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西柏坡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集团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9 17:51: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3月7日,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西柏坡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能源集团2018年纪检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展开专题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集团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纪检文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尤其是各工队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和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明党的纪律,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在党支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09175111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黄武到G309公路项目部检查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杨小泉)春暖花开,阳光明媚。3月9日,中铁五局副总经理黄武到四公司兰州G309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黄武对309线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兰州G309线作为局目前最大的PPP项目,重点要实现两个目标,一是安全质量工期目标,二是效益目标。

[详情]

河北二建公司召开十届五次“双代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智)凯歌辞旧岁,骏犬报新春。3月6日,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河北二建公司第十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92名代表承载着广大职工的殷切期望,肩负企业改革发展重托,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齐聚一堂,共谋企业发展大计。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采取措施强化防溜管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亞飝)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针对公司所属各单位现场生产实际情况,对陕蒙晋春季沙尘暴天气,要求各单位停留车及保留车辆必须执行双防溜制度,一闸一鞋或一个拉紧器一个铁鞋。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甜永项目部开展“3.8贴心小棉袄”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在“三八”节到来之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银百高速(G69)甜永TY13标项目经理部,由女工委员陈令弟组织项目女职工在财务部开展“3.8贴心小棉袄”活动。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及时”“四督促”为项目保驾护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正荣)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控,提升项目创效水平,在2018年度“扬帆杯”劳动竞赛动员会上,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机关15个部室与21个在建项目正式签订包保项目责任书,确立了安全包保责任制。

[详情]

此心安处是吾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离开广袤的关中平原,踏上前往单位的火车,经过2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来到了渤海湾之乡的黄骅港。这里,是我和我的工友们的工作的地方,也是承载七十余条异乡游子梦想的地方。 “我生本无乡,心安是归处。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项目吹响节后复工号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程昆鹏)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项目部不仅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元宵,同时,召开了项目职工大会,为迅速掀起节后复工,全心投入施工生产做出总动员。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欢庆三八妇女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兰滇鄂)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让女职工们过一个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活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欢庆三八妇女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兰滇鄂)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让女职工们过一个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活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5标、大通项目联合欢庆“三八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胡嗣斌、宋云波、陈富玲)2018年开工之际便迎来第一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使项目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女神节,增强项目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团结拼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