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北宣工举办“高绩效团队建设”专题培训

2017-08-14 11:01: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
字体大小:

8月5日,公司举办”高绩效团队建设”专题学习,邀请北京源创国际研究院副院长郭音老师对公司干部职工进行培训。公司董事长常战芳,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学习。

河北宣工举办“高绩效团队建设”专题培训

培训期问,郭音老师紧紧围绕”全力打造结果导向的执行系统”,进行了深人浅出的讲解。一些观点也得到了学员的认可,比如:思维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在信息传递方面,给出的不等于真正接受,接受的不等于真正了解;外部变化会导致经营不确定和结构不确定,进而导致危机。

围绕团队建设,郭老师强调,小团队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为解决同一问题而走到一起,小团队是价值链思维;大团队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利益相关者,为实现长期共赢而在一起,大团队是平台思维。未来的变化,一定是客户发生了变化,为了适应新技术、新需求、新模式要求,企业必须由小团队打造走向大团队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便捷、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

如何打造结果导向的执行系统,郭老师认为,要打通管理上的最后一公里,”将资源集中到最重要的地方”;”结果定义的越清楚,执行就会越到位”,”没有责任,就没有真正的执行”。要切实加强节点检查,强调什么就检查什么,保证执行不拐弯,切实防止责任稀释;要学会激励有责任感、做结果的人,放大关键行为,形成集体记忆。

培训期问,郭音老师讲述了JPS运行规则,组织学员进行了非语言交流条件下团队完成通天塔任务的训练。

为适应公司市场化和小微化的发展要求,增强干部综合管理能力,公司举办了塑造执行力系列培训。本次培训是第三场,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各单位助理和管理骨干参加培训。(本文来自河北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宣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4110126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宣工开展第二十三次“设备润滑月”活动

为加强公司设备润滑管理,实现设备的合理润滑,保证设备正常、安全、经济运行,最大限度延长设备使用周期、降低设备维修费用,公司决定于今年8月份开展第二十三次“设备润滑月”活动。 本次润滑月活动主题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详情]

河北宣工:重组获得海外优质矿业资产 盈利能力大幅提高

当前,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传统制造业如何突围、重新获得竞争优势,是摆在众多企业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对此,河北宣工积极应对,给予了出色的回答。公司拟通过并购重组,获得优质矿业资产,将业务向上游延伸,以完善产业链布局,打造全产业链竞争实力,更好发挥公司各项业务的协同效应。

[详情]

河北宣工:寻找企业突围的“营销拐点”

河北宣工:寻找企业突围的“营销拐点”

2017年7月8日,河钢宣工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精英骨干们的营销意识和能力,提高其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团队管理水平,增强公司的团队凝聚力,主动邀请到国内知名高级职业经理人、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来司进行营销主题的授课。

[详情]

河北宣工打造高端工程机械的先锋团队

河北宣工打造高端工程机械的先锋团队

一个六十多人的技术团队,省级技术中心,两年的时间里,设计研发两款领先国内外的高端产品电控静液高驱推土机,拥有公司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完成了满足国三排放以及工作装置液压系统先导控制的八种产品全线技术升级;参与起草推土机方面国家标准八项,申请受理发明两项,授权实用新型二十七项。

[详情]

宣工推土机助力成都国际机场项目建设

宣工推土机助力成都国际机场项目建设

2017年5月,国家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楼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在建设现场,十多台河北宣工推土机忙碌于施工现场,成为该机场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有效地保障了工程的进度。

[详情]

塞尔维亚总理、当选总统武契奇访问河钢!

塞尔维亚总理、当选总统武契奇访问河钢!

5月16日上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闭幕后,塞尔维亚总理、当选总统武契奇,专程访问何钢。 塞尔维亚副总理米哈伊洛维奇、经济部部长克奈热维奇、农业和环境保护部部长奈迪莫维奇、教育科学和技术发展部部长沙尔切维奇。

[详情]

河钢宣工SD7NHW推土机闪耀北京环保环卫展

河钢宣工SD7NHW推土机闪耀北京环保环卫展

4月10-12日,“2017中国(北京)国际环保、环卫与市政清洗设备设施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举行,此次展览,既有路面清扫车、冲洗车等最新设备,同时,也展出了餐厨垃圾处理、生活垃圾中转站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卫设施。

[详情]

宣工荣获AAA信用等级荣誉

宣工荣获AAA信用等级荣誉

2017年4月1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孔孟之乡的山东济宁隆重召开。国家工信部、济宁市人民政府的有关领导莅临指导。

[详情]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清明,正是到了春风最温柔的时分。在宁静中孕育着的,是蓬勃的生命力。三天的小长假归来你又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不如跟随笔者的脚步,带你领略河北宣工T系列的风采。 T140-1推土机 半刚性悬挂、机械传动、湿式助力操纵主离合器,常啮合、结合套换档变速箱,双杆机械操纵。

[详情]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3月23日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第6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在长沙1-0战胜韩国队。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令中国球迷陷入沸腾!尽管昨晚和伊朗的对决中中国队惜败,但很多球迷仍表示对国足不离不弃! 即使不看球的人可能也清楚,男足一直在压力与争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