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5标圆满完成箱梁架设

2017-11-20 09:28: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常冰)11月16日,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刘家庄中桥一榀20米边箱梁安全平稳地落在永久梁座的支座上,标志着由中铁十—局二公司设备管理中心承担的曼大公路5标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也标志着曼大公路5标又一个重难点工程圆满结束。

曼大公路5标全线长15.5公里,共有桥梁15座,其中大桥2座、中桥8座、小桥5座。设备管理中心承揽全线381榀箱梁架设任务。因该项目工地坐落在3000多米的达阪山脚下,雨雪天气变化无常,一遇到雨雪天气,都给运架梁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和阻碍。面对项目部施工任务重,工期紧,为了加快项目的整体施工进度,项目部和架桥队一起制定专项施工方案,重新调整作息时间,细分计划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在设备管理中心副经理姚守芳带领下,战严寒,克高原,拒风沙,抢时间,争速度,终于圆满的完成了项目部和中心领导下达的施工生产任务。同时,也得到了驻地项目办、监理、及项目部领导高度赞扬和褒奖,给当地人民交了—份完美的答卷。

此次,曼大5标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为后期桥面系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该项目部顺利完成年度施工计划提供了保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0092858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柞山项目现浇箱梁全部浇筑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左成、潘冰康)11月16日15时28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倒入模板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柞山公路项目承建的县河大桥左幅最后一联现浇梁顺利完成浇筑,这标志着该项目现浇箱梁施工全部完成。

[详情]

千万别手贱去看男朋友的淘宝搜索记录,看完扎心!

千万别手贱去看男朋友的淘宝搜索记录,看完扎心!

双十一过去不久,小编还在心疼自己的荷包。今年的优惠规则看得小编晕晕乎乎。不过我相信小仙女们肯定没有放过这次尽情买买买的机会。 要是能有这么一个人,可以把自己的购物车给清空了。

[详情]

留存影像资料 抓好息工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11月13日至1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对管段在建及完工结构物进行航拍留存影像资料,为有针对性做好冬季息工后工地安全管理工作和转年复工计划提供第一手资料。

[详情]

三航二公司通讯员大治河项目采风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董鑫)2017年11月16日,在公司党工部的组织下,各项目部通讯员来到“文明施工”项目大治河项目部进行采风活动,项目书记黄东、项目经理刘翰波很热情地向我们介绍了大治河项目的总体进度安排、在“文明工地”这一方面作出的努力。

[详情]

感知科技,感知将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德运)科技的发展和广泛应用使生产力提高了成千上万倍。对当下科技的发展以及未来科技的走向有基本的了解是与时俱进的重要一环。 科技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

[详情]

若非当下,何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德运)前些日子,我的一个很久不联系的老朋友打电话给我,说最近非常的焦虑,就倒豆子般说了一大推很久的困惑。我当时给他的药方是:不要太在意过去和关注将来,把注意力集中在当下。并解释了理由,说明了应该有的行为方式。

[详情]

杨梅洲大桥E匝道首件箱梁混凝土浇筑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思)11月17日,中交三航局湖南分公司负责建设的杨梅洲大桥首件现浇箱梁成功克服了河西E匝道曲线半径小、坡度大等难题,顺利完成浇筑。自此,杨梅洲大桥工程由桩基施工全面转向桥梁施工。 杨梅洲大桥是湘江跨度最大的斜拉桥,湘潭建设的重点项目。

[详情]

陕西省交通厅厅长冯西宁视察柞山公路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左成)11月15日下午,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西宁在陕西省交建集团公司总经理黄会奇、商洛市政协主席高健、副主席夏启宗、商洛市交通局长贾意有和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峰的陪同下莅临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柞山高速公路LJ-13合同段视察工地。

[详情]

扎倒公路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贾海祥)11月14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洪洋主持。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好娘家人有奖答题”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瑞 银雪娅)11月15日晚上,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职工娘家人有奖答题”系列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