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成套设备落户大同垃圾填埋场

2017-01-21 10:58: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近日,山西市场捷报频传,继中标大同地区电厂、吕梁地区焦化厂之后,山推推、道、装成套设备又中标大同地区垃圾填埋场。

该垃圾处理厂总投资为4000万元,由山西省发改委批准建设,左云县凯洁垃 圾处理有限公司承建并管理使用。填埋场库容为60万立方米,服务年限8年。处理工艺采用卫生填埋工艺,收运范围为大同市左云县城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标设备中的SR26MR-3压实机为首台在山西区域实现销售的压实设备,为后续山推压实设备在山西区域市场销售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目前,该批设备已交付至该单位使用,山推产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

\

山推成套设备落户大同垃圾填埋场

(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1105858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2017代理商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山推2017代理商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7年1月15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山推代理商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总经理李殿和,执行总监张民、安鲁琳、刘春朝,以及来自全国的代理商约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详情]

山推拉美市场迎来2017开门红!

山推拉美市场迎来2017开门红!

山推拉美市场迎来2017开门红 近日,山推拉美业务部历经近一年的跟踪谈判正式与拉美区B公司签订批量挖掘机销售合同。在渡过了两年的市场萧条期后,山推终于在拉美市场强势回归,为2017年拉美市场的销售迎来了开门红! 该地区自然资源丰富,政治经济环境相对平稳,对工程机械需求也比较稳定。

[详情]

山推隆重召开2017年职代会暨表彰大会

山推隆重召开2017年职代会暨表彰大会

公司2017年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秀文作重要讲话 1月18日下午,山推2017年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公司109会议室隆重召开。

[详情]

山推股份与武警交通部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山推股份与武警交通部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3日,武警交通部队与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14家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单位在北京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副司令员许钢峰、副政委徐升等部队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山推股份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参加了签约仪式,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山推召开第十四届QC发布大会

山推召开第十四届QC发布大会

为将质量改善的理念深入到公司全体员工心中,做到“将改善进行到底”,2017年1月6日,公司第十四届QC发布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共分两个阶段,上午分别在三个会场同时进行QC发布。下午,公司在总部大楼109会议室对优秀攻关项目、质量信得过班组以及优秀QC成果发布课题进行表彰。

[详情]

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 山推隆重发布系列高端新品

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 山推隆重发布系列高端新品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月16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山推2017年全球代理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由山推股份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

[详情]

山推SR28MR压实机征战世界屋脊

山推SR28MR压实机征战世界屋脊

近日,山推SR28MR压实机在拉萨顺利交机。早在10月份,西宁办事处获悉拉萨环卫有采购压实机的需求后,立即联合代理公司着手准备投标。由于该用户之前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压实机,对山推品牌的压实机认知度低。同时,在西藏高海拔的作业环境下,对如何能保障压实机的正常使用存在顾虑,所以更倾向进口设备。

[详情]

山推建友通过2016年CCC认证、质量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4名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对山推建友公司混凝土搅拌输送车CCC认证、质量体系认证进行了2016年度监督审核。建友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参加监督审核首次及末次会议。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工会荣获集团第五届智慧献企业金点子多项奖

近日,山东重工集团下发关于表彰第五届智慧献企业金点子优秀项目的决定,授予山推股份公司金点子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是公司近年来在集团开展的智慧献企业金点子评选活动中收获最为丰硕的一年。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2017年新年致辞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2017年新年致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旧交替之际,我谨代表山推股份公司党委、行政,向全体职工,特别向艰苦奋战在生产一线、奋战在祖国大江南北、奋战在异国他乡的广大职工致敬!向长期以来默默支持山推发展的离退休职工及职工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与慰问!向支持和关心山推发展的各级领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