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为城市建设献力 20台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再交付上海客户

2018-06-21 14:47: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
字体大小:

近年来,为满足渣土运输市场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彻底解决传统渣土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现象,华菱重卡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新一代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运输车,先后在各地市场取得不俗的表现和批量订单。

日前,20台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分别交付上海想越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江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华菱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以“运输无抛洒、节油动力足、安全无担忧、监控无盲区”的产品优势获得新老客户的信赖,无论从排放标准还是运输过程的细节处理,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大幅改善大型重卡在运行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助力上海城市建设。

老客户三年买了八十台

上海想越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是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的老用户了,从15年开始到现在,该公司已经陆续购买了八十多台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

获得客户认可并让其持续购买,离不开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的过硬品质。上海想越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介绍,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不仅动力充足,安全可靠,在节油性能上更加突出,与早先使用的某品牌重卡比,华菱新兴城市渣土车每台车每天能省将近一百块钱,所以这几年下来,上海想越公司每年但凡有新车购置,都毫不犹豫地买华菱车。

新客户一次性下单十台

上海江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此次首批十台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顺利交付,也是得益于华菱车产品品质可靠。据了解,该公司领导早先也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过产品生产技术工艺,再加上施工现场也亲眼看到华菱车实际运营效果,该公司领导表示,华菱车动力性能非常好,同样的载重情况下,别的车爬的哼哧哼哧的,华菱车爬的更加顺畅有劲,再加上安全节油,所以此次也是一次性下单十台。

全新优势 为用户打造

上海作为大都市,其近年对城市渣土车要求越来越严,此次交付的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能成功交付上海客户,其有以下不得不提的产品优势。

1、起步快,爬坡有劲

华菱城市渣土车的动力选用自主开发的发动机----汉马动力。汉马动力具有低速大扭矩的特点,比如CM6D18系列345马力发动机1100-1450转速时最大扭矩可达1660N.m,远超竞品,动力强劲,更加适合在多起伏、坡度大的道路上行驶。城市渣土车行驶路况较差的工地,路过交通信号灯较多的城市道路,需要的就是这种起步快,爬坡性能卓越的发动机。

2、安全性好、没有盲区

整车动力链拥有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制动效率,可有效防刹车失灵带来的安全隐患。后视镜设计合理,转弯无盲区。

3、省油

华菱星马城市渣土车标配的汉马动力拥有独一无二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可使车辆的综合节油率达到10%以上。汉马动力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可以轻松实现电子教练、智能脚控巡航、一键超节油、智能转速控制、加速智能控制、载荷自动判断、智能怠速控制等七大功能。其次,汉马动力的燃油经济区间比较宽,与其他发动机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4、承载性好

车架采用8+5毫米的双层变截面全贯通式车架,既保证了强度,也降低了车架的自重。板材选用宝钢、武钢重卡车架专用钢材,由6000吨压机一次冲压成型。

5、驾乘舒适

驾驶室内饰布置豪华,空间宽敞,视野开阔,内部设计人性化,操作方便。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多功能气囊坐椅和卧铺大大减轻了驾乘人员的疲劳程度;配装国内技术领先的高品质汽车空调系统,同时驾驶室密封性好,制冷效果十分理想。

6、U型货箱,非常好用!

此次上海客户选购的是U型货箱,由高强钢板一次性卷制而成,强度高、自重轻,外观平整,无积料;内部光滑,卸料流畅、无残余;重心低、稳定性好,大大提升了运输与举升时的安全性。U型货箱加装了可以自动关闭打开的PVC篷布顶盖,能有效抑制扬尘、撒漏等二次污染问题。篷布架重量轻,关闭灵活,美观大方;篷布采用高强PVC复合材料,韧性好,耐寒、耐高温,使用寿命长。

货箱加装防超载开关,配合汉马动力智能系统独有的顶盖密闭不严限速功能,有效解决了城市渣土车超载的现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1144735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朝信任换来十年选择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一朝信任换来十年选择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华菱的车省油耐用故障率还低,我们梅州人都喜欢用。”说起华菱重卡,来自广东省梅州志悦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的刘兴蔚对其称赞有加。 已过不惑之年的刘兴蔚从事运输行业已有超过二十年的时间,但是与其它常年跑运输的老司机相比,刘兴蔚还只能算是一位新手,为何会这样说?因为跑运输只能算。

[详情]

华菱星马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题片重磅发布

华菱星马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题片重磅发布

纵观国内外著名企业,他们的成功都是因为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专业化发展道路,二十多年来致力于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开发研究,掌握了核心科技,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华菱星马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

[详情]

高效率“挣钱利器” 华菱汉马H9演绎实力新担当

高效率“挣钱利器” 华菱汉马H9演绎实力新担当

最近,中国卡车网记者看到不少卡友都在留言说跑运输的生意是越来做难做,哪怕是一些高附加值的冷链运输、危化品运输等细分运输领域也很难盈利。但其实不然,运输环境只是影响盈利水平的一方面。对于用户来说,如果能够选择一辆高效、省油的挣钱利器,照样能够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游刃有余,挣得盆满钵满。 。

[详情]

唐继印:等下一代汉马发布 我还想做它的第一批用户

唐继印:等下一代汉马发布 我还想做它的第一批用户

唐继印来自河北唐山,是一名从业近三十年的运输人,长期往返于河北老家与广阔的大西北之间。5000公里之外的古城喀什、风光绝美的青海湖畔、新藏两省的重要通道格尔木都有他的足迹。 大约两年前,唐继印将自己的“坐骑”换成了华菱星马生产的汉马牵引车,并将自己的足迹扩展。

[详情]

品质赢得信赖 浙江、江苏客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世界著名质量管理专家—约瑟夫•朱兰博士曾说过:“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质量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甚至直接决定了企业经营成败。 作为我国混凝土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华菱星马,始终坚持对旗下产品质量、配置的高要求。经过二十。

[详情]

战高温 促生产 湖南华菱星马多举措强化后勤保障工作

进入六月份,气温日渐升高,湖南华菱星马的一线员工们在高温酷热天气下,斗高温、战酷暑,以炽热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全力保障生产。尽管炎炎烈日,紧张的旺季生产工作却让他们顾不上擦拭去脸上的汗水,认真的工作态度、优质的工作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工作理念始终贯穿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认真仔细地完成着。

[详情]

华菱星马:安全月里忙“安全”,他们又出招了

华菱星马:安全月里忙“安全”,他们又出招了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救护能力,熟悉掌握基本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车身冲压车间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举办了一次“消防趣味竞赛”,让员工在欢声笑语中掌握消防知识。 6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趣味竞赛在冲压车间内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共有。

[详情]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携上海区域销售及经销商走进索达公司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携上海区域销售及经销商走进索达公司

为了强化区域市场营销服务能力,日前,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带领上海区域销售及经销商走进索达公司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公司变速箱产品。索达公司总经理熊涛陪同。 参观过程中,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介绍了变速箱项目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并指出销售员一定要懂得熟知自己的产品性能和优势,一边讲解一边双手。

[详情]

连云港地区物流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

连云港地区物流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

6月8日,连云港地区物流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毅陪同参观整车四大工艺车间及发动机车间。 在方毅的陪同下,客户实地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全过程,同时在发动机车间,汉马动力生产线让客户感到十分震撼。一流的工艺设计、先进的自动化水平都让客户叹为观止。方毅详细介绍了。

[详情]

混凝土运输多面手,分分钟了解华菱星马搅拌车

提起混凝土搅拌车,相信不少人都见过,作为城市建设中不可缺少的一员经常游走于各建筑工地之间,为我们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但随着治超和环保政策的双重影响,混凝土搅拌车的发展也遇到了很多问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城市也开始对大方量的混凝土搅拌车进行整治,比如对车辆整备质量、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