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白城铁路物流基地改建工程进展顺利

2017-10-23 17:48: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纪雪)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白城铁路物流基地改建工程进展顺利,日前已经完成外部主体框架结构。白城铁路物流基地是白阿铁路全线贯通重要的后续工程,该基地改建完工后将大大缓解白城地区物流运载量不足的压力,增加粮食储运承载力,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承担这次施工任务的是二公司白阿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房建施工队,该施工队在白阿铁路平台站房、镇西站房等一系列配套工程施工中获得了指挥部和监理的多次赞誉。能够再次参与项目建设,对于大家来说,是一次极高的荣誉。

白城铁路物流基地改建工程—2#平房仓,总建筑面积5933.72m2,结构形式为排架结构、屋架采用36m梯形钢屋架、屋面采用双层压型钢板复合保温层面(檩条暗藏型)、屋面防水等级为I级、建筑层数为1层、高度10.85m、建筑耐久年限为50年、耐火等级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0.05g)、墙体:外墙490厚、MU10烧结实心砖、门窗工程:门采用定制粮库专用保温密闭门、窗采用定制粮库专用保温密闭门,地面设开窗器、装饰装修工程:外墙采用丙烯酸外墙涂料。内墙采用白色涂料,在8.0m至8.05m之间刷红色油漆条带,作为装粮标示带。

现场施工正在有序的推进,瓦工、木工、力工、钢筋工、水电工各类工种协同配合,作业面全部展开,到处是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现场遵照业主和监理的要求,不断完善、精益求精、严格管控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抢抓工期、合理布局、昼夜交替作业,充分的发扬了工程人顽强拼搏的精神,将中铁二十三局的“铁军”风采展现出去。

该工程计划于11月20日前完成仓库主封闭施工、屋架钢屋架安装完成、室内外抹灰完成,为下一阶段室内外装饰装修赢得宝贵的时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3174824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蒙华一工区黄岗隧道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孟婷)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首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蒙华一工区承建的黄岗隧道顺利贯通,比原计划提前44天,是工区首座贯通隧道。同时,该隧道的贯通减少了之前单线隧道工序之间的干扰,为加快二衬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详情]

中铁北京工程局商合杭颍上制梁场箱梁预制突破500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0月14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商合杭铁路颍上制梁场第500榀箱梁成功预制完成。截至目前,箱梁预制占预制总量781榀的64.02%。 自进场以来,梁场始终围绕箱梁预制不断优化施工计划和方案,为箱梁架设保驾护航。

[详情]

中铁建大桥局一公司福厦铁路7标项目部开始场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成峰 谷绍元 张伟)10月18日中铁建大桥局一公司新建福厦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征地成功迈出第一步,安海湾特大桥东岸成功征地100亩,其中主线便道10亩,红线用地30亩,大临场建60亩,标志着一公司福厦铁路正式开始场建施工。

[详情]

致敬十九大,蒙华铁路南王隧道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董新磊 徐婉)致敬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2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南王隧道历时383天实现零误差顺利贯通,比预期贯通提前了整整五个月。为确保蒙华铁路架梁工期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

哈尔滨地铁2号线东气区间盾构右线200环拼装顺利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芊语)10月18日下午,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气象台站至东北农业大学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完成200环的拼装作业,全面掀起大干热潮,标志着盾构掘进正在稳步进行,为下一步的施工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微课堂开课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学习、学习、再学习!学然后知不足。为了给机车乘务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学习再加新方法,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启业务学习微课堂。

[详情]

中国铁建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包神片区组织冬季除雪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毅)为进一步抓好各车站冬季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更好的应对冬季大雪天气,减少恶劣天气给运输生产带来的影响,确保车站冬季运输生产安全畅通,10月16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包神片区车务队在转龙湾车站组织开展除雪应急演练。

[详情]

小站员工心系十九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 李江洲)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提高全站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沙河站组织员工在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详情]

重温红色记忆 唤醒责任担当 ——《建军大业》观后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薛静)10月12日,公司组织机关全体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这是一部记录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的爱国主义教育片,整部影片激情热血,令人振奋,不仅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而且反映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决战四季度冲刺安全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卡控力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安全、落实全年安全目标,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响应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要求,积极开展四季度“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安全年”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