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六冶洛阳公司中标1.7亿元公路项目

2018-04-12 11:40: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六冶洛阳有限公司中标中国——东盟南宁空港扶绥经济区项目的两个公路标段,合同价额共计1.7亿元。

此次中标的公路项目共分两个标段,其中公明路北段、荣顺路、志成路项目全长1448.25米;双全路项目全长1341.68米,以及相关的场地平整、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和绿化工程、市政配套设施,工期时间为两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2114024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建大桥局一公司武穴长江大桥主塔墩承台顺利浇筑

3月19日,由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武穴长江大桥16号主塔墩承台开始浇筑,标志着武穴长江桥施工进入了新的阶段。图为:16#承台浇筑现场武穴长江公路大桥主塔施工强度高、直径大、位于斜坡岩,岩层裂隙发育,施工难度大。

[详情]

水电十四局中老铁路项目掀2018施工大干热潮

中老铁路是中国铁路“一带一路”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水电十四局于3月16日召开“2017年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2018施工动员生产大会”,一方面总结成果,表彰先进,争取再创佳绩,另一方面部署动员。

[详情]

中铁五局大临铁路林保山隧道三号斜井掘进到正洞交叉点

4月5日,由中铁五局承建的大临铁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林保山隧道三号斜井施工掘进到正洞交叉点。这标志着继林保山隧道一号斜井、二号斜井进入正洞施工后三号斜井正式进入正洞施工阶段。林保山隧道全长14076米,隧道不良地质种类多,顺层偏压、岩溶、有害气体、断层破碎带、高地应力、高地温。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实现首季开门红

截至3月31日18:00,朔黄铁路运输处实现连续安全5960天。各单位通过严格落实“首季开门红”各项安全措施,实现了既定安全目标,活动期间,运输处各单位从引导员工认清目前运输安全形势、找准定位、担当责任,且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人身、消防。

[详情]

成都局集团建设物资工作现场会观摩团走进桥梁公司什邡制梁场

4月10日,成都局集团建设物资工作现场会在集团公司成兰铁路项目部召开,并在桥梁公司成兰铁路什邡制梁场举行现场观摩会。成兰公司副总经理鲜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成都局集团物资处、建设处、监督站和所属各铁路公司、建设指挥部以及集团公司成兰铁路项目部。

[详情]

青海省2017年度公路水运“平安工地”示范标段!三公局两个项目获嘉奖

       4月2日,在青海省2018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动员部署会上,由三公局建设实施的G310。

[详情]

三公局获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近日,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7年度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结果,三公局荣获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详情]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职教园项目北侧商务区室外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康高齐)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职教园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百日大干号召,统筹规划,合理组织施工,该项目北侧商务区室外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该项目北侧商务区共有7栋高层建筑,已经全部封顶,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室外工程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对项目的圆满收官有着很大的影响。

[详情]

中铁四局五公司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人民铁道网讯(通讯员 卢建建)日前,从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中铁四局五公司顺利通过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复审,再度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这也是五公司连续四届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详情]

中铁上海局五公司贵州双龙航空港第三项目部全面启动物流外环道路建设“大会战”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范燕宾 李首位)近日,中铁上海局五公司贵州双龙航空港第三项目部全面开展“大干200天”劳动竞赛活动。据悉,由该项目部负责施工的物流外环道路是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工程,对改善该区域投资环境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