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2017-03-30 11:14: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3月23日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第6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在长沙1-0战胜韩国队。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令中国球迷陷入沸腾!尽管昨晚和伊朗的对决中中国队惜败,但很多球迷仍表示对国足不离不弃!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即使不看球的人可能也清楚,男足一直在压力与争议、批判中前行,甚至大多数人对这支队伍丧失了信心。但是,从这场比赛我们看到球队并没有因为外界的质疑与批判而放弃求胜的信心。有媒体报道,里皮接手国足之后,经常强调的一句话是“中国球员不比任何人差!”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就像我们的国产工程机械,也是一路在备受怀疑中发展起来的。如今的中国工程机械设备,不仅在国内备受认可,在国外也是风生水起。河北宣工是中国早期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如今已有近70年的发展历史,产品更远销海内外。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宣工SD系列推土机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SD8B高驱动推土机

SD8B推土机是驱动轮高置、弹性悬挂、液力机械传动、液压操纵的履带推土机。

功率外分流式液力机械变矩器,行星动力换档、单杆操纵变速箱。

差压溢流、集成化的工作装置液压系统。整机模块化设计是最突出的结构特点,操纵系统轻便、省力、准确。

并采用了电子监控系统。可选配多种工作装置和附属装置。是多种大型土石方施工的理想机械。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SD9高驱动推土机

半刚性弹性悬挂、液力机械传动、全液压操纵的高驱动履带推土机。

先导助力的工作装置操纵。积木式设计提高了传动系统的寿命,易于维修和保养。

按人机工程设计的操纵系统轻便、省力、准确。

电子监控、倾翻落物保护装置。可配装美国原装康明斯电控发动机(排放达到欧三标准(Tire3))、燃料消耗更低。

动力输出强劲,是交通、沙漠、油田、电力、矿山、港口等大型土石方施工的理想机械。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SD8N推土机

SD8N推土机是驱动轮高置、液力机械传动、弹性悬挂、液压操纵的履带推土机。功率外分流式液力机械变矩器,行星动力换档、单杆操纵变速箱。

先导控制的工作装置液压系统。整机模块化设计是最突出的结构特点,操纵系统轻便、省力、准确,并采用了电子监控系统。

可选配多种工作装置和附属装置,是多种大型土石方施工的理想机械。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SD7N推土机

半刚性悬挂、液力机械传动、高驱动,全液压操纵的履带推土机。

整机模块化设计,拆装维修简便;差压溢流、液压系统环保节能、工作效率高。

按人机工程设计的操纵系统轻便、省力、准确。电子监控、防倾翻司机室。

可选配U型铲、单钩、三钩松土器等多种工作装置;是交通、沙漠、油田、电力、矿山等大型土石方施工的最理想机械。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SD7K推土机

半刚性悬挂、高驱动、国三电控发动机、静液传动无级变速、全功率匹配、自动控制独立散热系统。

电控发动机搭配整机全功率匹配模式,清洁节能;整机模块化设计,拆装维修简便;电比例传动控制、液压先导装置控制、操作准确舒适省力。

人机互动仪表显示,全密封空调驾驶室。

可选配角铲、U型铲,单钩、三钩松土器等多种工作装置;是交通、沙漠、油田、电力、矿山等大型土石方施工的理想机械。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SD6N推土机

采用康明斯QSL9.3国Ⅲ发动机,扭矩储备系数大,液力机械变矩器高效区宽、效率高。

转向、制动联动,制动液压助力,液压先导工作装置操纵;终传动齿轮大变位设计,承载能力高、使用寿命长,同时终传动采用轴承游隙免调整结构,维修方便。

平衡梁采用免润滑结构,降低维护成本;整机布局合理、驾驶舒适、视野开阔、维修方便、工作可靠。

同时有三钩松土器,U型铲(铲刀容量7.4m3)等供用户选购。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SD5K推土机

半刚性悬挂、国三排放电控发动机、双回路电控静液压驱动系统,电控闭心负荷传感装置液压系统、PAT动力角铲、自动控制独立散热系统的履带式全液压推土机。

电控发动机搭配整机全功率匹配模式,具备无级变速和原地转向功能,整机模块化设计,拆装维护简便;电比例控制行走和工作装置操作精确舒适;人机互动仪表显示,智能服务系统、全密封空调驾驶室。

可选配三齿松土器,是港口、交通、球场、电力、城镇土石方物料开挖、回填、造型、平整等精细或重载作业的理想机械。(本文来自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30111442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河钢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刘志刚,集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处副处长郭海青专程到公司,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公司董事长常战芳、总经理周之胜,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生活会。

[详情]

极限特工——宣工SD5K推土机!

极限特工——宣工SD5K推土机!

最近有一部大片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上座率、电影排片占比、票房占比上全部夺第一,甚至已经赶超北美票房。鸡年首部进口大片成绩斐然。

[详情]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1月15日至16日,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胜利举行。这是在河钢集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17名,实际到会代表216名,符合规定人数。

[详情]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进一步提高了河钢宣工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详情]

工程机械维修保养常见14种错误习惯,你犯了几个?

1、不能正确判断分析故障,盲目大拆大卸的现象司空见惯 一些维修人员由于对工程机械结构、原理不清楚,不认真分析故障原因,不能准确判断故障部位,凭着“大概、差不多”的思想盲目对机械大拆大卸,结果不但原故障未排除,而且由于维修技能和工艺较差,又出现新的问题。

[详情]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12月12日,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2017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对“2017年我国钢铁需求预测成果、全球钢材需求预测成果及2016年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进行发布与解读。

[详情]

这15条推土机操作注意事项应了然于心!

安全问题一直是老生常谈但永不过时的话题。不管是通过新闻还是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工作事故,尤其工程机械行业是个高危险的行业,小编不得不要提醒您了,一定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今天整理的推土机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希望您可以谨记于心! 1、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禁非专业司机作业。

[详情]

河钢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8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战芳主持学习。公司总经理周之胜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详情]

河钢宣工连续获得中国政府援外项目供货订单

11月18日,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工程机械设备项目的TS160-3和TY165-2推土机成功发运。这是河钢宣工今年继中国政府援助古巴6台SD7P以及乌克兰4台SD8B后,第三次中标国家援外项目,也是近年来第十三次取得援外项目供货订单,在援外推土机项目中是供货次数最多的企业。

[详情]

河钢宣工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国际市场受认可

截至11月17日,由河钢宣工自主研发的全国首台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在印尼连续施工400小时无故障,受到国际高端客户的充分认可。 今年以来,河钢宣工围绕“产品”和“市场”,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加大产品升级和新产品开发力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