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多台中联重科4.0塔机助建科威特国家重点工程!

2018-06-20 17:29: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日前,在科威特加哈拉省和阿哈麦迪省,10台中联重科塔机如同钢铁卫士般伫立在城中作业,全力助建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场面壮观夺目。这标志着以中联重科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再次闪耀科威特

多台中联重科4.0塔机助建科威特国家重点工程!

▲中联重科塔机助力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

据了解,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是科威特对外国劳工开放医疗保险服务的大型综合医院,是国家级重点保障工程之一。目前在建的两座医院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项目预计在3年内完工。

中联重科驻科威特相关负责人称,该项目由中冶上海宝冶集团承建,中联重科有9台T7020-12E和1台TC7525-16D塔机参建。其中的T7020-12E为新一代针对PC工况设计的平头塔机,是中联重科4.0明星产品。

宝冶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中大批量选用中联重科塔机,是了解到中联重科目前塔机产品在国内乃至全球领先,同时充分信任新一代4.0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此次项目业主对于项目质量和工期要求严格,因此我们对产品的选择也非常慎重,中联重科的塔机在试运行中通过了项目业主、监理、施工方、第三方检测机构组成的‘苛刻的检测组’的施工测试,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作为全球塔机领先制造商,中联重科生产的4.0产品T7020-12E塔机技术性能行业领先,多项指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是一款高效、可靠、智能,适用于PC建筑施工的塔机。该塔机融合了德国Jost技术,其结构形式简捷,应力平滑,结构使用寿命长。同时,产品拥有领先的起重性能、配备的微速就位功能,就位速度可低至每秒5毫米,充分满足PC模块的吊装及施工“运行平稳、就位精准”的要求。在该项目密集的塔群作业工况中,T7020-12E平头塔机拥有占用空间资源少的显著优势。

多台中联重科4.0塔机助建科威特国家重点工程!

▲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中联重科4.0塔机T7020-12E

宝冶项目负责人还透露了选择中联重科的另一项重要原因——拥有海外代理商的灵活服务及租赁资源,可保证项目高效进行。“在这几个月的项目中,中联重科表现优秀,代理商售后服务到位,从产品选型,非标基础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等方面上做到了24小时全方位支持,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为项目如期完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中联重科在全球发展中坚持“渠道、零配件、本地化”的海外战略,该项目的顺利运行也是中联重科充分发掘和培育本地化资源的一个缩影,借助于科威特代理商提供的租赁,销售业务,不仅让客户的选择更加多元,也符合项目施工中轻资产,低资金压力的要求,受到许多施工方的青睐。

科威特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是中联重科正在培育发展的新兴市场。依托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良好的品牌,中联重科已在科威特新机场,贾合尔医院,财政部楼,大学城一、二期等重大项目上树立起良好口碑,成为中国制造在科威特的闪亮名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0172931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致富神器37米泵车快速变身“车载泵” 乌克兰美女主持为中国制造点赞!

致富神器37米泵车快速变身“车载泵” 乌克兰美女主持为中国制造点赞!

一二三,敲黑板! 中联重科首档产品体验类视频栏目 《产品零距离》 震撼上线 产品现场测评 权威专家讲解 尽在《产品零距离》 内容提要 在首期节目中,美丽的乌克兰女主持Aliona带领大家实地探访了中联重科37米4.0泵车,该款设备的产品经理对产品技术。

[详情]

中联环境:营销春训 助力打造学习型组织

中联环境:营销春训 助力打造学习型组织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春光不负已。2018年4-6月,营销公司在营运与人力资源部的支持协调下,面向34个驻外分公司全体人员,成功开展了系列“营销春训”活动。 “春训”是营销公司专业技能培训“春夏秋冬”特色四训中的首作,旨在。

[详情]

中联环境携新设备亮相云南环协年会

中联环境携新设备亮相云南环协年会

6月14日,云南省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第四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展示交流会在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召开,中联环境携无泄漏垃圾压缩车、水平垃圾站、全水力洗扫车、31吨抑尘车、纯电动洗扫车、钩臂车等明星设备亮相。中联环境副总裁方国浩在年会上致辞,产品总监吴小云发表了主题演讲。 此次年会由云南省城市。

[详情]

2018俄罗斯世界杯来袭 3座中联重科参建场馆惊艳亮相

2018俄罗斯世界杯来袭 3座中联重科参建场馆惊艳亮相

当地时间6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拉开大幕。时隔4年,世界杯足球赛与我们又一次在这火热的6月相会。当“大力神”邂逅“喀秋莎”,2018年的夏天值得全世界球迷期待。据了解,此次俄罗斯世界杯的64场比赛将在11座城市的12座体育场进行,其中,有。

[详情]

国内最大智能化粮食烘干中心投入运营 中联重科全力保障三夏

国内最大智能化粮食烘干中心投入运营 中联重科全力保障三夏

眼下,全国麦收进度已过六成。在江苏省镇江市,由66台中联重科烘干机组成的智能化粮食烘干中心正在紧张工作,保障夏粮颗粒归仓。据悉,该中心日烘干处理量、智能化程度均创全国之最。 智能化粮食烘干中心正在作业 据了解,江苏镇江和周边地区的小麦收割后都送往这里,让原粮快速烘干去除水分。

[详情]

最强施工:中联重科助建北京新机场

最强施工:中联重科助建北京新机场

近日,位于北京市南部大兴区的北京新机场建设已初具雏形。据悉,被定位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的国家重点工程北京新机场航站楼项目已完成封顶封围,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将基本完工。在这一项目建设中,中联重科多款混凝土设备正参建其中,深度助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 ▲经。

[详情]

中联环境洗扫车右侧或左侧无喷淋现象

中联环境洗扫车右侧或左侧无喷淋现象

中联环境洗扫车 中联环境洗扫车右侧或左侧无喷淋现象,以下故障处理适用于ZLJ5160TXS、ZLJ5180TXS洗扫车型。 故障排查 1、启动全扫模式,开启喷淋(无需启动副发动机),检查隔膜水泵到扫盘喷淋处的管路是否出水,排除管路是否堵塞。 2、将两隔膜水泵电源接头调。

[详情]

中联环境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徐州站成功举办

中联环境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徐州站成功举办

6月10日,由徐州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中联环境承办的“巅峰智造 联盈未来”城市环境治理新技术研讨会在徐州云泉山庄举行。 △徐州市环境卫生协会会长李存叶致辞 △会议现场 中联环境携全水力洗扫车、四季洗扫车、无人驾驶扫路车、31吨多功能。

[详情]

中联重科多台大吨位设备奔赴邢台助力"蓝天"计划!

中联重科多台大吨位设备奔赴邢台助力"蓝天"计划!

近期,多台中联重科高端设备共同奔赴河北,助力临西运河风电项目建设。该项目是河北省积极响应国家“蓝天计划”的有力举措,风机总容量达200兆瓦,预计今年9月底投产发电,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河北省优化区域能源结构、实现生态环境良性循环。 ▲中联重科多台大型设备助力临。

[详情]

中联重科全新4.0塔机助力科威特重点工程 海外本地化成效显著

  中联重科全新4.0塔机助力科威特重点工程 海外本地化成效显著

日前,在科威特加哈拉省和阿哈麦迪省,10台中联重科塔机如同钢铁卫士般伫立在城中作业,全力助建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场面壮观夺目。这标志着以中联重科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再次闪耀科威特。 △中联重科塔机助力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 据了解,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是科威特对外国劳工开放医疗保险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