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威克诺森轻型设备成功的故事

2017-05-12 10:33: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威克诺森
字体大小:

威克诺森的客户孙红业在天桥市管理局担任道路和高速公路建设主管已有超过九年的时间。在他的团队中,有100多名工人使用威克诺森的振动平板夯、冲击夯和压路机,用以维护城市的道路。

威克诺森轻型设备成功的故事

威克诺森轻型设备成功的故事

他的公司使用威克诺森设备已有四年的时间,特别是在高工作负荷下使用威克诺森的设备工作起来就尤为高效。“在我们比较了市场上的许多产品之后,我选择了威克诺森。是其高质量和运行的可靠性让我信服,”孙红业解释说。“我们现在非常高效,不必由于机器故障而停止工作。此外,这些机器非常易于操作和维护,它们还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威克诺森轻型设备成功的故事

威克诺森满足了中国客户对德国品牌的期望:高质量和高度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这特别离不开威克诺森及其经销商的全面支持。“我们始终把客户放在首位。只有当我们迅速做出反应,我们的客户才能按时以预期的质量完成他们的项目。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威克诺森轻型设备销售总监田永良说道。(本文来自威克诺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威克诺森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2103311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卓越品质 掘就新机 威克诺森6003挖掘机助力长春旧城地下管网改造

卓越品质 掘就新机 威克诺森6003挖掘机助力长春旧城地下管网改造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3月20日,主题为“卓越品质、掘就新机”威克诺森6003挖掘机交机仪式在吉林省长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详情]

威克诺森集团执行董事会人事变动 Alexander Greschner接替Jan Willem Jongert任职首席销售官(CSO)

(慕尼黑,2017年1月10日)威克诺森集团监事会已和Jan Willem Jongert先生(董事会成员首席销售官)在友好气氛下双方达成一致,由于对集团现有销售策略的具体实施存在意见分歧,Jongert先生早于计划时间退出其职位。

[详情]

冰雪天气的全能帮手-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

冰雪天气的全能帮手-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

不论是园艺、园林绿化以及公园承包项目,或是市政领域的施工,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的多功能性和可靠性都可满足您的需求。此外,多种附件配置使得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更具多功能性,用户可选择不同附件以实现不同作业施工,例如清扫机、接地铲斗、剪树枝或吹雪机等。

[详情]

又是一个飞跃!威克诺森中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又是一个飞跃!威克诺森中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1月22日,为期4天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展会上,威克诺森展示了一系列针对于中国市场的广泛产品和服务,还展出了几台紧凑型挖掘机和新型双钢轮压路机RD27等。

[详情]

“全能就是行”:威克诺森参加 2016 年慕尼黑宝马展

“全能就是行”:威克诺森参加 2016 年慕尼黑宝马展

现场直播新推出产品和成熟产品的突破性创新(例如可以针对室内、材料运输和压实提供完全零排放的解决方案),还有动感十足的表演: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2016 年宝马展上,威克诺森将展示高效、环保且易于操作的各种产品和服务。

[详情]

威克诺森集团执行董事会变更: Wilfried Trepels将接替首席财务官职务

从2017年1月1日开始,Wilfried Trepels将担任威克诺森集团首席财务官(CFO)的新职务并成为公司执行董事会的成员。 Trepels先生接替的是Günther C. Binder先生的职位,Günther C. Binder先生将从执行董事会卸任。

[详情]

深耕本土化战略 威克诺森中国工厂落子浙江平湖

深耕本土化战略    威克诺森中国工厂落子浙江平湖

(幕尼黑,2016年6月22日)威克诺森计划在中国上海附近投建新厂。首先为中国市场生产紧凑型挖掘机,后续会投产其它机械产品。预计,首款紧凑型挖掘机将于2018年初下线。 借助这个距离上海约30公里的平湖新厂,威克诺森可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的生产能力并加强其在中国的本地业务。

[详情]

争分夺秒,力救险情 威克诺森助杭州市政府迅速抢险排涝

争分夺秒,力救险情  威克诺森助杭州市政府迅速抢险排涝

7月31日上午,在建的杭州地铁4号线江锦路站至市民中心站区间右线盾构机进洞时,地铁上方河床塌方,河水迅速倒灌入在建的地铁站。杭州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险,抽调了各个城区的各种抢险排涝泵25台(其中威克诺森PT 6LT污水泵7台,PTS 4V污水泵15台)。

[详情]

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州现场报道】 2014年3月18日,春意盎然,暖意微照三月苏北大地。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在徐州开元明都酒店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

专注市场 威克诺森亮相BICES 2013

2013年10月15日,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即BICES 2013展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拉开帷幕,这是本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此次展会对工程机械行业无疑是一场盛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