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到2025年全球带状光缆市场规模有望逾越43.7亿美元

2018-02-27 10:51: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技术市场研究机构The Insight Partners日前发布带状光缆市场研究报告称,到2025年,全球带状光缆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3.7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率达到8.9%。

到2025年全球带状光缆市场规模有望超43.7亿美元

目前,带状电缆通常用于室内应用,如电信机房,数据中心,建筑物和服务器等等。与户外应用相比,室内应用的损坏风险较低,因此干燥的带状光纤电缆需求量很大,因为它们不需要进行凝胶填充以提供额外的防水防潮保护。

通过利用声音或数据调制光信号并利用全内反射(TIR)将其通过光纤发送的技术利用光的物理特性被称为带状光缆技术。到2025年,世界各地不断增加的数据中心部署显着导致了带状光缆通信使用的增加。数据即时传输的技术需要高带宽的媒介进行传播,而高带宽需求由带状光纤电缆实现。

未来,由于像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这样的大趋势,带状光缆在互联网数据爆炸时代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基于其独特的优势,传统铜缆正在被光纤电缆取代。

报告中认为,美国康普公司、康宁公司、藤仓公司、OFS Fitel、普睿司曼、印度斯特里特工业公司、住友电工旗下光缆公司Lightwave、耐克森、西蒙公司、长飞光纤光缆公司将成为全球十大带状光缆供应商。(本文来自电缆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7105133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8年西藏力争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680亿元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日前召开的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2018年,西藏将进一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680亿元。 今年,拉萨至那曲、昌都至邦达机场高等级公路将全线开工,萨嘎至朗县、波密至墨脱、琼结至错那、聂荣至青藏界。

[详情]

最新一轮国家高铁城市规划,内蒙古这三个城市成最大赢家!

近年来,中国高铁持续保持快速发展步伐,“四纵四横”高铁网基本成形,技术成就赢得国际声誉。中国高铁,已经成为一张见证我国重大高端装备创新实力的名片。

[详情]

2018年甘肃基建投资8497亿!165个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出炉

2018年甘肃省政府确定省列重大建设项目165个,总投资84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40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82个,总投资36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0亿元;续建项目83个,总投资482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0亿元。

[详情]

阿克苏地区今年确定重点建设项目171个

从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了解到,今年阿克苏地区确定重点建设项目171个、总投资549.77亿元,涉及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基础设施、城镇基础设施、民生建设等领域。 交通基础设施方面,加快推进G219线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民族乡——S306线岔口公路(北外环)。

[详情]

2018年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计划投资577.8亿元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高俊钊2月12日在2018年河北省重点项目推介会上透露,2018年该省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161项,年计划投资577.8亿元(人民币,下同),分别占全省36.6%和19.3%。

[详情]

开工季来临 数万亿地方投资蓄势待发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行各业开工季也将来临。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中共山东省委和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点燃了开工“一把火”。今年山东将启动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而山东省发改委此前透露,概算总投资4万亿元的900个重大项目已筹划就绪。

[详情]

连云港新机场获国家批复立项

民航资源网2018年2月16日消息:备受关注的连云港新机场项目,近日已获得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批复立项。根据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新机场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据了解,新机场场址位于灌云县小伊乡。

[详情]

商机!2018年25省市计划投资近6万亿

商机!2018年25省市计划投资近6万亿

据我的钢铁网不完全统计,截止2018年2月13日,已有25个省(市)公布了2018年重点投资项目或计划。

[详情]

甘肃省确定省列重大建设项目165个

2018年省政府确定省列重大建设项目165个,总投资84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40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82个,总投资36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0亿元;续建项目83个,总投资482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0亿元。

[详情]

美国特朗普将公布1.5万亿美元基建计划

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白宫将提出2019年度预算案,但知情人士透露,这份预算将不会是平衡预算,一反美国政府先前的立场,且支出水平可能高于国会上周通过的协议,可能导致预算赤字飙升。此外,特朗普的1.5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也将“揭开面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