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上海宝马展刮起“黑旋风”

2016-11-28 15:17: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为什么你们的活塞杆都是黑色的?

这是很多来到上海宝马展W2.769红宇新材展馆的客户的第一句话。

确实,黑色活塞杆一亮相红宇新材展馆,就吸引了大量的眼球。

跑遍整个上海宝马展,除了在山河智能智能和星邦重工展馆有使用黑色活塞杆的工程机械之外,再无其它黑色活塞杆,难怪过往的客户会惊讶于黑色活塞杆的存在。

那么,这种黑色活塞杆有什么不同呢?

红宇新材展馆工作人员介绍,这种黑色活塞杆是采用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加工而成,与镀锌铬活塞杆相比,有三个不同:

第一是工艺上的不同,与镀铬在金属表面镀一层金属不同的是,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是将金属和非金属元素渗入到金属表面,形成多功能复合渗层。

第二是性能上的不同,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耐磨性能是电镀铬的1.5-2倍,耐腐蚀性能是电镀铬的5-10倍;

第三是环保上的不同,镀铬污染严重,而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实现了零排放。

不少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参展商在了解到PIP工艺零排放的特点后,纷纷表示,这绝对是一个好技术,因为现在电镀铬在这些地区已经受到越来越严格的限制,希望红宇新材能尽快在长三角和珠三角投资建厂。

\

一位资深编辑表示,黑色活塞杆在宝马展的首次亮相,带来的不仅是色彩上的冲击,更是产品理念上的冲击,在欧美逐渐限制和禁止使用包括重金属铬在内的有害物质、不断开发替代品或寻找替代工艺的情况下,PIP作为一种环保技术,让活塞杆具备了比镀铬活塞杆更高的耐磨和耐腐蚀性能,这会逐渐颠覆工程机械行业用户对活塞杆的认知,可以预见,这种黑色的PIP活塞杆将会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所以,黑色的PIP活塞杆一亮相,马上引起了诸多客户和媒体的关注,当PIP活塞杆的各种信息被媒和宝马展会刊传递给各参展商后,慕名而来者络绎不绝,黑色的PIP活塞杆一炮打响,犹如在上海宝马展刮起了一阵“黑旋风”。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8151759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能举百吨的“变形金刚”霸气上映

片名:变形金刚 导演:徐工起重机械 领衔主演:XGC1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 2016年上海宝马展上,徐工九款起重机产品组成徐工宝马梦之队,其中徐工XGC100HD全地面起重机被誉为梦之队中的变形金刚,能够在多种性能设备之间自由切换,可满足吊装、深基础、桩工。

[详情]

小身材 大功能 徐工两款“城镇精灵”亮相宝马展

小身材 大功能 徐工两款“城镇精灵”亮相宝马展

“此次参展的全新无尾机型mini挖掘机XE15U和XE35U,小巧灵活,造型时尚,采用多种配置的发动机,可运用在市政工程、园林改造等领域,特别适用于城市及狭小空间内的作业,匹配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将迷你挖掘机高效节能发挥到了极致。

[详情]

匠心智造 徐工D系列挖掘机广获美誉

匠心智造  徐工D系列挖掘机广获美誉

2015年6月,地处长江中下游,巢湖之滨的合肥进入最强降雨期,环湖周边防汛工作紧急提上日程。沿线数十台徐工“全能机王”XE215D挖掘机齐心协力,河道清淤,挖石掘砂,筑牢堤坝,参与排险。

[详情]

创新驱动铸就隧道传奇 国内首台隧道挖掘机XE400T闪耀登场

创新驱动铸就隧道传奇 国内首台隧道挖掘机XE400T闪耀登场

随着高铁和地铁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持续建设,隧道与地下空间成套装备越来越受到施工企业的关注。目前,全球制造隧道挖掘机的只有极少数欧美企业,由于市场定位和价格因素,在国内市场尚无广泛应用。

[详情]

安装黑色活塞杆的工程机械首现上海宝马展

安装黑色活塞杆的工程机械首现上海宝马展

绝大多数工程机械活塞杆都是亮晶晶的镀铬活塞杆,但在2016上海宝马展上,安装了纯黑色活塞杆的挖机和高空作业平台分别在山河智能(D.66)和星邦重工(C.48)展馆亮相,一下子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眼光。

[详情]

特雷克斯在战略转型中持续增长

特雷克斯在战略转型中持续增长

2016年11月22日,中国宝马展第一天,特雷克斯集团开展新闻发布会。 自从2015年11月约翰L. 加里森被任命为特雷克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至今,公司掀开了鼓舞人心的战略转型新篇章。战略转型的三个要素是专注重点,精兵简政和执行制胜。

[详情]

PIP™中高端零部件提升工程机械竞争力

PIP™中高端零部件提升工程机械竞争力

红宇新材携PIP系列产品首度亮相宝马展,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一种国际领先的金属表面处理技术,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生产线在今年5月28日投产前后就在业界产生了巨大反响,投产以来,他们接待了200多家企业的来访,有100多家企业送来零部件进行PIP处理,进行品质验证。

[详情]

盐雾试验1000小时活塞杆惊现上海宝马展

盐雾试验1000小时活塞杆惊现上海宝马展

有一句话在11月22日上海宝马展开幕当天就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波:PIP活塞杆,盐雾试验1000小时。在上海宝马展会刊封面上,在红宇新材W2.769展馆门楣上,这句话赫然入目,让人震惊。

[详情]

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考察方圆集团

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考察方圆集团

11月19日下午,由政协上海市崇明县委员会副主席、上海市崇明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会长顾德昌带领的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赴海阳考察期间,参观方圆集团。

[详情]

上海宝马展:三一近千盏爱心明灯  照亮孩子上学路

感恩节,上海的阳光温暖人心。三一集团联合三一基金会在本次宝马展上发起的“黑暗挑战”公益体验活动,也传递了一份特别的感动,用三天时间筹集了781盏照明灯具,点亮贫困山区孩子上学的路。12月5日,三一基金会将前往云南鲁甸地区的龙家湾、跨山小学、新林小学三所学校进行捐赠发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