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哈尔滨地铁2号线东气区间盾构右线200环拼装顺利完成

2017-10-23 17:43: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芊语)10月18日下午,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气象台站至东北农业大学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完成200环的拼装作业,全面掀起大干热潮,标志着盾构掘进正在稳步进行,为下一步的施工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科学组织,积极筹备,在确保安全质量、科学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统一目标,提前规划,攻坚克难,历经一个月先后解决下穿公滨路地道桥、信义沟桥、穿越280米全断面含水砂层、穿越拉宾铁路及盾构掘进冬季施工等施工难题,成功将盾构右线拼装完成200环。东气区间右线全长2533.2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3174353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微课堂开课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学习、学习、再学习!学然后知不足。为了给机车乘务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学习再加新方法,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启业务学习微课堂。

[详情]

中国铁建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包神片区组织冬季除雪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毅)为进一步抓好各车站冬季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更好的应对冬季大雪天气,减少恶劣天气给运输生产带来的影响,确保车站冬季运输生产安全畅通,10月16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包神片区车务队在转龙湾车站组织开展除雪应急演练。

[详情]

小站员工心系十九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 李江洲)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提高全站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沙河站组织员工在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详情]

重温红色记忆 唤醒责任担当 ——《建军大业》观后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薛静)10月12日,公司组织机关全体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这是一部记录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的爱国主义教育片,整部影片激情热血,令人振奋,不仅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而且反映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决战四季度冲刺安全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卡控力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安全、落实全年安全目标,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响应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要求,积极开展四季度“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安全年”活动。

[详情]

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决战四季度冲刺安全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卡控力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安全、落实全年安全目标,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四季度“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安全年”活动。

[详情]

浙江杭甬高速公路二标进行临时用电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小凯)10月21日,中交一公局杭甬高速公路二标安全部、工区部门、质检部、技术部管理人员对主桥临时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 对配电箱设置是否牢靠、规范,是否存在非电工人员接线情况,是否存在电缆破损漏电现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检查。

[详情]

放下架子 丢掉面子 捡到金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黄上乙)“好,非常好,鼓掌……” 笔者于10月16日至19日参加了中国中铁报社西南片区骨干通讯员培训班。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决战四季度冲刺安全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卡控力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安全、落实全年安全目标,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响应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要求,积极开展四季度“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安全年”活动。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积极开展“三个一”行动,落实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 讯 员 杨 杰)为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9·25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切实做好十九大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立即组织开展“三个一”行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积极响应,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突出重点、确保实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