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西省优化92条城区过境国省道路线

2018-03-09 16:35: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印发《江西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城区过境规划(2017—2030年)》(简称《规划》),记者了解到,《规划》涉及普通国省道路线92条,其中包括23条国道和69条省道,预计到2030年,江西省普通国省道城区过境路段里程将由现有的3204公里调整至3080公里,总里程减少约124公里。

《规划》实施后,江西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各城区过境段基本形成环状结构,提供交通流多路径方案,大部分市县区城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经环状路网结构可快速形成“由东至西、由南往北”的快速转换,有效地避免城外过境交通与城市通勤交通之间的相互干扰、城市拥堵以及交通安全问题;全省普通干线公路路线与城市主干道路网对接通畅,基本形成城市主干线、普通国省道城区过境路线与城外普通国省公路之间的良性互动,有利于城市节点内外交通和过境交通之间的集散转换,有效解决各城区“出城难”等问题。(本文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09163553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省今年将新增3条高速公路

高速今年继续有大动作,记者了解到,合肥至霍邱至阜阳高速霍邱段计划今年开工建设,建成后,合肥到霍邱和阜阳两地的时间大大缩短。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我省已将合肥至霍邱至阜阳高速霍邱段列入《安徽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

[详情]

贵州:农村公路建设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0亿元

记者从贵州省公路局获悉,《2018年农村公路重点工作推进方案》对今年全省“组组通”公路建设作出时间安排,确定2018年第一批3万公里通组公路建设计划在本月底前全部开工。

[详情]

江苏:今年滨海计划提档升级村通公路130公里 改造危桥41座

刚进入3月,滨海正在实施的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建设,迅速展开新一轮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 滨海港获批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建成7个3.5-10万吨级码头泊位,10万吨级煤码头和通用码头正式运营;即将建成运营的滨海火车站枢纽是盐连快铁功能最全。

[详情]

投资将达178亿元!今年宁夏重点公路项目确定

3月5日,记者从宁夏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区公路水运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178亿元。除了加快推进京藏高速石嘴山至中宁段改扩建等6个自治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外,升级改造国省道约590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900公里,同时确保同心至海原、石嘴山至平罗高速公路等项目今年建成通车。

[详情]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16389公里

截至2017年底,乌兰察布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16389公里,其中高等级公路里程达到3343公里,占总里程的20%以上。 过去五年,乌兰察布市交通基础设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6.7亿元,平均每年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全市公路总里程较2012年增加了3707公里。

[详情]

江苏:今年镇江市公路建设将完成10亿元投资

昨天下午,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市公路部门将完成投资10亿元,建设干线公路4个项目,建成通车5公里。 今年市公路部门将开展G312宁镇镇江段,S306、S240镇江段等近100公里快速路项目前期工作,争取S358丹阳段。

[详情]

山东:2018年将建18条高速公路

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18年将承担18条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其中,在建项目11个,建设里程1045公里,临沂占3条;5个项目也在规划中,临沂占1条。值得一提的是,岚山至罗庄高速、新泰至台儿庄高速将于2020年底通车。

[详情]

黑龙江省今年将开工建设4条高速公路 投资180亿元

近日,新晚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全省交通建设投资180亿元,争取开工4个高速公路项目,其中京哈高速哈尔滨段拟进行扩容,从现在的双向4车道扩容至双向8车道。

[详情]

绿地控股联合体中标41.17亿元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3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绿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仕威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

青海:今年计划建设农村公路6000公里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自“四好农村路”实施以来,截至目前,青海省农村公路总里程已达59282公里。今年,青海省将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活动,确保到今年年底,实现具备条件的乡镇、建制村通畅,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客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