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骏马重工应邀出席全国土方标委会2016年会暨标准审查会

2016-12-02 14:29: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骏马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由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土方标委会)主办的"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福建泉州隆重举行,骏马重工作为压路机行业的佼佼者,公司总经理黄金涛及副总经理万汉驰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

全国土方标委会秘书长尚海波致开幕词

\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处长胡珈铭解读最新国家标准化政策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处长胡珈铭、土方标委会秘书长/天津工程院院长尚海波以及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庄冰心、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毅洪、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科科长陈珍珍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了开幕致辞。

\

活动现场

在此次活动上,大会集中审查了14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和推荐性行业标准的送审稿。在标准和有关议题审查中,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达成共识,并形成了统一的结论。

\

标委会土方机械压路机标准工作组同各大厂家在进行各项标准制定讨论

本次会议将制定起草定向振动压路机、振动压路机、轮胎压路机、冲击压路机这四种系列压路机的国家标准,以规范和促进行业更为健康、有序的发展。作为专业从事中小型压路机械制造二十多年的企业,骏马重工在会上积极谏言。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骏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2142935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骏马重工(集团)精彩出击2016年上海宝马展

骏马重工(集团)精彩出击2016年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号,为期四天的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次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机械企业齐聚一堂,纷纷展出自家公司最新的技术与产品,俨然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场视觉盛宴。

[详情]

骏马扬帆正当时 印尼聚力谋新篇

骏马扬帆正当时  印尼聚力谋新篇

【展会时间】2016年11月09日-11日 【展位号】 Q42 【展会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会议中心 11月9日-11日,2016年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展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会议中心展开。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和全球重要新兴经济体。

[详情]

骏马重工(集团)2016秋季广交会

骏马重工(集团)2016秋季广交会

展会时间:2016年10月15日-19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位号:12.0B34-35 10月15日,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秋季广交会)在广州举行,骏马重工(集团)在展会与广大客户见面。

[详情]

北京骏马集团销售竞赛及工作总结会议在天津举行

北京骏马集团销售竞赛及工作总结会议在天津举行

2016年10月6日北京骏马集团在天津举办销售竞赛及工作总结会议,北京骏马集团董事长黄宁先生,日立建机营业部本部长徐昊先生及北京骏马集团旗下八个分公司服务和销售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江苏骏马借力119届广交会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江苏骏马借力119届广交会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4月15日,第119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江苏骏马携带公司JMS08H、JM803H、JMD810H等产品精彩亮相此次广交会。 作为国内压路机领域佼佼者的江苏骏马,被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评为“重点推广品牌”企业,江苏骏马此次亮相广交会。

[详情]

江苏骏马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助力西藏公路建设

江苏骏马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助力西藏公路建设

骏马开门红--2016年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又一批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整装完毕。

[详情]

江苏骏马获筑养路机械行业大奖

    12月2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中国路面机械网、《筑养路机械》杂志主办的中国筑路机械60年庆典颁奖大会在北京金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大会上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著名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