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年徐工海外关爱万里行

2017-02-03 09:12: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每逢佳节倍思亲,当合家团聚、喜迎春节之际,徐工集团仍有数百名员工为企业的国际化发展,远在异国他乡,坚守奋战海外一线。”

王民董事长心系海外将士,倡导开展“2017年海外关爱万里行”大型关爱活动。此次关爱小队由徐工集团事业部分子公司的专职党委书记带队,准备了春联、食品、徐工文化套餐和家人祝福视频等慰问品。穿过大洋,越过沙漠,从寒冬到炎夏,不远万里飞往沙特、巴基斯坦、尼日利亚三个国家,给驻外员工带去了极大的惊喜和感动!

\

尼日利亚关爱小分队

\

巴基斯坦关爱小分队

\

沙特关爱小分队

各关爱小组开展了一次专题培训、一场思想与文化调研、一顿海外年夜饭、一次客户走访、一次市场调研、一次品牌传播“六个一”活动,给当地的员工、经销商、客户、中资合作方带去了徐工亲人最诚挚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慰问信

带来王民董事长的亲切问候与祝福,深深温暖、感动了海外战士的心。

\

\

\

年夜饭

一次浓浓家乡风味的年夜饭,传递了2万8千名员工及家庭的爱心与力量。

\

\

\

沙特、巴基斯坦、尼日利亚三个国家驻地员工超过驻外总人数的30%,当地环境复杂,条件十分艰苦,而春节对于他们来说却是毫不犹豫的坚守和责任。

\

徐工集团驻沙特全体人员

\

徐工集团驻巴基斯坦全体人员

\

徐工集团驻尼日利亚全体人员

多年来,徐工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为己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切实关心关爱境外员工,为构建温暖徐工、幸福徐工,奠定了良好的文化力基础。

不远万里,身负重任,海外将士的祝福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3091200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3.360, 0.01, 0.30%)公告编号:2017-5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详情]

徐工2017小目标:先投1.5亿美元再说!

徐工2017小目标:先投1.5亿美元再说!

印度当地时间1月12日晚,在印度金奈市,徐工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集团董事长王民会上宣布,徐工将投资1.5亿美元在印度当地建设工厂。 1月10日至13日,王民董事长率队访问印度期间,考察了徐工印度施维英公司的所有工厂,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听取管理层的经营和未来市场拓展的汇报。

[详情]

BBC NEWS 报道伊朗德黑兰大火,徐工起重机紧急救援

BBC NEWS 报道伊朗德黑兰大火,徐工起重机紧急救援

伊朗当地时间1月19日上午,伊朗首都德黑兰市中心的普拉斯科大楼(Plasco)起火后倒塌,事故已造成至少20名消防员丧生,另有70人受伤。 普拉斯科大楼(Plasco)起火坍塌 事发时,附近的10个消防站迅速反应,一共派出约200名消防员前往事故地点救火。

[详情]

[徐工创富故事汇]对不起,好用不是我的错!

[徐工创富故事汇]对不起,好用不是我的错!

“桂岭东来下恶滩,苍梧细柳绿云间。”大明才子解缙贬谪边陲,路过梧州时,被盘景遍野,积翠葱葱的景象所吸引,曾寓居于此,联想到自己的不堪遭遇,感慨万千。

[详情]

徐工混凝土机械国际化进程再上新台阶 同比增长74.69%

徐工混凝土机械国际化进程再上新台阶 同比增长74.69%

自营出口同比增长74.69% 战略性开拓市场,徐工混凝土机械国际化进程 再上新台阶 面对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持续放缓的挑战,徐工集团逆势而为。

[详情]

一举中标3000万项目 徐工道路喜迎新年开门红

一举中标3000万项目 徐工道路喜迎新年开门红

新年伊始,徐工道路机械一举中标63台双钢轮压路机,设备价值达3000万元,喜迎2017新年开门红。 作为有着60余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徐工集团作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成套道路机械制造商,拥有全球最大的压路机装配流水线,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

[详情]

2017,走进徐工铲运,让我们“爱在一起”

2017,走进徐工铲运,让我们“爱在一起”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 又是一年春节将至,徐工铲运人早已按捺不住心中对新春的向往,欢聚一起,一场主题为“2017,爱在一起”为主题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序幕,小编带你一起去现场,感受那里的喜庆气氛。

[详情]

徐工液压阀实现海工装备配套新突破

徐工液压阀实现海工装备配套新突破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为世界知名船舶生产商定向开发的负载敏感多路阀及手动换向阀研制成功。该产品充分融合徐工欧研中心先进技术,并结合徐工核心零部件深耕液压领域的经验优势,能够为船舶锚铰机系统及船舱盖系统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向着高端液压阀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情]

徐工研究院减振降噪技术实现新突破

徐工研究院减振降噪技术实现新突破

近日,由徐工研究院承担的两项10%技术难题项目-9t装载机振动噪声控制与12t压路机静音技术研究顺利通过结题评审,两个项目均完成预期指标要求,并实现新突破。 徐工研究院通过对静音压路机以及装载机振动噪声控制两个项目进行专业设计,分析优化等。

[详情]

红火2017 徐工履带起重机械收获2000万订单

红火2017  徐工履带起重机械收获2000万订单

近日,徐工收获价值逾2000万元的订单,红火开启2017,在起重机械行业持续向好中再添一把火,不仅温暖了整个寒冬,更是彰显了徐工不忘初心、矢志登顶的决心与毅力。 据悉,此次千万订单涵盖75吨、85吨、130吨、180吨履带起重机共计10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