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首件箱涵施工完成

2017-11-14 09:22: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8日,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K89+676箱涵施工完成,这是目施工完成的第一件箱涵,也是项目完成的第一项施工工程,标志着项目部施工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K89+676箱涵为1-4×3.5箱涵,涵长49.72米,壁厚为40cm;C30涵身砼共计334.2方,C30翼墙砼18.5方,涵底砂砾垫层共129.3方,M10浆砌片石共计40.6方,挖方共计445.3方,全涵设8道沉降缝,地基承载力设计为不小于130Kpa。 此次箱涵施工的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进行。

为了提高枣菏高速五合同段箱涵施工的工程质量,加强箱涵施工的标准化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给后续施工提供标准化样板指导,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施工、积极优化施工方案,通过K89+676箱涵首件施工来确定施工工艺、施工方法,收集施工中的各项技术指标参数,为下一步箱涵施工提供现场控制依据。首件箱涵的顺利完成,为项目部后续工程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文来自中国路桥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4092208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京张高铁张家口南站改造即将启动

11月11日,乘客在张家口南站站台拍照留念。老张家口南站于11月12日零时起暂停客运业务。 11月11日23点45分许,乘客在张家口南站合影留念。 随着最后一班列车缓缓驶出站台,张家口南站12日零时起暂停客运服务。

[详情]

金台铁路正在建设,预计2020年通车

金台铁路投资概算160.65亿元,设计行车时速160公里,为客货兼运铁路,沿途设永康、缙云、磐安、仙居、临海、台州南、头门港等17个车站(其中新建车站13处,改建既有车站3处,引入在建接轨站1处),计划于2020年正式通车。

[详情]

连镇铁路建设进入新阶段 成功开启站后“四电”工程

11月9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施工人员在连(云港)镇(江)成功树立起第一根接触网电杆,标志着连镇铁路开始站后“四电”施工,连镇铁路也进入了建设新阶段。 连镇铁路位于江苏省南北纵向的中轴线上,全长304.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主要承担区域内南北方向客运任务。

[详情]

叙毕铁路叙永火车北站正式动工建设

11月9日,记者在叙毕铁路(川滇段)叙永火车北站施工现场看到,各种大型挖掘机正挥舞着巨臂不停地作业,装载车运载着弃渣驶往低矮的弃土场,压路机拖着巨大的滚筒,在弃土场上怒吼着来回碾压。

[详情]

广西又一城际铁路正在建设,全线119公里

南宁到崇左城际铁路正在加紧建设,同时为了保证快速完成,广西财政安排2亿元加快南宁至崇左城际铁路建设。 南宁至崇左城际高速铁路为南凭高速铁路通道的重要一段,线路自既有南宁站引出,利用云桂线(新南宁邕江四线桥)跨邕江,沿留村路向南,经吴圩机场设站,出站后转西,在扶绥县城南侧设扶绥南站。

[详情]

京张高铁张家口南站今年11月15日开工 将建成京西北高铁枢纽

11月12日记者从张家口南站获悉,京张高铁张家口南站工程计划于2017年11月15日开工,2019年6月30日完成张家口南站高、普速场、站房、地下通道和高架候车室修建,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0日,进行高速场联调联试。

[详情]

湖南:长沙地铁4号线年底将全线“洞通”

作为距离岳麓山景区最近的地铁站,长沙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因地下岩石坚硬且巨大,因此被称为全线“最硬”的车站。11月9日,在经过2年施工后,湖南大学站顺利实现主体封顶,这标志着4号线一标河西段12座车站全部主体完工。

[详情]

江西:兴泉铁路兴宁段首根桩基成功灌注

铁路开建琴江边,首根桩基注在先。11月10日凌晨0点22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灌入孔桩内,江西兴泉铁路琴江特大桥第一根桩基灌注成功,这是兴泉铁路兴国~宁化段成功浇注的第一根桩基。

[详情]

铁路局公司制改革 迈出关键一步 中铁总市场化进程加快

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旗下铁路局公司制改革的步伐加快。 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公告,目前中铁总旗下15家铁路局(公司)的名称变更已经通过核准,包括济南、乌鲁木齐、南昌、北京、哈尔滨、武汉、郑州、上海、呼和浩特、昆明、青藏、成都、南宁、西安、沈阳。

[详情]

向前铺架157公里巴新铁路预计明年全线贯通

“目前在建的157公里,线下工程已完工九成,年底前进行轨道铺架施工,有望在明年实现全线贯通。”昨天,巴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作为民营资本参与建设最长的一条地方铁路,巴新铁路一直受到广泛关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