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建一局华丽高速公路15标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2017-11-15 10:52: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小彪 马小强)11月11日,中建一局华丽高速公路15标组织举行消防应急演练,70余人参加,进一步增强了项目职工及施工人员的安全知识及防范意识。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经理明飞为参演人员进行了应急教育知识培训,对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着装的使用方法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演示。伴随着火灾警报的拉响,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总指挥在接到险情电话之后立即启动火灾事故应急预案。参与演练人员按照“救人重于救火”、“先控制后消灭”的原则第一时间参与抢险。在大家积极配合下,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演练,对项目应急小组的物资准备、协调组织能力等进行了检验考核,提高了项目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为冬季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5105207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领导到石家庄地铁2号线项目部宣贯“十九大”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赵红敏)11月13日,中铁七局集团纪委书记范中兵、组织部部长马林莅临中铁七局三公司石家庄地铁2号线项目部宣贯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详情]

在艺苑西里成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玉雷)我大学学的是社工专业的,对社工这个行业有着执着的追求。我也做了一些电话销售员、产品销售员等工作,但是感觉没有那种快乐,也没有我想学的那种知识。慢慢让我变得懒惰,学会偷懒了。我 辞职,去寻找自己喜欢的职业。

[详情]

心有梦,人不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童小娟)日本一位老奶奶,在她99岁生日的时候,出版了自己的处女诗集。她的诗集当即销售一空,供不应求。奶奶从92岁开始想要写诗,她的诗歌并不华美,近于白话,但每行诗中都都露着朝气和彩色的梦想。

[详情]

“土桥小兄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喜)金色盛秋,收获喜悦。在北京市通州区土桥社区的土桥大姐社区日常活动中,时长看到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的郝玉雷、童小娟、王喜、叶海麟。

[详情]

新通国际home的亲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叶海麟)他们来自五湖西海,相聚于北京通州区新通国际小区;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时刻为居民提供服务;他们是链接居民与社区的纽带,是情感传递的桥梁。

[详情]

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一分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江辉 王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1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XQXN-4标一分部党支部召开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党员不忘初心,聚在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详情]

新疆吐阿公路项目学习《王建副总裁在2017年应急管理培训班上的讲话》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杜佳霖)11月11日,中交一公局国道218线吐阿公路项目召开了学习宣贯王建副总裁在2017年应急管理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

[详情]

新疆哈密山北公路四标宣贯王建副总裁应急管理讲话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何晓)11月9日,中交一公局哈密山北包高速公路四标学习宣贯了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在应急管理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项目安保部部长崔宪涛对王建副总裁的讲话作了传达和简要说明,要求员工在做好冬季施工的基础上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保障。

[详情]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进行T构施工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宿现迎)11月14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安全部对新进场的T构队伍工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项目部电工王连涛对临时用电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根据以往的经历讲述了个别案例,从安全生产法、操作规程。

[详情]

保定北方防水雄安分公司成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齐兵役)11月10日的雄安新区碧空如洗,保定北方防水雄安分公司成立动员大会在保定甘肃商会雄安办事处隆重召开,这标志着保定市北方防水公司成功落地雄安新区,董事长刘焕弟、总经理许天罡及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资部陈丽丽主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