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公司领导带领策划小组一行到巷口祥和嘉园项目进行施工策划指导

2018-03-29 17:38: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7日,公司总工程师任高峰带领策划组一行到巷口祥和嘉园项目召开首次策划工作会议,就项目施工工作进行策划。公司副总经理汪发安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王宏选就项目自身在策划方面的一些准备工作向策划小组进行了汇报,项目总工程师曹双成介绍了施工现场情况和施工方案优化情况。

副总经理汪发安强调祥和嘉园项目策划一定要做好设计优化和资金控制,强化标准意识,树立创誉创效高目标,加快速度出产值。在做好施工策划的同时,也要注重党务策划,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项目党建工作。

总工程师任高峰对项目部建设和项目人员精神面秒提出了表扬,并指出此次策划工作要结合利用南昌片区各项目优点,结合EPC项目特点,高标准做好项目策划工作。针对工艺、工法,任高峰总工程师指出要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做好风险预控,待新技艺成熟后再加以推广,同时要将BIM技术纳入到项目策划之中,做好BIM技术的推广应用。

项目经理王宏选代表项目表态,项目部将全力配合公司策划小组,提高对项目策划的重视力度,做好前期策划工作,推动现场施工进入“大干”模式,早日出形象、出产值。

公司领导带领策划小组一行到巷口祥和嘉园项目进行施工策划指导

会议现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9173834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公司副总经理汪发安在尤口项目部督导防汛工作

连日来,南昌市持续暴雨,防汛形势严峻。为做好暴雨、大风、雷电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工作,6月24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汪发安带领尤口安置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冒雨开展安全排查工作。要求大家一定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加强重点部位值守,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引洮6号洞供水工程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引洮6号洞供水工程

[详情]

皂角铺项目部召开项目策划评审会 任高峰到会指导

3月24号上午,皂角铺项目部进行了项目策划评审会。本次由公司总工程师任高峰带队公司各部门部长至皂角铺项目部进行策划指导,并于今天召开了策划会议。皂角铺项目部现阶段面临很多风险政府不能及时交地等诸多原因,策划组从开会听意见。

[详情]

公司纪委书记陈晖到美康源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3月20日,公司纪委书记陈晖、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帆一行到美康源项目检查施工进度和标准化工作。陈书记一行到达项目后,和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和劳务人员亲切交谈,给第一线的员工带来了公司的慰问和鼓励。

[详情]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任霄检查成都地铁5号线现场进度和安全质量工作

3月18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任霄,总工程师任高峰到成都地铁5号线高峰站和南湖站检查现场进度和安全质量工作。项目经理郭李刚及现场负责人向两位领导介绍了目前施工进度及剩余工程量安排,检查完两个站的施工现场后,两位领导就周边居民情况及市政道路情况也做了相应的了解,强调安全文明施工要抓牢做严。

[详情]

公司纪委开展干部任前党风廉政谈话

       新年伊始,公司即连中三标,为年度经营工作开了好头。为增强新上项目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把好廉洁关口,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按照公司党委部署,公司纪委对新上项目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党风廉政谈话。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三公司第六条高铁制梁任务圆满完成

中工网:http://build.workercn.cn/26892/201711/16/171116092444270.shtml 人民铁道网 :http://www.peoplerail.com/rail/show-478-357763-1.html 48。

[详情]

培育专业团队 打造“成都标准” ——中铁二十局集团三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13标建设侧记

中工网: http://build.workercn.cn/26586/201711/15/171115172629419.shtml 《中国铁道建筑报》:http://www.crcn.com.cn/html/2017-10/31/conte。

[详情]

学习“项目成败,责任在我” 讲话心得体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同志在2018年在集团公司施工生产动员会上做了“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重要讲话,一语中的,指出了当前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我们各级管理者和参建员工加强责任心。

[详情]

会议精神“不过夜” 具体工作“早落实” 公司迅速落实“项目成败,责任在我”大讨论

“项目成败,责任在我”,连日来,围绕着这一管理理念而展开的一场场专题讨论会,不仅牵动着每一名三公司员工的神经,也将“责任在我”的理念深植到了每一名员工心中。3月5日,在集团公司2018年施工生产动员会暨质量安全座谈会结束的当天,按照公司领导部署,公司上下立刻开始会议精神的学习和宣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