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浦东机场外侧滩涂促淤圈围工程——1#、2#围区圈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8-01-12 15:47: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骆加佳、蔡琛)日前,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浦东机场外侧滩涂促淤圈围工程—1#、2#围区圈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竣工验收工作组查看了工程现场,并观看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本工程表观质量良好,根据近一年质量缺陷期运行情况,工程达到设计标准及相关规范要求,运行情况良好,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本工程新建围堤6097m,圈围总面积2850亩。工程的实施过程中,项目部在公司的领导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前期土方施工强度大,项目部合理安排和把控,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全线154万方的土方施工,为后续上部结构施工赢得了时间。在6月份度汛断面施工节点的攻坚阶段,连续降水20余天,给施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防护措施,除雷电、暴雨等极端恶劣天气外,现场几乎未停止施工。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在短短的121个日历天内,项目部完成了艰巨的度汛断面施工任务,确保了工程的安全度汛。

项目部从始至终一直本着“公平,包容,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本工程的成功实施对加快推进滩涂造地农用地及后备资源开发,促进本市土地资源的总量平衡和可持续开发利用,满足上海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2154752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市政项目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舒厚娟)1月8日,冬天飘雪、寒风瑟瑟,何以解寒?淄博市第一场雪过后,面对凛冽的寒风,正处“节前大干60天”劳动竞赛活动期间的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石桥棚改二期项目部以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唯有炖肉”。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安平隧道出口进洞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佳凯)1月10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五标项目施工现场上再一次听见雷鸣般的鞭炮响声、参建职工的欢呼声、工友们的喝彩声,十一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安平隧道出口正式进洞开工,这是继牡佳项目红旗隧道出口正式进洞开工之后,隧道工程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的胜利,仅仅相隔5天的时间。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岁计有余花开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日计不足,岁计有余”。2017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策马扬鞭自奋蹄,全年工作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圆满实现第17个运输安全年。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拉伊铁路项目举办迎新颁奖晚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石强、孙平安)2017年12月22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拉伊铁路项目部在尼日利亚ABEOKUTA,ODEDA 小镇上的一所学校为当地雇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迎新晚会,项目当地雇员及部分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详情]

凝望时光

青云烟波 雾霭悠远 唱别不停滴答的水龙头 推开窗 一场大雨 携带着冷空气久别重逢 远处的山 。

[详情]

黄大铁路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黄大铁路项目部2017年度职工大会于2018年1月10日下午在项目部驻地召开,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曹怀来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各级管理者应具备宽容大度的健康心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国建)所谓宽容大度,其实就是各行各业各级管理者必须具备的一种健康心理的重要表现,这种品质反映在管理者身上,就可以像润滑剂一样,使人与人之间的磨擦减少,增强领导与被领导之间的团结,提高群体相容水平。 宽容是大多数人的一种心理需要。

[详情]

爱岗敬业师带徒 创先争优提素质——甜永项目部开展“师带徒”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1月10日晚上8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TY13标项目经理部,由李振泉副书记组织,在项目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创先争优提素质”为主题的“师带徒”活动,项目经理田宝贵、总工郭永全。

[详情]

贵州剑榕高速公路七标接受局冬三早及隧道安全专项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盼)1月8日,中交一公局检查组到剑榕高速公路七标项目进行了冬三早(早谋划、早动手、早准备)及隧道专项检查和督导,并现场指导工作。

[详情]

福建兴泉铁路兴宁4标二分部“三九”施工掀热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 张宇东 熊丽平) 三九连四九,相逢不出手。1月10日是“三九”第二天,在福建兴泉铁路兴宁4标二分部的省界隧道出口工地,建设者瑟瑟冷风中,干得正欢,手忙脚不乱,有条不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