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负责的天津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项目初设通过专家审查

2017-04-01 17:46: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夏晋 报道)3月30日,北京铁路局主持的天津市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天津市静海城市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铁路局及所属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等21家单位代表和专家出席会议,由该集团勘察设计院负责的天津市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了专家审查。

天津市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项目唐官屯站位于京沪线上,北接陈官屯站,南接马厂站,车站现有到发线5条(含正线2条)、货物线3条、牵出线2条、网工区线1条,到发线有效长度为1050m。车站北端东侧有北空专用线接轨(利用北牵出线),初步设计新建专用线专1线、专2线,唐官屯站既有南牵出线延长至有效长度1050m及唐官屯站货1道、货2道3组手动道岔纳入唐官屯站微机联锁。

该集团勘察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刘法学代表十八局汇报了天津市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初步设计有关情况,与会专家对各专业进行技术审查讨论,最终形成初步审查意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将根据审查意见进一步完善初步设计相关内容,加快步伐完成初步设计鉴修工作。

铁路专用线设计项目是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用自己资质独立承揽的第一条铁路设计项目,为维护集团公司铁道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01174606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泽庭)3月31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机关、各养护工区、各专业化队和太阳山料场的36名职工代表、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行政、工会工作报告,2016年财务预决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详情]

科工装备公司中标哈牡客专钢柱生产任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宋志强)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北京市工程建设交易中心中标哈牡客专钢柱生产任务,中标价1578万元。这是科工装备公司继哈牡电化项目、哈尔滨站改项目之后又一个寒冷地区中标项目。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完成首次内燃机车“用管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孙旭 杨魏)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顺利完成首次内燃机车“用管修”一体化自主检修工作。 本次“集中修”工作采用自主检修模式,由8名自管内燃专业技术骨干及各包乘组乘务员进行。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受邀参加山东大莱龙铁路公司专题安全培训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2017年3月28日,山东大莱龙铁路公司在山东招远举办专题安全培训班,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受邀参加,培训班包括大莱龙公司及山东铁路运营处主管安全人员共87人参加。培训班由大莱龙铁路公司总经理陈浩主持并做动员讲话。

[详情]

清明思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似是为了与那句“清明时节雨纷纷”的诗句相映照,肃宁县城已是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细雨润绿了青草,淋开了杏花,却也撞击到了我对已故亲人的思念之心。

[详情]

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三加强”做好“清明”小长假安全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突出“严”字当头,严格管理,严明标准,严肃纪律,严厉追责。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神华号电力机车顺利完成更换轮对及电机驱动装置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顾立宪)2017年3月25日晚21时,夜幕下的朔黄铁路黄骅港车站,伴随着神华号7138机车一声响亮的发车鸣笛,牵引108辆车辆的万吨列车缓缓启动,驶向千里之外的神池南站。

[详情]

长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 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三抓”工程工作部署,推动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3月29日,长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调研。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召开计价原则培训会暨合同交底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廖昭伟 蒋明寿)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项目分部召开了西南交大站和金府站工程计价原则培训暨项目合同内部交底会。会议由计划部负责对合同计价原则、合同交底及合同注意事项进行交流培训。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首台交流机车两万吨改造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荣华 李强)为了满足2017年运输生产任务的需要,朔黄铁路两万吨列车的开行对数逐渐增加,根据朔黄公司的统一部署,近日,中国铁建十五局朔黄铁路运输处利用HXD1型7138机车更换轮对时机,进行了两万吨技术改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