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二工区注重抓实党风廉政教育

2017-10-16 18:14: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祁伟明)今年以来,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二工区不断探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模式,健全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在全线形成了敬廉、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自上场以来,该工区党工委就把廉政教育放在与施工生产同等位置,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领导班子自觉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凡要求别人做的,工区领导班子首先带头做到,确保廉政教育常态化。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内部廉洁自律教育。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党风党纪相关知识,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明确廉政建设要求。

三是结合典型案例,时刻敲响廉政警钟。开展形式多样警示教育。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每月两课”廉洁教育,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及《廉洁文化公开课》,时刻警醒大家,,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做到学规、知规、懂规、守规。

与此同时,工区还积极开展廉政知识答题,举办党员培训班,促使党员干部对廉政知识入脑、人心。同时,工区纪检监察小组定期深入到现场组、拌合站开展廉政知识宣讲,对关键岗位及有业务处置权人员,及时开展廉政提醒,做到教育在先,防范在先,增强干部职工的“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清风常吹,警种长鸣。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6181408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盐铁路全线首座跨铁路转体梁成功转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洲洋、卢相、林成立)10月13日上午,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铁路项目承建的淮沭新河特大桥跨新长铁路转体连续梁历时55分钟,安全平稳地实现58°转体,与主桥精准对接,成功跨越新长铁路。

[详情]

匠心,贵在坚守 ——读两本《工匠精神》有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淼)工匠精神,古今倶有,中外皆崇,历久弥新。 因为下错了单,两本《工匠精神》摆在了我的案头。然而,这个不经意间的错误让我对工匠精神的探究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思想的碰撞和惊喜。

[详情]

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10月12日,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项目部所有党员到场参会。 晚7时,在党小组组长肖谭的组织下,党支部开展了对于《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正式拉开序幕。

[详情]

“三工建设”为一线职工撑起一个温暖的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 讯 员 杨 杰)自9月中旬以来,为有效改善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文化条件,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详情]

妻子--心中永远温暖的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程阳光)9月30日中午,大儿子回来问妈妈:“妈妈,国庆节我们去哪里玩呀,班里的同学有去四川玩的、有去海边玩的。”妈妈说:“我们去航空港园博园好不好?”儿子高兴地笑了,“好!” 其实说来惭愧。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现场教学效果好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杰 崔宁)为了尽快让新学员熟悉业务知识,提高技术业务素质,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朔电力机车队对学员进行了统一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以电力机车理论知识为主。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组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波)10月12日,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团委到晨鸣车站与12名青年同开展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属地招生动作快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晓峰)10月12日下午,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大院人头攒动,46名充满激情的青年人来运输处进行面试。 本次面试是经过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主管领导。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四到位”确保十九大期间运营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近期,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超前研判,全方位进行布控,突出“四个到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确保十九大期间运营安全。 风险管控到位。

[详情]

参加迎接“十九大”主题团课有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康康)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组织学习了“群众需要什么,近平就干什么”——习近平的七年青知岁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