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雪桃AMP5000-C型常规沥青搅拌设备在包头工地正式投入运行

2017-08-28 14:47: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无锡雪桃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近日,无锡雪桃集团一套AMP5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在内蒙古包头市百灵庙工地正式投入生产,该套设备以其可靠的质量、稳定的性能、良好的运行工况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雪桃AMP5000-C型常规沥青搅拌设备在包头工地正式投入运行

据悉,该设备是雪桃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份与包头交通投资集团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AMP5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经过前期紧张地生产、安装、调试等工作,已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该套搅拌设备日均出料量都在5000吨左右,运行情况皆属良好,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了设计指标和用户施工的要求。(本文来自无锡雪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8144717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无锡雪桃:“绿色革新”赢未来

无锡雪桃:“绿色革新”赢未来

 ———对话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记者/杨峰】寻得桃源好避秦,桃红又见一年春。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我们再次了领略了无锡雪桃的魅力。用品质做企业,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坚持。

[详情]

无锡雪桃荣获筑路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奖

无锡雪桃荣获筑路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记者/杨艳丽】5月1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组织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2013年筑路机械分会年会在北京北邮科技大厦隆重举行。在此次会议上,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协会颁发的首届行业技术创新奖。

[详情]

无锡雪桃千里赴约 奔向国际化

无锡雪桃千里赴约 奔向国际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自德国慕尼黑的现场报道】 扬州烟雨四月,醉人心扉。慕尼黑清爽宜人,热闹欢腾。无锡再一次用另种别样的方式与慕尼黑相约,当地代表无锡雪桃盛装远赴千里之外的德国,参展2013德国宝马展。带去的不仅仅是参展产品,更是深耕国际化市场,发展企业的决心。

[详情]

2012上海宝马展对话:无锡雪桃总经理张华

2012上海宝马展对话:无锡雪桃总经理张华

【中国路面机械网上海现场报道】 在bauma China 2012无锡雪桃展台,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现场视频采访了 无锡雪桃总经理张华。就无锡雪桃 在2012年产品、市场、营销。

[详情]

张家港市政公司购置的无锡雪桃AMP4000型设备投产

张家港市政公司购置的无锡雪桃AMP4000型设备投产

张家港市政公司购置无锡雪桃公司的AMP4000型沥青搅拌站,于8月17日顺利投产。无锡雪桃公司总经理张华、总工程师黄志明、副总经理吴云虎应邀参加投产典礼!这是无锡雪桃公司在苏南地区的第一台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大型设备。

[详情]

辽宁路桥购置的无锡雪桃AMP5000型顺利投产

辽宁路桥购置的无锡雪桃AMP5000型顺利投产

辽宁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购买的无锡雪桃AMP5000型沥青搅拌站,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无锡雪公司继中铁十九局以后第二台5000型沥青搅拌站,在辽宁省高速公路建设中得到使用。

[详情]

无锡雪桃公司参加长安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

    长安大学与无锡雪桃公司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2000年公司与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联合组建了路面机械研发中心,开启了该院校企联合的先河。经过十多年的合作,校企双方均获得了较大的收获。

[详情]

无锡雪桃集团召开2010年度公司年会

        2011年1月6日、7日,无锡雪桃集团在厦门召开2010年度公司年会,公司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华主持。

[详情]

无锡雪桃,以心换信—访无锡雪桃集团总经理张华

    2010年,中国路面机械乃至整个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持续走高,行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在这样一个向好的历史背景下,作为中国路面机械的领军企业,无锡市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有幸采访到无锡雪桃集团张华总经理。

[详情]

无锡雪桃集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职代会暨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0年12月31日,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第三次职代会暨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隆重召开,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唐锦明副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向大会致开幕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