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甘肃省确定省列重大建设项目165个

2018-02-22 18:23: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8年省政府确定省列重大建设项目165个,总投资84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40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82个,总投资36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0亿元;续建项目83个,总投资482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0亿元。今年省列重大项目数量比2017年增加45个,当年计划投资占2018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20.34%。

2018年省列重大项目安排上与往年相比更加突出了扶贫攻坚、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三个领域的重点项目。扶贫攻坚领域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安排省列重大项目7个,年度计划投资42.6亿元;生态环保领域以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大宗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和农业循环利用基地为重点,安排省列重大项目11个,年度计划投资67.6亿元;科技创新领域安排省列重大项目7个,年度计划投资6.2亿元。

此外,交通物流基础设施领域安排省列重大项目52个,年度计划投资683.4亿元,占年度总投资的55.1%;产业转型升级领域着力培育产业新体系,安排省列重大项目19个;新兴产业领域安排省列重大项目21个,年度计划投资103.7亿元;社会民生领域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安排省列重大项目23个,年度计划投资62亿元;农林水利领域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大力发展戈壁农业,安排省列重大项目16个,年度计划投资55.5亿元;文化旅游领域重点实施景区提升改造、乡村旅游发展、特色旅游小镇建设、历史文化传播传承等项目,安排省列重大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22.8亿元。(本文来自甘肃经济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2182315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美国特朗普将公布1.5万亿美元基建计划

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白宫将提出2019年度预算案,但知情人士透露,这份预算将不会是平衡预算,一反美国政府先前的立场,且支出水平可能高于国会上周通过的协议,可能导致预算赤字飙升。此外,特朗普的1.5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也将“揭开面纱”。

[详情]

2018年荆州交通公路水路项目建设计划投资149.6亿元

近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以荆交计发〔2018〕1号下达2018年交通项目建设计划及目标任务,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高速公路建设、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

[详情]

山东济宁:今年将构建“六通”交通格局

记者获悉,今年山东济宁将迎来交通建设大年,形成干线公路“联通”、航运网“贯通”、农村公路网“畅通”、民航网“互通”、邮政网“融通”。

[详情]

今年海南公路水路计划投资180亿元 重点建设环岛旅游公路等

2月9日上午,2018年海南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南海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8年海南公路水路计划投资180亿元,重点规划建设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公路、环岛旅游公路,以及多条重要跨区域干线。

[详情]

西藏2018年力争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680亿

2月6日上午,2018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自治区交通厅召开。西藏各市地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及自治区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交通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永吉介绍,2017年自治区交通厅完成569亿元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详情]

黑龙江近五年水利投资767亿 铁路投资1150亿

近日,在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陆昊在《政府工作报告》上表示,近五年,黑龙江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是黑龙江省历史上水利、铁路建设投资最多的时期。 据了解,近五年,黑龙江省水利投资767亿元,三江治理2929公里堤防工程基本建成,改变了防汛被动局面。

[详情]

石家庄:投资184.32亿元建设交通基础设施

2月2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石家庄市将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84.32亿元,城市出口路计划完成投资11.38亿元,农村公路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

[详情]

广东:江门2018年391个重点建设项目

一交通类项目 (一)轨道交通网 1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江门段) 2南沙港铁路江门段 3深茂铁路深。

[详情]

广西今年800亿元投向公路水运建设

记者1月18日从2018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获悉,今年全区公路水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达到约800亿元,聚力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好农村路”等建设。

[详情]

今年四川南充全市实施重点交通项目137个

近日,记者从全市经济工作“开门红”推进会上获悉,2018年我市实施重点交通项目137个,计划完成投资140.1亿元,确保国家次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初见成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