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至2020年 湖北高速总里程达8000公里

2017-11-30 14:43: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笔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上获悉,“十三五”期,湖北高速公路总里程将在7500公里的基础上增加到8000公里。

截至10月底,湖北省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55.8亿元,占年度目标300亿元的85.3%。全省在建高速公路项目29个共989公里(不含赤壁长江大桥),全省已建和在建高速公路总里程达7193公里。

会议要求,各地、各项目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目标要求上来,主动担当,破解推进难题,进一步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步伐。各单位要抓紧本年度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高速公路完成投资300亿元、已建和在建高速公路达到7500公里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围绕8000公里目标进一步加快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度,重点做好用地预审、环境评价、规划选址、投资人确定等核准审批要件的办理工作,确保“十三五”期高速公路建设的合理施工周期;强化督查,结合省政府督查工作,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排查,查漏补缺,兑现考核奖惩;严守底线,抓好项目建设质量安全,打造品质工程,创建“示范工程”,建设“平安工地”。(本文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30144315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旅游公路示范工程建设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日前发布通知,组织开展旅游公路示范工程建设。到2020年,全国将力争建成一批旅游公路示范工程,旅游公路服务功能有效提升,公路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取得明显成效。首批旅游公路示范工程项目申报相关材料按照相关要求报交通运输部。

[详情]

北京到雄安新区将再建设一条“京安”高速公路

重磅!北京到雄安将建“京安高速”,京西南地区人民有福了 最近有新闻媒体报道称,北京到雄安新区将再建设一条“京安”高速公路。并且据了解,京安高速北京段工程已经在开展相关的前期工作。

[详情]

粤规划逾11万平方千米海岸带

广东今后怎么用海、护海?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海洋局联合印发《广东省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总体规划》(简称“《规划》”)。《规划》涉及范围总面积11.81万平方千米,其中陆域5 .34万平方千米,海域6 .47万平方千米,海岛1963个,涉及地级以上市15个。

[详情]

福建:福安溪潭镇岭头村建设入村公路 投资1200万元

溪潭镇岭头村原来入村有条机耕路,因坡陡弯多路途远,给群众来往造成不便。为了改变入村公路的路况,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今年计划投资1200多万元,建设一条长6.6公里,宽6.5米的四级公路,目前一期工程3.6公里已基本完成预计投资650多万元。

[详情]

福建:华安县计划投资4.07亿启动旅游路网建设工程

为补齐山区交通短板,华安县交通运输局立足于“交通运输+特色产业”“交通运输+旅游休闲”等模式,加快启动旅游路网建设工程,计划投资4.07亿元规划新建上坪土楼群至大地土楼群公路。

[详情]

湖北:潜江筹资1.3亿元!修缮农村桥梁公路

“筹资1.3亿元,推进民生交通工程,建设通村公路、改造县乡公路和农村公路危桥。”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继续办好一批民生实事,推进民生交通工程为其中之一。年末岁尾,工程完成情况如何?日前,记者随着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一道,奔赴我市各地,了解相关情况。

[详情]

广西:苍梧县计划投资1600万元完成桥梁50座

村民出行方便 孩子上学安全 苍梧县“第一公里·桥”惠民工程项目今年将完成桥梁50座 自“第一公里·桥”惠民工程实施以来,苍梧县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详情]

福建:漳州华安县将开建首条PPP模式公路

今年来,漳州华安县立足于“交通运输+特色产业”“交通运输+旅游休闲”等模式,率先启动旅游路网建设工程。 接下来,华安计划投资4.07亿元,规划新建上坪土楼群至大地土楼群公路。

[详情]

沪南公路(上南路-闸航公路)计划大修 将建8座跨河桥梁

近日,沪南公路(上南路--闸航公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在区规土局官网公示啦! 这段有着悠久历史的干线公路迎来“大修”,快跟小布来了解一下。

[详情]

重庆:永川交通重点项目1至10月完成投资近29亿元

11月22日,记者从区交委了解到,今年全区交通重点项目共11个,1至10月完成投资28.78亿元。 九永高速永川段全线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九永高速项目永川段长约22公里,有1个云雾山隧道,涉及大安、陈食、卫星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