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制造”盾构机首次运用于海外高端市场

2018-01-26 10:16: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盾构机械
字体大小:

1月23日,笔者从总部位于郑州经开区的中铁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新加坡地铁汤申线T209标已正式贯通,该项目采用中铁装备自主设计制造的两台泥水盾构机,由中铁五局集团承建。

据介绍,为克服地层富水量大、岩石强度高、地质软硬不均及突变等复杂地质条件,中铁装备采用针对性设计,量身打造两台泥水盾构机——“中铁209号”和“中铁210号”服务于新加坡地铁建设。这两台盾构机分别被命名为“张衡号”和“詹天佑号”。中铁装备通过在海外设立的营销中心和服务中心,确保“即时响应,快速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程一站式全方位的技术服务,确保了设备全程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掘进任务。

中铁装备集团总经理卓普周表示,T209标项目是中铁装备泥水盾构机首次出口海外高端市场,项目的成功将进一步提升中铁装备在新加坡地下空间开发的市场地位,增强对周边市场的辐射效应,为中铁装备进军海外高端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文来自河南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6101617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林泰阁2018年度沥青搅拌设备高阶培训圆满落幕

江苏林泰阁2018年度沥青搅拌设备高阶培训圆满落幕

2018年1月16日,一年一度的客户培训在“城市山林”镇江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江苏林泰阁资深售后服务专家及技术部骨干给来自全国的近50位新老客户进行了专业的培训,授课内容包括滚筒燃烧器及导热油炉的调试及常见故障处理、安全用电及接电技术、热再生系统。

[详情]

国机重工王伟炎总经理在常州会见韩国现代建设社长一行

国机重工王伟炎总经理在常州会见韩国现代建设社长一行

1月1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常林公司董事长王伟炎在常林公司会见韩国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孔冀荣社长一行。双方就一直以来的友好合作以及未来的合作意向等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 来宾一行参观了国机重工常州基地的生产现场,听取了常林公司的生产经营介绍。 常林公司相关领导陪同会见。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炎会见张家口市桥西区区长单有高一行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炎会见张家口市桥西区区长单有高一行

1月2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副总经理邹雪松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张家口桥西区区长单有高、副区长尹海荣一行。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桥西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以及未来的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探讨。 集团公司环境事业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详情]

常林战士应急铲雪

常林战士应急铲雪

应急铲雪 常州暴雪,今日凌晨,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接常州市政府应急办指令,连夜出动几十台工程机械设备清雪,确保道路通行顺畅。 直击铲雪现场 这就是常林人!他们有计划有目标,冒着严寒,在冰冷的驾驶室内操作除雪,是你们为常州道路保驾护航。

[详情]

以雪为令,达刚在行动!

以雪为令,达刚在行动!

天降祥瑞,雪兆丰年。 随着新一轮强冷空气的来袭,雪花纷飞下的古城西安又再现长安盛世之美。 银妆素裹的雪景诚然醉心, 更有同心协力的行动温暖人心:热切响应政府扫雪令,清雪除冰保通畅,全城在行动,达刚在行动! 2018年1月25日。

[详情]

新时代 新机遇 新征程 ——德工机械2018商务年会胜利召开

新时代 新机遇 新征程 ——德工机械2018商务年会胜利召开

2018年1月22日,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征程”为主题的德工机械装载机商务年会,在德州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胜利召开。恰逢德工机械建厂60周年,在一场期盼已久的瑞雪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德工装载机优秀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德工60载载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

[详情]

“联致胜,盟致远”陕建机股份-路机联盟公司2017年度用户答谢会隆重举行

“联致胜,盟致远”陕建机股份-路机联盟公司2017年度用户答谢会隆重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1月26日,以“联致胜,盟致远”为主题的陕建机股份-路机联盟公司2017年度用户答谢会在北京行宫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由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路机联盟(北京)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主办。

[详情]

【一线直击】常林战士应急铲雪

【一线直击】常林战士应急铲雪

常州暴雪,今日凌晨,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接常州市政府应急办指令,连夜出动几十台工程机械设备清雪,确保道路通行顺畅。 直击铲雪现场 这就是常林人!他们有计划有目标,冒着严寒,在冰冷的驾驶室内操作除雪,是你们为常州道路保驾护航。

[详情]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活动启动

1月12日,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启动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采取视频模式在柳州总部、华东各子公司、柳工波兰、柳工印度公司全球同步召开,公司制造技术总监、挖掘机公司、印度公司负责人、研发、采购、制造/营销服务、产品子公司、海外制造工厂二级管理者代表。

[详情]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经自治区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批准,柳州市首家装备动员中心——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在我公司成立。 1月24日上午,广西军区动员局局长马扬州、区发改委副主任唐爱斌、广西军区保障局局长侯坚、柳州军分区司令徐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