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水电十四局中老铁路项目掀2018施工大干热潮

2018-04-12 11:40: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老铁路是中国铁路“一带一路”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水电十四局于3月16日召开“2017年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2018施工动员生产大会”,一方面总结成果,表彰先进,争取再创佳绩,另一方面部署动员,掀2018大干快上热潮。

在2017年“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全面实现‘节点’目标”劳动竞赛中,水电十四局项目部紧紧围绕“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圆满完成劳动竞赛节点目标并创造多项纪录。森村斜井单月进尺189米,创辅助坑道施工记录;那迷2号出口单月进尺72米,创正洞V级围岩施工记录;拉孟山出口二衬混凝土单月完成120米,创二衬单月完成记录。隧道两个关键线路森村斜井领先施工组织工期9天,拉孟山平导洞领先施工组织工期222天。路基工程试验段按时完成,所有路基施工项目全部启动。桥梁桩基完成88根,完成计划103.5%,上部结构完成承台25个,完成计划113.6%。项目部在2017年中老铁路施工单位信誉评价中名列全线第二,其中物资管理工作获评全线第一。此次总结表彰会上,共表彰先进集体3个,优秀协作队2个,优胜班组3个,先进个人24名。

随着2017年劳动竞赛的结束,项目部进入新阶段。2018年是中老铁路全面建设的重要时期,是将中老铁路建设成为“精品工程”、“连通之路”、“绿色之路”、“发展之路”、“友谊之路”、“廉洁之路”的关键年,生产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和艰巨。为确保实现2018年生产目标,公司及其项目部积极动员,全面部署生产任务,确立“两保一争”目标,即保持信誉评价排名全线前列,保持电建系统内排名优势,争取通过精细化管理,严控成本,扭亏为盈;同时以安全生产零事故为前提,以打造精品工程为宗旨,以工程质量全面提升为重点,以理顺各工序生产关系为关键,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以特色党建活动为保障,均衡生产资源,优化施工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2114008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五局大临铁路林保山隧道三号斜井掘进到正洞交叉点

4月5日,由中铁五局承建的大临铁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林保山隧道三号斜井施工掘进到正洞交叉点。这标志着继林保山隧道一号斜井、二号斜井进入正洞施工后三号斜井正式进入正洞施工阶段。林保山隧道全长14076米,隧道不良地质种类多,顺层偏压、岩溶、有害气体、断层破碎带、高地应力、高地温。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实现首季开门红

截至3月31日18:00,朔黄铁路运输处实现连续安全5960天。各单位通过严格落实“首季开门红”各项安全措施,实现了既定安全目标,活动期间,运输处各单位从引导员工认清目前运输安全形势、找准定位、担当责任,且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人身、消防。

[详情]

成都局集团建设物资工作现场会观摩团走进桥梁公司什邡制梁场

4月10日,成都局集团建设物资工作现场会在集团公司成兰铁路项目部召开,并在桥梁公司成兰铁路什邡制梁场举行现场观摩会。成兰公司副总经理鲜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成都局集团物资处、建设处、监督站和所属各铁路公司、建设指挥部以及集团公司成兰铁路项目部。

[详情]

青海省2017年度公路水运“平安工地”示范标段!三公局两个项目获嘉奖

       4月2日,在青海省2018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动员部署会上,由三公局建设实施的G310。

[详情]

三公局获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近日,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7年度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结果,三公局荣获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详情]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职教园项目北侧商务区室外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康高齐)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职教园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百日大干号召,统筹规划,合理组织施工,该项目北侧商务区室外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该项目北侧商务区共有7栋高层建筑,已经全部封顶,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室外工程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对项目的圆满收官有着很大的影响。

[详情]

中铁四局五公司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人民铁道网讯(通讯员 卢建建)日前,从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中铁四局五公司顺利通过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复审,再度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这也是五公司连续四届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详情]

中铁上海局五公司贵州双龙航空港第三项目部全面启动物流外环道路建设“大会战”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范燕宾 李首位)近日,中铁上海局五公司贵州双龙航空港第三项目部全面开展“大干200天”劳动竞赛活动。据悉,由该项目部负责施工的物流外环道路是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工程,对改善该区域投资环境建设。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巷口祥和嘉园项目 开展廉洁集体谈话 驻守廉洁自律防线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做实”活动开展,扎实开展廉洁谈话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巷口祥和嘉园党支部于4月9日晚组织全员召开党风廉政(廉洁)教育会议,对全员进行集体谈话、班子成员现场集体承诺。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德宏组织召开,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详情]

三公局召开2017年劳务分包管理座谈会

       4月2日,三公局2017年度劳务分包管理座谈会在山东滨莱项目召开。总经理蒋万民、副总经理王杰先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