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万德机械周峻:路面机械行业“老兵”的新征程

—— 对话镇江万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峻

2017-10-17 14:36: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江苏镇江市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有着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为全国62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而镇江的路面机械产业更是一度非常发达,诞生过诸如华通动力等曾名噪一时的路面机械企业,镇江万德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德)虽是镇江一家成立不久的路面机械企业,但因其诞生于有着悠久产业历史的镇江市,更因其总经理周峻出身于路面机械行业,成长于路面机械行业,如今更创办了一家专做路面机械的企业,而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关注。

对于进军路面机械行业的缘由,周峻表示这是于情于理的选择,而做好万德这家新兴的路面机械企业,周峻心中已然有了清晰的规划,一名路面机械行业“老兵”的新征程正在徐徐展开。

万德机械周峻:路面机械行业“老兵”的新征程

镇江万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峻接受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

创办万德是于情于理的选择

“镇江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引进国外摊铺机技术和设备,路面机械行业在镇江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镇江市有大量路面机械行业技术和人才资源积淀。”对于路面机械行业在镇江的发展历史,周峻如数家珍。

而回顾起自己的职业生涯,原华晨华通(后改为华通动力)拌和机械事业部经理这一职务则是周峻绕不过的话题。“1999年我在华晨华通担任拌和机械事业部经理,正是那时的积累和历练,让我对路面机械行业有了非常深入的认识,无论是对技术还是对市场都有了充分的积累。”周峻表示。

“华通动力曾是镇江市知名的路面机械企业,在路面机械行业曾经走得比较快也比较好,仅沥青拌和机一个系列产品最辉煌时年销售超过了百台。”周峻对于华通动力有着深厚的感情,而从华通动力“出走”之后,周峻创办了镇江美辰机械有限公司,主要做结构件,成为了华通动力配套件生产商,始终与之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华通动力在市场上处于停滞状态实属可惜。”2016年,出于一个镇江路面机械行业“老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了保障之前从镇江售出设备的后续服务跟进,维护客户利益,周峻创办了专业生产筑养路机械成套设备的万德机械,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LB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WB系列稳定土搅拌设备,M系列路面铣刨机,LT&WT系列摊铺机等筑养路机械设备。

万德机械周峻:路面机械行业“老兵”的新征程

万德机械生产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砥砺奋进营造品牌认同

“万德现在处于起步阶段,我们首先要把品牌做起来,而我们有的优势一是在路面机械行业这么多年积累起来的技术和人才资源;二是我们是民营企业,体制灵活反应快捷,大家目标想法一致公司管理科学凝聚力十足。”周峻认为万德的当务之急是做好品牌。而企业品牌,是产品、技术、服务的综合体。全球最顶尖的营销战略家杰克·特劳特说,品牌忠诚度的产生,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同感。让品牌在顾客心目中占有有利位置,进而成为某些类别或特性的代表。这样,当顾客产生相关需求时,便会将该品牌作为首选。

万德机械周峻:路面机械行业“老兵”的新征程

万德机械生产的WB系列稳定土搅拌设备

为了做好“万德”这一品牌,周峻及其团队做了多方努力:“万德自创办的那一天起就始终注重把握市场的脉搏、重视用户的需求,不断开发出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万德的当务之急就是把现有产品做好,让万德的产品深入更多客户的心。”周峻表示,从技术到产品,万德全心打造“行业标杆”。

万德机械生产的LB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万德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而研发的产品是高性价比的设备;WB系列稳定土搅拌设备主要用于搅拌各种水泥稳定土、石灰稳定土、水泥处理路基材料,广泛适用于高等级公路、机场、城市道路等工程项目的施工;LT&WT系列摊铺机是万德在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系列产品。整机结构紧凑、操作方便、施工质量好、作业效率高,适用于公路、城市道路、停车场、广场等工程的沥青稳定土摊铺作业,是各级施工单位用于路面施工的理想设备;M系列路面铣刨机广泛用于公路、城市道路、人行巷道、小型广场等沥青路面的铣刨破碎......每个系列每款产品都是万德倾心用心之作。

万德机械周峻:路面机械行业“老兵”的新征程

万德机械LT系列摊铺机设备

“做服务,万德现在不是以利润为前提,而是要让万德这一品牌深入人心,目前我们的服务仍是以保障重点客户和急需服务的客户为主。今后随着万德产品销量增多,我们会在全国建立更多服务网点。做渠道,万德现在仍以直销为主,这是最直接最根本的方式,未来万德在渠道上会多元化发展,例如代理和网络渠道,都将是今后发展方向。对成本,在控制成本方面万德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例如对所有配套件的比价采购、调整配套厂家等,但降低成本的关键仍是把产品的量做上去,只有产品的量大了初始管理费用才会自然降低。”对于营造万德的“品牌认同”,周峻有着步步为营的筹谋。

虽然万德成立于2016年至今只有一年多时间,在行业里属“后来者”,但正是这一“后来者”,牢牢抓住了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复苏的大好机遇,仅仅一年时间产值就做到了五千万。

万德机械周峻:路面机械行业“老兵”的新征程

万德机械生产的M系列路面铣刨机

“我现在正在为明年扩充产能、建新场地等事情做考虑,明年争取再上一个台阶。而这一切的关键,就是让千万客户相信,选择万德,就是选择了品质和服务,就是选择了一个永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对未来信心十足,周峻带领的万德正在路面机械行业砥砺奋进!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7143659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郭学红:练内功强外功 只为稳健发展

中联重科郭学红:练内功强外功  只为稳健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两年一届的BICES大展已于9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圆满落下帷幕。展会虽已落幕,但其引发的行业热议仍在持续发酵。作为国内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此次携起重机、混凝土机械、基础施工机械、路面机械。

[详情]

细节决定成败 揭示雷沃大挖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细节决定成败  揭示雷沃大挖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来自河北唐山的李老板又订购了一台雷沃FR370E挖掘机,这是最近三年来李老板订购的第三台雷沃大型挖掘机了。前两台分别是2015年和2016年购买的37吨和48吨大型挖掘机,李老板主要从事矿山开采工作,以前曾用过卡特。

[详情]

可靠性是关键 雷沃靠实力征服大挖客户

可靠性是关键 雷沃靠实力征服大挖客户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近年来,雷沃大挖的强劲发展势头引起了行业的关注,其优秀的性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已经成为中大挖市场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那么,作为一个进入大挖市场时间不长的国产品牌,雷沃大挖靠什么来打动客户并赢得挑剔的中国用户的信赖呢?近日。

[详情]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推动雷沃更好参与全球竞争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推动雷沃更好参与全球竞争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近年来,雷沃在大挖领域的进步有目共睹,荣耀的背后离不开中外技术团队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那么,雷沃在大挖领域是如何实现“蜕变”的呢?在日方专家团队眼里,雷沃大挖究竟处于什么样的水平?他们在背后又做了哪些工作呢?这些问题相信日本专家更有发言权。

[详情]

陈其华董事长眼中的中国挖掘机市场

陈其华董事长眼中的中国挖掘机市场

“城镇化建设、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房地产建设,成为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一个主要力量,同时带动了迷你挖掘机和装载机整个的配套发展。”近日,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分析了挖掘机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详情]

刘立新:与沃尔沃建筑设备 以环保促共赢

刘立新:与沃尔沃建筑设备 以环保促共赢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在北京公路施工行业中,刘立新的名字几乎无人不晓,因为在北京二环路以内90%以上道路养护工程都由他旗下的北京立新道路养护公司(以下简称立新公司)承接。而在2017年8月16日,刘立新这个名字再次在行业内掀起热议。

[详情]

桩工机械分会理事长刘元洪:浅谈对桩工机械现状的看法

桩工机械分会理事长刘元洪:浅谈对桩工机械现状的看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7年1至6月,我国共销售各类旋挖钻机1832台,同比增长99%。除多轴钻机同比略有下降外,液压抓斗销售66台,同比增长22%;桩机销售176台,同比增长135%;静压钻机销售124台,同比增长47.6%;长螺旋销售111台,同比增长82%。

[详情]

敬礼!这么热还出来帮你修设备的,绝对是生死之交!

敬礼!这么热还出来帮你修设备的,绝对是生死之交!

全国高温来袭!三一“将服务做到极致” 入伏以来,国家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全国各地一片“火热”,多个地区接连打破高温历史极值。

[详情]

蒋炜:一名80后“金牌教练”!

蒋炜:一名80后“金牌教练”!

蒋炜,一名80后,却有着全国技术能手、江苏省技工院校机械专业带头人、技能竞赛国家级裁判员,现任学院工程机械装配与调试技术教研室主任、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的头衔,而他最重要的就是徐工技师学院装配钳工一体化教师。

[详情]

余玲:比传奇更美丽的“非常人生”

余玲:比传奇更美丽的“非常人生”

22年,一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在这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里,有的人习惯按部就班因此活得庸庸碌碌,而有的人不甘现状宁可选择与命运抗争,从而活出了一种别样的精彩。接下来的故事将讲述这样一段励志传奇,虽有落俗套之嫌,却是百分之百的真实与难能可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