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深圳至韶关又要多一条路

2017-11-30 17:59: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21日,惠州交通运输局在其官网发布《韶惠高速惠龙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网上信息公示》。

也就是韶惠高速惠龙段首次环评公示,这意味着距离开工越来越近。

据悉,惠韶高速预计2017年年底开工,2020年建成通车。

未来,惠韶高速开通后,深圳车主可走武深高速-惠韶高速快速抵达惠州、韶关。

韶惠高速公路惠龙段

韶惠高速公路惠龙段项目起于惠城区汝湖镇石窝村附近的广惠高速公路,终于武深高速公路。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85.984亿元,路线全长63.212km。

项目主线采用100km/h设计时速,双向六车道。

详细走向:

项目起点在龙门县平陵镇X218附近接入武深高速,向南跨越县道X224后设置平陵南立交;

经路滩村后设大嶂顶隧道穿过阿婆云山,经山佳斗、冷水坑、贺屋,在姚屋附近设置公庄立交;

继续向南沿X218走廊在苏茅坪附近跨越广河高速,在此设置苏茅坪立交(枢纽)与广河高速相接;

后沿柏塘河、公庄河边侧走廊带南下,在风门附近再次跨越S244(金龙大道),然后往南平行S244布线,到十二岭附近设置柏塘立交与S244相接。

在三径水库北面设置泰美服务区和管理中心,路线继续往南与广梅汕铁路平行走线,然后在罗阳镇东坑村附近跨越广梅汕铁路和金龙大道G205,并随即跨越惠河高速,继续向南进入汝湖镇范围,途经低坑、良洞、仍图林场后跨越X199,终点对接已通车的惠大高速公路。(本文来自深圳本地宝)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30175909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乌鲁木齐县冰雪运动特色小镇将建18.6公里二级旅游公路

乌鲁木齐县冰雪运动特色小镇将建18.6公里二级旅游公路,方便乌市及周边市民出游。11月29日,乌鲁木齐西山路西延(原S105线)改建工程再发招标公告,含冰雪运动小镇外部交通道路在内的PPP建设项目,原定当日的开标会调整至12月20日举行,总项目投资估算总额约19.78亿元。

[详情]

辽宁:朝阳凌源市投资7000万元建农村公路

今年以来,朝阳凌源市紧紧围绕“五个一工程”,大力实施“绿色”公路工程,公路开竣工里程创下近十年来之最。 交通项目全面开花。

[详情]

龙建股份:中标2亿元公路改扩建项目

11月27日晚,龙建股份(600853)发布公告,公司中标国道北京至抚远公路汤原至佳木斯段改扩建工程(汤原段)(A1标段),中标金额2.07亿元。 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全长15.76KM,设计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5.5M。该项目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2.73%。

[详情]

浙江:平湖全力打造高品质农村公路

今年以来,浙江省平湖市各镇(街道)将农村公路建设作为首要民生工程,加大投入,快速推进。 在平湖市广陈镇,当地相继投入1000余万元对广山公路进行提档升级,先后开展公路拓宽、路面白改黑、沿线建筑立面改造、标志牌完善和绿化改造提升等工程,全力打造“安全、便捷、畅通。

[详情]

至2020年 湖北高速总里程达8000公里

笔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上获悉,“十三五”期,湖北高速公路总里程将在7500公里的基础上增加到8000公里。 截至10月底,湖北省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55.8亿元,占年度目标300亿元的85.3%。

[详情]

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旅游公路示范工程建设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日前发布通知,组织开展旅游公路示范工程建设。到2020年,全国将力争建成一批旅游公路示范工程,旅游公路服务功能有效提升,公路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取得明显成效。首批旅游公路示范工程项目申报相关材料按照相关要求报交通运输部。

[详情]

北京到雄安新区将再建设一条“京安”高速公路

重磅!北京到雄安将建“京安高速”,京西南地区人民有福了 最近有新闻媒体报道称,北京到雄安新区将再建设一条“京安”高速公路。并且据了解,京安高速北京段工程已经在开展相关的前期工作。

[详情]

粤规划逾11万平方千米海岸带

广东今后怎么用海、护海?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海洋局联合印发《广东省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总体规划》(简称“《规划》”)。《规划》涉及范围总面积11.81万平方千米,其中陆域5 .34万平方千米,海域6 .47万平方千米,海岛1963个,涉及地级以上市15个。

[详情]

福建:福安溪潭镇岭头村建设入村公路 投资1200万元

溪潭镇岭头村原来入村有条机耕路,因坡陡弯多路途远,给群众来往造成不便。为了改变入村公路的路况,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今年计划投资1200多万元,建设一条长6.6公里,宽6.5米的四级公路,目前一期工程3.6公里已基本完成预计投资650多万元。

[详情]

福建:华安县计划投资4.07亿启动旅游路网建设工程

为补齐山区交通短板,华安县交通运输局立足于“交通运输+特色产业”“交通运输+旅游休闲”等模式,加快启动旅游路网建设工程,计划投资4.07亿元规划新建上坪土楼群至大地土楼群公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