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疆阿克苏地区工程机械协会挂牌成立

2018-01-05 15:10: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经新疆阿克苏地区经信委和民政局审批,2017年12月30日下午,阿克苏地区工程机械协会挂牌成立。协会由阿克苏地区工程机械行业同仁发起,现有会长、秘书长等13人,会员企业150多家。

近年来,阿克苏地区经济发展加速,地区范围内工程机械市场日趋繁荣。据不完全统计,阿克苏地区从事工程机械的企业近百家,挖掘机、推土机、起重机、装载机、平地机等各类机械近万辆,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应有作用。

阿克苏地区工程机械协会第一任会长张成双表示,协会的成立能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整合社会资源,协调解决行业纠纷;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今后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加快行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阿克苏地区农业局、水利局、交通局、公安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挂牌仪式。(本文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5151020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8这些“一带一路” 相关大事值得期待

1月 国家统计局1月中旬公布上一年度经济数据。1月23~26日,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在瑞士召开。主题为“在分化的世界中加强合作”。 1月中拉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在智利举行。 2月 2月9~25日,平昌冬奥会在韩国举行。

[详情]

《“一带一路”国家法律研究报告》发布

近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合作编制的《“一带一路”国家法律研究报告》正式发布,旨在为我国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深度交流、增进互信铺路搭桥。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1/5)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头条 中国矿山中国车。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1/4)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头条 2017年工程机械企业发生了哪些大事儿 2017年工程机械企业发生了哪些大事儿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的人士来说,是幸福而烦恼的一年。

[详情]

铁总:2018年将投产新线4 000 km 高铁3 500 km

1月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上铁路总公司提出了2018年铁路主要工作目标,2018年将投产新线4 000 km,其中高铁3 500 km。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1/3)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头条 六大关键词预测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趋势 六大关键词预测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趋势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已经迈入了2018年,那么,在新的一年里。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1/2)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头条 细数2017年与工程机械行业相关的重大政策法规 十九大报告为未来五年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工程机械是与国家政策密切相关的行业。

[详情]

2018从新出发 迈迈重磅推出新媒体服务

2018从新出发 迈迈重磅推出新媒体服务

新年伊始,为了在未来更好地服务于工程机械行业,迈迈实现再度升级,重磅推出媒体服务。 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迅速,产业体系不断健全和完善,技术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明显提高,基于这样的背景和发展趋势,媒体势必要随之转型升级,为行业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2/29)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头条 定了!国务院明确:环保税收入全归地方! 定了!国务院明确:环保税收入全归地方!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环境保护税收入归属问题的通知》,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详情]

首尔一起重机起吊挖机时吊臂断裂砸中公交车 致1死15伤

首尔一起重机起吊挖机时吊臂断裂砸中公交车 致1死15伤

据韩联社12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9时40分许,首尔江西区登村洞某工地现场,一大型起重机吊臂突然断裂后砸中一辆经过的公交车,造成一名乘客当场死亡,15人受伤。 事发地点是一处拆迁工地。当时重达70吨的起重机试图将5吨重的挖掘机吊至5层楼顶,超额负重致吊臂突然断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