.8吨挖机在上海宝马展D66馆展出

\

安装PIP活塞杆的山河智能6吨挖机在上海宝马展D66馆展出

在星邦重工展馆,安装了黑色PIP活塞杆的高空作业平台一枝独秀,作为长沙工程机械的后起之秀,星邦重工异军突起的重要原因就是对创新技术的狂热追求,与红宇新材近在咫尺的星邦重工对这种创新技术反应就更迅速,他们选择黑色PIP活塞杆第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产品大部分出口国外,有些产品还没运到国外,其活塞杆在船上就生锈了,而红宇新材PIP活塞杆的一大特点就是难生锈,盐雾试验时间比镀铬活塞杆高出好几倍;第二个原因则同样是因为国外客户对产品的环保要求比较高,所以零排放的PIP活塞杆就成为出口产品活塞杆的首选。目前,星邦重工已经与英国一家大型城市工程机械客户在未来几年达成了10亿的订单,星邦重工也希望能够利用PIP这种的国际领先的金属表面处理技术,大大提升高空作业平台的品质和性能,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海外市场

\

安装PIP活塞杆的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在上海宝马展C48馆展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8151514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特雷克斯在战略转型中持续增长

特雷克斯在战略转型中持续增长

2016年11月22日,中国宝马展第一天,特雷克斯集团开展新闻发布会。 自从2015年11月约翰L. 加里森被任命为特雷克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至今,公司掀开了鼓舞人心的战略转型新篇章。战略转型的三个要素是专注重点,精兵简政和执行制胜。

[详情]

PIP™中高端零部件提升工程机械竞争力

PIP™中高端零部件提升工程机械竞争力

红宇新材携PIP系列产品首度亮相宝马展,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一种国际领先的金属表面处理技术,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生产线在今年5月28日投产前后就在业界产生了巨大反响,投产以来,他们接待了200多家企业的来访,有100多家企业送来零部件进行PIP处理,进行品质验证。

[详情]

盐雾试验1000小时活塞杆惊现上海宝马展

盐雾试验1000小时活塞杆惊现上海宝马展

有一句话在11月22日上海宝马展开幕当天就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波:PIP活塞杆,盐雾试验1000小时。在上海宝马展会刊封面上,在红宇新材W2.769展馆门楣上,这句话赫然入目,让人震惊。

[详情]

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考察方圆集团

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考察方圆集团

11月19日下午,由政协上海市崇明县委员会副主席、上海市崇明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会长顾德昌带领的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赴海阳考察期间,参观方圆集团。

[详情]

上海宝马展:三一近千盏爱心明灯  照亮孩子上学路

感恩节,上海的阳光温暖人心。三一集团联合三一基金会在本次宝马展上发起的“黑暗挑战”公益体验活动,也传递了一份特别的感动,用三天时间筹集了781盏照明灯具,点亮贫困山区孩子上学的路。12月5日,三一基金会将前往云南鲁甸地区的龙家湾、跨山小学、新林小学三所学校进行捐赠发放。

[详情]

星邦重磅新品彰显创新实力 专注与品质感恩客户

星邦重磅新品彰显创新实力 专注与品质感恩客户

11月22日-2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两年一度的盛会,以“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为主题的本届上海宝马展吸引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关注。

[详情]

宝马展最后一天,南方路机精彩继续上演!

宝马展最后一天,南方路机精彩继续上演!

11月25日,进入宝马展展期第四天,展会依旧热闹,南方路机展台仍然聚集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洽谈。从世界各地纷至沓来的参观者们抓住这最后一天的时间,继续逛、逛、逛,错过这一次就要再等两年了,的确,四天很短,展品很多,想要看的太多了,许多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所以不得不珍惜这最后的时光。

[详情]

达刚精神、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达刚精神、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2016年宝马展遭遇了近十年不遇的大幅降温、风雨交加等恶劣自然条件,但是达刚精神却在本届展会的点点滴滴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参会工作人员虽然来之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是大家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展现了“达刚人”吃苦耐劳。

[详情]

欧历胜震撼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欧历胜震撼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为期四天的2016上海宝马展终于落下帷幕。尽管本届宝马展期间天公并不作美,气温骤降,阴雨连连,然而恶劣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大家的热情,欧历胜展台前依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大新老客户在展会期间莅临欧历胜展台,在短暂的交流中,我们听到的赞誉和感受到的诚意都会成为欧历胜继续前进的动力。

[详情]

bauma China 2016:马尼托瓦克展出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

马尼托瓦克公司在bauma China 2016展会上向亚太,中东,拉美和非洲市场推出波坦动臂塔机。波坦MCR295是张家港工厂目前生产的最大型动臂塔机。该塔机将占据位于展馆室外展区A02位置的马尼托瓦克展位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