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天津听海北塘湾三标段建设项目(听海蓝珊港湾)

2017-10-27 13:01: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进展阶段:在建

建设周期:2015年1月—2017年12月

主要设备:消防设施、安防设施、供排水设施、电气设施、照明设施、通风设施、暖通设施。(仅供参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东海路以西,黄海路以东,兴建数幢六层高的建筑单体, 总建筑面积为91,678平方米, 包括:商务酒 店,提供约200间客房,商业,办公,单层的地下车库。 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7130101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日照港石臼港区东煤南移工程开工 将斥资逾360亿建十大港口项目

10月17日,日照港石臼港区东煤南移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日照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兆亮,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出席开工仪式。 石臼港区东煤南移工程是日照市实现港口规划调整、加快推动港口转型升级、促进全国煤炭业务发展。

[详情]

南非将在Durban港湾建设非洲最大造船厂

当地时间10月6日,南非总统祖马宣布,将在Durban港湾的Bayhead建设非洲最大的造船厂。该造船厂将成为南非海运工业综合发展经济园区的一部分。 祖马表示,这个造船产业园区将会是世界级的,作为南非的长期战略计划,造船业可以刺激新投资,增加出口及创造就业机会。

[详情]

浙江:舟山年内将建150个渔农村港湾式公交候车亭

近日,舟山市已有96个渔农村港湾式公交候车亭正式上岗,将为更多的渔农村居民提供舒适的候车环境。 舟山市渔农村以前设置的公交站点比较简陋,其中有相当部分是露天站点,有的甚至只设置了一块站牌,形成了明显的城乡反差,给渔农村居民和游客候车出行造成了不便。

[详情]

浙江金融青年讲坛助力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

为了搭建浙江省金融青年交流合作平台,凝聚金融青年才智,在浙江银监局党委和中央金融团工委指导下,省金融团工委发起成立“钱塘江金融青年讲坛”,并于6月30日在杭州召开第一届“钱塘江金融青年讲坛”。

[详情]

青岛将在地铁3号线沿线改建12处港湾式公交车站

记者从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根据青岛市交通拥堵综合治理工作安排,2017年,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会同市城乡建设、公安交警等部门,已累计完成22处拥堵节点公交站点的迁改工作,包括:长涧、湾头村东、火车站西广场、市南区医院、麦岛、湖岛、东李村、河东路祥源路、中山路、栈桥、惜福镇、劲松一路、晓翁村。

[详情]

贯通欧亚 未来10年成都将建成中国最大国际铁路港

未来10年内成都将建成中国最大的国际铁路港 7月21日,从德国纽伦堡搭乘中欧班列而来的20辆进口宝马轿车落地成都。随着蓉欧+战略的开展,成都正在告别依靠沿海城市港口进口汽车的历史。未来,这条连接亚欧的铁路,还将扩容。

[详情]

福建:厦门投资百亿建邮轮母港

日前,记者从厦门市发改委获悉,目前厦门邮轮母港项目已获得厦门市发改委备案批准,总投资上百亿元,将于今年三季度动工。 厦门国际邮轮母港是东南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海沧大桥南侧,规划总用地99.48公顷,核心区用地47公顷。

[详情]

广利港区航道工程及通用码头一期获发改委批

记者从东营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广利港区航道工程和通用码头一期工程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按照规划,航道按照5000吨级单线乘潮设计,宽度100米,底高程-8.5米,长度25.6公里,挖泥量1278万方。

[详情]

内蒙古:改扩建1个通勤机场新建9个通用机场

“今明两年我区将改扩建1个通勤机场和新建9个通用机场,为祖国北疆架起更多空中通道,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 据悉,其中一个改扩建项目为阿拉善左旗通勤机场。该项目于今年3月30日批复可研报告,4月11日发布施工招投标公告。

[详情]

福建:未来三年泉州将投资300亿元用于港口建设

据报道,未来3年,福建省泉州市计划完成投资300亿元发展港口建设,将泉州建成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枢纽港。据悉,《泉州港口发展行动计划》近日已经泉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通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