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宣工推土机助力成都国际机场项目建设

2017-06-06 10:02: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2017年5月,国家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楼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在建设现场,十多台河北宣工推土机忙碌于施工现场,成为该机场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有效地保障了工程的进度。

宣工推土机助力成都国际机场项目建设

据悉,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可带动相关工程投资逾3000亿元。新机场一期工程总投资718.6亿元,计划2020年竣工。机场航站楼建设,也是继土石方工程后,天府国际机场开工建设的又一项重要工程,标志着天府国际机场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河北宣工历经几十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大型项目建设的经验,从公路到铁路,从水利桥梁到矿山隧道,从港口到机场,都能提供全套的路面基建设备,以科技创新推动技术升级,以前沿高端产品推进项目施工,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保障。

此次参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建设宣工涉及165马力---320马力共三款、十几台设备,其中5台SD7高驱动推土机担负起土方工程建设的重担,是名副其实的“主角”。SD7高驱动推土机突破了传统的履带推土机设计方法,实现了传动部件的模块化设计,履带呈三角形布置,提高了整机的牵引性,结构先进、性能优良、作业率高,代表着行业前沿技术。舒适的驾驶室视野开阔、操控体验灵活,新升级机型采用微电脑控制智能化电子监测系统及故障诊断系统,使推土机具有自我感知、自主决策、自动控制的功能。一系列人性化设计都体现了宣工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建设选择宣工推土机是对宣工品牌和产品品质的高度信赖,这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推土机系列产品使用领域和范围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参与国家大型项目建设对公司品牌传播、新产品宣传推广有重要意义。

下面

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

去现场

一同领略宣工风采吧!

有颜值,有实力,河北宣工T系列推土机,等你来推!

(本文来自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6100218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塞尔维亚总理、当选总统武契奇访问河钢!

塞尔维亚总理、当选总统武契奇访问河钢!

5月16日上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闭幕后,塞尔维亚总理、当选总统武契奇,专程访问何钢。 塞尔维亚副总理米哈伊洛维奇、经济部部长克奈热维奇、农业和环境保护部部长奈迪莫维奇、教育科学和技术发展部部长沙尔切维奇。

[详情]

河钢宣工SD7NHW推土机闪耀北京环保环卫展

河钢宣工SD7NHW推土机闪耀北京环保环卫展

4月10-12日,“2017中国(北京)国际环保、环卫与市政清洗设备设施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举行,此次展览,既有路面清扫车、冲洗车等最新设备,同时,也展出了餐厨垃圾处理、生活垃圾中转站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卫设施。

[详情]

宣工荣获AAA信用等级荣誉

宣工荣获AAA信用等级荣誉

2017年4月1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孔孟之乡的山东济宁隆重召开。国家工信部、济宁市人民政府的有关领导莅临指导。

[详情]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清明,正是到了春风最温柔的时分。在宁静中孕育着的,是蓬勃的生命力。三天的小长假归来你又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不如跟随笔者的脚步,带你领略河北宣工T系列的风采。 T140-1推土机 半刚性悬挂、机械传动、湿式助力操纵主离合器,常啮合、结合套换档变速箱,双杆机械操纵。

[详情]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3月23日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第6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在长沙1-0战胜韩国队。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令中国球迷陷入沸腾!尽管昨晚和伊朗的对决中中国队惜败,但很多球迷仍表示对国足不离不弃! 即使不看球的人可能也清楚,男足一直在压力与争议。

[详情]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河钢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刘志刚,集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处副处长郭海青专程到公司,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公司董事长常战芳、总经理周之胜,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生活会。

[详情]

极限特工——宣工SD5K推土机!

极限特工——宣工SD5K推土机!

最近有一部大片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上座率、电影排片占比、票房占比上全部夺第一,甚至已经赶超北美票房。鸡年首部进口大片成绩斐然。

[详情]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1月15日至16日,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胜利举行。这是在河钢集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17名,实际到会代表216名,符合规定人数。

[详情]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进一步提高了河钢宣工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详情]

工程机械维修保养常见14种错误习惯,你犯了几个?

1、不能正确判断分析故障,盲目大拆大卸的现象司空见惯 一些维修人员由于对工程机械结构、原理不清楚,不认真分析故障原因,不能准确判断故障部位,凭着“大概、差不多”的思想盲目对机械大拆大卸,结果不但原故障未排除,而且由于维修技能和工艺较差,又出现新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