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天九五重工三大产品荣获“湖南名牌产品”

2016-12-19 10:19: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天九五
字体大小:

2016年即将结束,好消息频传,经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审,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生产的JV系列液压挖掘机、JVR系列旋挖钻机、JVY系列液压静力压桩机荣获“湖南名牌产品”称号。

本次评定按照《湖南省名牌产品认定和保护办法》的规定,经市州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直辖县市试点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州旅游局推荐,省名牌产品审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市场测评,省名牌产品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并经媒体公示和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后确定。

恒天九五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推进新型工业化‘双百’工程项目企业”、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企业;公司拥有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分中心,3个省级技术中心,申请300多项,200余项已获授权;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20多项,多次获得政府知识产权方面的奖励,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居国内领先,多项产品获国家标准化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先后主持和参与制定工程机械、纺织机械产品国家标准10多项。企业研发能力与生产能力、发展速度和高成长性在湖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和全球纺织机械行业中名列前茅。

\

液压挖掘机

• 知名品牌发动机

• 先进可靠的液压系统

• 优化设计的高强度、耐久性结构件

• 舒适人性化的驾驶空间

• 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的保养维修

\

旋挖钻机

• 成孔速度快

• 入岩能力强

• 施工范围广

• 工法配备全

• 可靠性能高

\

液压静力压桩机

JVY系列液压静力压桩机拥有多项国家,是一种新颖的环保型建筑施工设备,具有无污染、无噪声、无震动、压桩速度快、成桩质量高等显著特点,代表未来桩工机械的发展方向。JVY系列液压静力压桩机有10多个品种,压桩机从60吨-1200吨。采用品质优良的材料与元器件,独特的液压管路设计与加工方法,保证了液压系统的清洁与高可靠性,在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提供个性化设计,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本文来自恒天九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天九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9101915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Bauma China 2016恒天九五厉兵秣马,精彩即将呈现!

Bauma China 2016恒天九五厉兵秣马,精彩即将呈现!

虽然天空一直飘着淅淅沥沥的雨,但丝毫浇不灭恒天九五人心中的激情。 一份清洁,一份努力,为一线工作敬业的恒天九五人点赞! 同时,恒天九五展厅布置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详情]

Bauma China 2016恒天九五新品亮相,敬请品鉴!

Bauma China 2016恒天九五新品亮相,敬请品鉴!

厚德创恒业,精品立九五,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已进入倒数6天,恒天九五正在积极备战,敬请期待! 拖车载着恒天九五靓丽的设备进馆到B.61位置,恒天九五的汉子们齐心协力卸载设备。

[详情]

Bauma China 2016 恒天九五与您相约

Bauma China 2016 恒天九五与您相约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进入倒计时,恒天九五重工派出的前期“出征”军团已抵达上海,紧锣密鼓地安排展会前期事宜。届时恒天九五将在室外B.61重点展示挖掘机械、基础施工机械和非开挖设备等新品,诚邀您的光临。

[详情]

真 · 实力担当!恒天九五再出发!

真 · 实力担当!恒天九五再出发!

11月8日上午,长沙室外温度8℃。可在恒天九五车间一线,却是一片火热、繁忙的景象。电焊枪正“嗞嗞”地喷着火花,生产线边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

[详情]

恒天九五:服务万里行,鱼水客户情

恒天九五:服务万里行,鱼水客户情

恒天九五挖掘机于2010年以全国唯一一家厂家直销品牌入驻贵州市场,秉承“惠悦于民,恒达天下”的发展理念。精干的JV机型,专门为客户创业、致富而设计。我们用“心”服务感动客户,打造恒天九五忠诚客户群体,通过客户口碑提升恒天九五市场品牌知名度。

[详情]

上海宝马展 恒天九五展品抢先看!

上海宝马展 恒天九五展品抢先看!

中国恒天集团系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大型央企, 恒天九五属于中国恒天集团控股子公司之一,是中国恒天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战略发展平台。 恒天九五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以设计、生产、销售工程机械、新型纺织机械和新材料装备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详情]

激情放飞梦想 恒天九五携新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激情放飞梦想  恒天九五携新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2016年11月22-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恒天九五重工将在室外B.61展位重点展出更多契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一系列新品与服务。激情放飞梦想,实干成就理想,诚邀广大客户前往观摩体验,共襄盛举。

[详情]

徐守盛到恒天九五邵阳纺机调研:依靠创新实现更大发展

徐守盛到恒天九五邵阳纺机调研:依靠创新实现更大发展

8月2日至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邵阳市城区和武冈市,深入企业、园区、农村考察。这是徐守盛今年以来第7次围绕“一核三极四带多点”区域发展新格局开展专题调研。

[详情]

恒天九五2016年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胜利召开

恒天九五2016年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胜利召开

2016年7月13日上午9点,公司2016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十一路恒天九五新产业园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唐蕾主持,会议采取现场表决的方式,对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各项议案进行表决。

[详情]

高层对接,助推企业新的大发展

高层对接,助推企业新的大发展

5月28日,正在长沙出席的 “加强产学融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的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海涛、总会计师颜甫全,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重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等在华天大酒店会见了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海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