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8年淮安市干线公路建设将达31.3亿元

2018-02-09 14:19: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8年全市干线公路建设将达31.3亿元创近年来新高。今年淮安市紧抓省厅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契机,积极争取建设干线公路项目15个,其中,续建235国道盱眙北段及331省道盱眙绕城段、348省道阜宁东沟至盐徐高速车桥互通连接线楚州段等7个项目,新开工348省道楚州车桥至洪泽县城段、420省道金湖段、420省道洪泽段、429省道淮安段等8个项目,建设里程412.8公里,计划建成通车49.4公里,计划完成投资31.3亿元。加快推进22个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计划4个项目取得工可批复,1个项目工可上报审查;8个项目取得初步设计批复;9个项目取得施工图批复;3个项目取得用地计划批复,2个项目用地材料组卷上报审查,加快规划项目落地。(本文来自淮安市人民政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9141953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年700亿支持农村建公路 农村基建进入高峰期

要想富,先修路。如今,在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下,随着公共财政更大力度向“三农”倾斜,以及政府大力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通过PPP、公建民营等形式进入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农村公路投资有望再提速,将为市场开辟颇为可观的投资蓝海。

[详情]

2018年湖南持续加大交通基建投资力度 全年将投资750亿

2018年湖南持续加大交通基建投资力度 全年将投资750亿

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获悉,2018年,湖南将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全年计划投资750亿元。高速公路建成通车300公里以上,干线公路新改建1000公里以上。

[详情]

安徽:2018年将再建1.7万公里农村路

今年安徽省将加快推进普通干线公路网联通升级工程,确保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新改建工程完成投资300亿元,新改建公路3000公里,新增一级公路通车里程350公里,建设规模1.7万公里农村公路,全面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任务。

[详情]

湖南长沙计划改造农村公路400公里

2月5日,记者从2018年长沙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全市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完成64.48亿元(不含高速公路),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长沙市连续8年获全省交通运输发展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殊荣。“公交都市”创建顺利通过部级检查,创建经验在全省推介。

[详情]

山西:晋中筹划建设全域旅游公路

记者从晋中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叫响晋中文化旅游品牌,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晋中市正在筹划建设全域旅游公路。 据悉,全域旅游公路包括家国文化黄金体验精品线和太行爽塬生态休闲体验线两条线路。

[详情]

今年重庆将新开工8条高速公路

日前,重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代市长唐良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将加快推进渝昆、渝西、渝汉高铁前期工作,新开工8条高速公路,并建成一批跨江大桥、穿山隧道和市政道路。 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方面,提升江北国际机场枢纽功能,推进巫山机场、武隆机场建设。

[详情]

甘肃:兰州新区2018年计划改建公路100公里

近日,从新区职教园区到西岔镇漫湾村实地走访,途经一条宽4米、长10公里的农村公路,一路下来十分顺畅。从狭窄、坑洼的乡村小道到如今宽阔、平整的沥青马路,这条村道的改造提升不仅让村民出行更为便捷,也潜移默化地改变了村民的生活方式,改善了村容村貌。

[详情]

甘肃省公路、水路及运输场站将投资900亿元

2月3日,从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我省共建成高速及一级公路249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及旅游公路1653公里,农村公路11733公里,全省公路总里程达到14.3万公里。2018年,将建成高速及一级公路350公里、普通国省道及旅游公路1500公里。

[详情]

安徽今年将投资300亿新改建公路3000公里

从安徽省公路管理局了解到,5年来安徽公路系统发展迅速,路网布局日趋完善。截至2017年底,安徽全省公路总里程达20.33万公里,一级公路通车里程由2012年底的1758公里增长到4151公里,增幅高达136%。

[详情]

云南省67个高速项目今年将实现全线开工

2月6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透露,2013年以来的5年,云南省交通投资实现重大突破。全省公路水路投资完成5233亿元,其中公路投资完成5194亿元,高速公路完成3349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