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工与武警交通部队签约 军民融合谱写新篇章

2017-01-16 09:44: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3日,武警交通指挥部与三一重工等首批14家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单位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副司令员许钢峰、副政委徐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作为唯一签约单位代表发言。

根据三一重工与武警交通部队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军民两用技术双向转化应用、救援合作、士兵技能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傅凌表示,本次军民融合重点项目签约,将推动军民融合产业、技术、人才科学合理流动,促进资源共享和互补,加快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深度融合。

\

三一重工与武警交通部队签约仪式

向文波在发言中说,三一重工自成立起,就时刻铭记“社会之责大于企业之利”的信条,全力投入武警部队救援行动,并在人员培训、设备维护、技术交流等多领域与武警交通部队建立了良好的互通机制,助力军民融合。未来,三一将继续深化军民融合,全力助力武警交通部队开展国家安全、民生保障等伟大事业,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

三一重工与武警交通部队签约成功

据了解,2013年,三一派遣20余名培训师到武警交通河北宣化基地组织培训,正式拉开双方军民融合序幕。近年来,三一通过组织设备巡检、合作救援、装备技能培训、建立定期联络机制等,提高了基层官兵操作技能与抢险救援战斗力,得到了武警交通指挥部领导的高度认可。2016年1月,傅凌向三一赠送了“军民融合提升打赢能力,装备保障助力高效救援”的锦旗,感谢三一在深圳山体滑坡救援中所做的突出贡献。

此外,三一军工装备在2016年也取得实质进展,备受外界关注。2016年11月,三一军工携轻突车、车载式系留艇、轻型无人作战平台“沙漠苍狼”和“战狼”,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受到政府、军委领导、国际友人的一致称赞。(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6094453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来西亚副总理到访三一 见证百亿住房项目签约

马来西亚副总理到访三一 见证百亿住房项目签约

马来西亚副总理到访三一 1月11日,马来西亚副总理、内政部长扎西德携当地企业代表团到访三一,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接待了副总理一行。当天下午,在扎西德与梁稳根的共同见证下,三一筑工与马方企业分别签署了两大住房项目合约。

[详情]

梁德能:买泵车只认三一

梁德能:买泵车只认三一

18年前,从部队退伍回家的梁德能和妻子做起了砂石生意,他俩以“勤”字为本,诚信经营,生意一直红红火火,是远近闻名的农村致富牛人。但近几年砂石市场不景气,生意也日渐难做。2016年三月,谋求转型的他购买了一台三一V8系列30米泵车,为农村市场提供混凝土,这一下子就打开了局面。

[详情]

三一重起感恩答谢会隆重召开 迎接客户温暖回家

三一重起感恩答谢会隆重召开 迎接客户温暖回家

1月11日,众多客户来到了三亚,齐聚“温暖回家”三一重起年度感恩答谢会。祈福、颁奖、迎春,丰富多彩的活动融化了大家经历的一路风霜,让大家用祝福与期盼迎向2017锦鸡啼鸣的希望,更让每一位家人都感受到了三一重起的热情。

[详情]

150亿潮间带风电场项目签约落地 三一重能再创历史

150亿潮间带风电场项目签约落地 三一重能再创历史

三一重能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协议 12月25日,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北京签署《三一温州潮间带风电场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该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50亿元,是国内项目容量、投资规模最大的潮间带风电项目。

[详情]

看三一重装“山哥”如何跨界

看三一重装“山哥”如何跨界

三一重装营销公司西南角,有道瘦长的身影正在聚精会神地研究着手里的采购合同,他时不时拿起电话与一线营销人员沟通,再快速拿笔记录。这就是杨林山,大家亲切称呼他“山哥”。

[详情]

三一集团第三十届青年联谊“此缘尽在登山中”圆满结束

三一集团第三十届青年联谊“此缘尽在登山中”圆满结束

1月8日,三一集团团委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青年联谊活动。这次联谊活动以“此缘尽在登山中”为主题,并与登山、旅游、游戏等相结合,达到了展现个人青春风采、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的效果和目的,此活动在长沙岳麓山进行,吸引了30多名单身青年干部职工参与。

[详情]

三一重工、树根互联与华为企业云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工业物联网云

三一重工、树根互联与华为企业云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工业物联网云

三一重工、树根互联与华为企业签约仪式 2017年1月9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为企业云签订了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工业、智慧城市等物联网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

[详情]

压路机中的“狼牙棒”惊现亚洲最大黏土心墙石坝

压路机中的“狼牙棒”惊现亚洲最大黏土心墙石坝

云南省糯扎渡水电大坝工程是目前亚洲最大、最高粘土芯墙堆石坝,坝高261.5米,长630米,坝底宽950米,坝顶宽13米,总体积2600万立方米。13台三一单钢轮压路机参与了此项目的施工。

[详情]

“液压VS机械 谁是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 答案就在今天揭晓

“液压VS机械 谁是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  答案就在今天揭晓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全液压与机械式压路机的优劣之争,在中国已经持续了近三十年的时间,至今依然没有定论。在未来的市场中,究竟是全液压压路机,还是机械式压路机唱主角? 20多位行业大咖集聚一堂 2016年1月10日,由三一重工主办。

[详情]

厚积薄发志凌云 破晓时分谱新篇

厚积薄发志凌云    破晓时分谱新篇

厚积薄发志凌云 破晓时分谱新篇 辞别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新的一年。站在新旧交替的节点,满怀憧憬,人的思绪也更加飘摇:还要多久才能走出困境?路在何方?这样的时点,这样的问题,不仅成了领导们案桌上的头等大事,也成了员工们共同关心的话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