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京地铁新机场线“中铁449号”盾构机下线

2017-11-20 17:08: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14日上午,由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再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中铁449号”盾构机在天津成功下线。北京城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武福美、总机械师桂轶雄、副总工程师恽军,北京轨道交通机场线一期工程土建06标段项目经理刘双全,天津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元哲广,中铁装备集团副总经理方新强等领导出席了下线仪式。

鉴于该工程项目需在长距离砂卵石地层掘进,“中铁449号”盾构机在刀盘刀具布置、螺旋输送机耐磨措施、注浆等方面做了诸多针对性设计,有效提升了盾构机在该地层的适应性。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0170842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昆明滇中新区机场北高速项目架梁施工全面展开

近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机场北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捷报频传,首片预应力箱梁和首榀钢箱梁同时架设成功,标志着昆明机场北高速公路项目架梁施工全面展开。 看着工人们用吊车将328吨的钢箱梁送到立柱顶端,工程部部长吴兴典缓缓地吐了口气。

[详情]

中铁九局西南分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为施工机械设备做 “健康体检”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起重吊装设备安全管控,规范安全作业行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安全保障。中铁九局西南分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停止现场吊装作业,组织开展了起重吊装设备专项检查活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6标召开竣工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军凯)“2016年8月至今,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6标收到业主劳动竞赛评比奖、临建工程进度奖、优质优价工程奖、标杆工程奖。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沥青面层顺利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胡延平)11月1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沥青面层顺利完工,标志着云湛路面2标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汕(头)湛(江)高速公路云浮至湛江段及支线工程(新兴至阳春段)路面工程LM2合同段,线路长度39.9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沥青面层全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陈昌连、谢艳梅)11月16日,伴随着最后一道沥青面层的合龙,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主线工程实现了全线贯通,比节点工期提前了 4天。

[详情]

使命担当踏征程 助力龙江快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 高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龙江铁路建设的大发展、快发展同样如此,更需要央企不负使命、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展示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龙江经济可持续发展建功立业。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参加公司采风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参加公司采风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同时还有公司其他项目部及通讯员共计二十余人,同时局公司领导及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杨家沟大桥简支拱拱肋顺利合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江丽萍)11月17日10时30分,随着最后一节上拱肋吊装就位,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杨家沟大桥1-60米下承式简支拱拱肋顺利合龙。 杨家沟跨延延高速公路大桥60米下承式有砟双线简支拱是蒙华铁路7标控制性工程,也是蒙华铁路7标唯一一座简支拱桥。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彦辉、谢艳梅)11月18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在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青海片区领导的见证下,由集团公司青海片区、青海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及西安华兴工程监理公司总监办各单位领导共同揭牌。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5标圆满完成箱梁架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常冰)11月16日,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刘家庄中桥一榀20米边箱梁安全平稳地落在永久梁座的支座上,标志着由中铁十—局二公司设备管理中心承担的曼大公路5标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也标志着曼大公路5标又一个重难点工程圆满结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