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成都局集团建设物资工作现场会观摩团走进桥梁公司什邡制梁场

2018-04-12 11:39: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10日,成都局集团建设物资工作现场会在集团公司成兰铁路项目部召开,并在桥梁公司成兰铁路什邡制梁场举行现场观摩会。成兰公司副总经理鲜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成都局集团物资处、建设处、监督站和所属各铁路公司、建设指挥部以及集团公司成兰铁路项目部、桥梁公司物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出席现场会。

什邡制梁场作为成都局集团此次现场会观摩的重点项目,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观摩团先后到什邡制梁场的地磅房、试验室、砂石料仓、混凝土搅拌站、钢筋加工房、五金仓库、桥配件库、T梁生产及存放区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什邡制梁场在物资计划、采购、进场、检验、使用、存储等相关环节的管理情况。什邡制梁场的铁路工程信息管理系统、混凝土搅拌站CQHG-2粉料仓自动锁定系统、现场二维码技术、五金库条形码系统等信息化管理技术应用给观摩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交流会上,观摩团成员观看了什邡制梁场物资标准化管理宣传片,听取了梁场负责人关于物资管理工作的汇报。成都局集团所属各铁路公司、建设指挥部物资负责人结合宣讲内容和现场观摩体会,对桥梁公司什邡制梁场在“四化”管理方面的积极探索给予了赞赏,对梁场积极采用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技术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什邡制梁场看似很小的“改革”,却发挥了“大作用”,物资管理过程控制中的“三把锁”锁住了管理漏洞、锁住了人为错误,锁住了质量红线,值得推广。

据悉,什邡制梁场承担新建成都至兰州铁路全线2678孔T梁预制及发运任务。截止2018年2月底,已完成T梁生产1415孔,T梁发运1300孔。下一步,什邡制梁场将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确保安全、质量、进度均处于可控状态,为优质高效建设成兰铁路贡献力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2113918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青海省2017年度公路水运“平安工地”示范标段!三公局两个项目获嘉奖

       4月2日,在青海省2018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动员部署会上,由三公局建设实施的G310。

[详情]

三公局获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近日,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7年度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结果,三公局荣获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详情]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职教园项目北侧商务区室外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康高齐)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职教园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百日大干号召,统筹规划,合理组织施工,该项目北侧商务区室外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该项目北侧商务区共有7栋高层建筑,已经全部封顶,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室外工程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对项目的圆满收官有着很大的影响。

[详情]

中铁四局五公司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人民铁道网讯(通讯员 卢建建)日前,从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中铁四局五公司顺利通过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复审,再度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这也是五公司连续四届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详情]

中铁上海局五公司贵州双龙航空港第三项目部全面启动物流外环道路建设“大会战”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范燕宾 李首位)近日,中铁上海局五公司贵州双龙航空港第三项目部全面开展“大干200天”劳动竞赛活动。据悉,由该项目部负责施工的物流外环道路是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工程,对改善该区域投资环境建设。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巷口祥和嘉园项目 开展廉洁集体谈话 驻守廉洁自律防线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做实”活动开展,扎实开展廉洁谈话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巷口祥和嘉园党支部于4月9日晚组织全员召开党风廉政(廉洁)教育会议,对全员进行集体谈话、班子成员现场集体承诺。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德宏组织召开,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详情]

三公局召开2017年劳务分包管理座谈会

       4月2日,三公局2017年度劳务分包管理座谈会在山东滨莱项目召开。总经理蒋万民、副总经理王杰先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详情]

三公局举办2018年项目总工程师培训班

      3月30日,三公局2018年项目总工程师培训班在浙江台州开班。来自局属各单位的项目总工程师和公司技术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于跟社参加了开班仪式。

[详情]

三公局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多项荣誉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作出表彰2017年度“优秀施工企业”、“优秀施工企业家”及“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的决定,三公局荣膺其中。

[详情]

三公局中标岳阳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近日,中交三公局联合中交一航局、中交三航院成功中标岳阳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总投资额约22.5401亿元,合作期限为15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