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出席拉展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介会

2017-03-09 16:10: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三年一届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简称“拉展”)7日拉开帷幕,全球2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不乏徐工等行业龙头企业。

开幕当天,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的“当家人”们集体亮相,出席由中国商务部支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介会”,畅言中国装备制造业自主品牌做大做强,携手加快步伐走向世界。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高级副总裁尼克·亚克西奇,和徐工等中国主要的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当家人”,以及中外媒体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此次宣介活动。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出席拉展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介会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出席拉展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介会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对记者的提问从行业高度,旁征博引,进行了风趣幽默的回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展示了一个国际品牌领导者的胸怀和魅力。

在介绍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下如何做好产品质量提升时,王民董事长讲道:“对于徐工来说、对在座的工程机械领导者来讲,一定要把产品做好,产品做不好不要想在中国市场站住脚,更不要想走出去,即使走出去也还会被踢回来。现在国家提出企业要有效益,一线职工工资要增长,这都离不开“技术领先,用不毁”这样高附加值产品的贡献”。王民董事长还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徐工自去年七月份开始全系列产品全面增长,而且是高速增长。在市场很火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质量,一定要注意效益。同行业其他企业也都有增长,倡议同行业要把质量做好,把效益做好,为市场提供优质的设备。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出席拉展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介会

王民董事长回答记者提问

在回答如何看待工程机械发展前景时,王民董事长风趣地说:“和平发展是世界的大趋势,工程机械会继续大发展。地球需要日新月异,需要不断翻新,徐工一直看好工程机械前景,即使在行业低迷时也从来没有放弃。美国总统阁下川普先生在本国基础设施比较健全的前提下,尚且重视基础设施建设,更何况众多发展中国家”。同时,王民董事长号召同行业“当家人”不要丧失信心,要练好内功,抓住机遇,在工程机械行当里好好干下去!”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出席拉展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介会

王民董事长与行业“当家人”共同举杯、共祝发展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9161000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专注技术领先 徐工新一代GR3003Ⅲ平地机下线

近日,徐工新一代GR3003Ⅲ平地机成功下线。该平地机是按照徐工道路高端产品对标提升计划,对GR300平地机进行对标提升,并根据用户使用需求,配置电控双手柄、矿用驱动后桥、增压驾驶室、重载工作装置等近年来徐工矿用平地机在“技术领先。

[详情]

徐工装载机热销铁路系统

日前,徐工高端装载机成功中标云桂铁路建设项目,再次印证了徐工高端装载机在铁路施工项目中的领袖地位。 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干线铁路的云桂高铁,成为云南省境内里程最长、标准最高、覆盖区县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铁路项目。

[详情]

徐工又一发明获美国授权,再次突破高端市场

近日,徐工重型《电控多模式转向阀、转向液控系统以及轮式起重机》发明成功获得美国授权,该是徐工获得的第二个美国。截止目前,徐工重型已通过PCT渠道申请并成功获得2项美国权和2项俄罗斯权。

[详情]

徐工信息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徐工信息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日,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信息”)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顺利通过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四部门的联合评审验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详情]

徐工首台全变量电液比例装载机开启智能制造新征程

徐工首台全变量电液比例装载机开启智能制造新征程

近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首台LW600KVMIII型大吨位全变量电液比例装载机成功下线。这标志着徐工装载机在智能控制领域的创造性突破,开启了徐工智能化装载机的新征程。

[详情]

徐工起重机三兄弟扬威泰国湾 助力曼谷高架建设

徐工起重机三兄弟扬威泰国湾 助力曼谷高架建设

曼谷高温高湿,雨季到来时,几乎每天一场雨,使得工地道路变得泥泞不堪。普通的轮式起重机难以入场;履带式起重机又存在转场困难、拆装花时长等缺点,此时,三台徐工XGC55履带式伸缩臂起重机顺利解决了这个问题。

[详情]

徐工尼泊尔新4S店盛大开业

徐工尼泊尔新4S店盛大开业

2月11日,徐工集团和XCMG-IDMC在加德满都的新4S店前举行了新店开业仪式。尼泊尔当地大客户,报纸、电视等媒体纷纷应邀前来参加。开业仪式上,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总经理与IDMC主席一起为新店剪彩。

[详情]

怒海扬帆开先河,徐工XGC28000挑战海上风电吊装

怒海扬帆开先河,徐工XGC28000挑战海上风电吊装

徐工履带起重机怒海扬帆开先河 近期,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在某海域周边登陆半潜船,顺利完成4MW海上风机的吊装工作,一举成为国内第一台应用于海上风电吊装的千吨级履带起重机。

[详情]

徐工起重机喜获中国奖

徐工起重机喜获中国奖

近日,国家级知识产权领域最高级别荣誉——中国奖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徐工重型《起重机及其吊载自动控制系统》成功获得中国奖。徐工重型也继《组合式自拆装平衡重装置》获得十四届中国奖,《六轴汽车底盘起重机及其转向控制系统、方法》获得十七届中国奖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

[详情]

徐工滑移装载机获环卫系统批量订单

日前,徐工XC760K滑移装载机一举拿下东北地区某市环卫系统30台大批量订单。 据了解,此次批量销售的滑移装载机是徐工最新研发的K系列产品,在原有性能基础上,动力更加强劲,操作更加灵活,且维护简单方便,“车”小“力量”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