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ZCC8800W履带起重机:呵护绿色能源的麦田地“守望者”

2018-08-07 15:54: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机履带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ZCC8800W履带式起重机在河北临西运河200MW风电场项目施工的照片登上了英国索伦特图片新闻网(Solent News and Photo Agency),照片中ZCC8800W挺拔的身姿傲然耸立,阳光下闪烁着耀眼极光绿,与金黄的麦田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俨然成为了麦田里新的“守望者”。

中联重科ZCC8800W履带起重机:呵护绿色能源的麦田地“守望者”

▲中联重科ZCC8800W在金色麦田中

中联重科ZCC8800W守望的不只是金黄的麦田,而是以平原地区为代表的低风速风机安装项目工程。

这款4.0履带式起重机自2017年11月正式上市以来,就以其卓越的性能先后在江苏深能高邮东部风电项目、山东德州陵城风电项目以及河北临西运河风电项目施工,深能高邮东部风电项目在体验了首台ZCC8800W的施工风采之后便再加购了一台,而在河北临西项目更是一次性购置了3台该设备进行同时施工。据了解,目前共有3台ZCC8800W和 1台QUY800履带起重机在项目现场施工。

中联重科新研制的ZCC8800W履带起重机是针对国内风电市场专门打造,起重臂最长可达150米,加7米风电杆头,覆盖风电、火电、石化、造船、地铁、水利等大型施工领域,风电工况满足120m的3MW风机吊装,140m的2.0MW—2.5MW风机吊装。

中联重科ZCC8800W履带起重机:呵护绿色能源的麦田地“守望者”

中联重科ZCC8800W在金色麦田中

该款设备能全面覆盖145米及以下的风电吊装,广泛适用于风电、火电、石化、造船、地铁盾构、水利等大型施工领域,在专业化、模块化、安全性、智能管控等研发理念下,ZCC8800W在起重性能、拆装效率、可靠安全、智能管控方面都有大幅度升级提升,并在多项重大风电吊装项目中表现出色,市场反响强烈,掀起客户回购浪潮。

此次河北临西运河200MW风电项目规划安装90台单机容量2.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和1台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投产运行后,可有效缓解当地环保压力,促进低碳经济持续发展,而ZCC8800W履带起重机在各施工项目中的出色表现,也为蓝天保卫计划的实现形成有力助攻。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7144153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业绩喜人一季度营收飙涨80%!

中联重科业绩喜人一季度营收飙涨80%!

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的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13日对外公布,受益于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及企业主导产品市场份额提升,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工程机械板块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继续保持大幅增长,增长约80%。这标志着企业做精做专、稳健经营的发展思路成效显著。 中联重科当日发布今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称,该季度归属于上。

[详情]

农机技能大比武精彩上演 中联重科助力培育新时代“种粮高手”

农机技能大比武精彩上演 中联重科助力培育新时代“种粮高手”

8月26日,由安徽芜湖市农业委员会、芜湖市人才办、芜湖市总工会主办,芜湖市农机局承办的2017年芜湖市“中联重科杯”农机技能竞赛在中联重科隆重举行。 选手们参加农机维修理论知识竞赛 来自芜湖市各县区9支代表队的资深农机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展开农机维修理。

[详情]

中联重科携8款产品亮相寒地博览会

近日,第五届哈尔滨寒地博览会在素有“冰城”美誉的中国北方名城哈尔滨举办。此次展会是国家级“第3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重要的经贸活动。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携垃圾压缩车、干式扫车、垃圾转运车、整体垃圾站等8款产品亮相。 展会期间,哈尔滨市市。

[详情]

预拌砂浆行业双基地落户中联重科

近日,2017首届中国国际预拌砂浆装备技术研讨会暨预拌砂浆绿色生产装备制造及机械化施工技术峰会在长沙召开。会上,中联重科被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授予“中国预拌砂浆装备制造基地”、“中国预拌砂浆行业机械化施工培训基地”荣誉称号,中联重科也因此成为。

[详情]

中联重科纯电动环卫车批量入京破霾

近日,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中标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采购项目,向中心提供价值逾一千万元的纯电动环卫车设备。 近年来,北京雾霾频发,空气污染指数持续爆表。为了缓和燃油汽车尾气造成的大气污染,零排放、低噪音的纯电动环卫车将会逐步取代北京现有的燃油环卫车辆。据了解,2016年已经有791辆纯。

[详情]

中联重科4.0混凝土产品智能升级

经过一年的努力,中联重科在提升4.0产品搅拌车质量、性能和可靠性的同时,实现了“混凝土搅拌车-GPS终端-GPS平台-中联e管家APP”的全过程数据准确性把控,可以精确显示车辆工况数据、位置和状态、日常数据统计、车辆故障诊断等功能,探索出了混凝土搅拌车“产品+AP。

[详情]

龙清泉、向艳梅等奥运健儿来访中联重科谈奥运精神

龙清泉、向艳梅等奥运健儿来访中联重科谈奥运精神

“‘坚持’就是守护自己的梦想,捍卫自己的梦想,并为这个梦想而奋斗。作为一个有目标的人,有义务和责任坚持到底。”奥运冠军龙清泉来访中联重科时谈到自己对于“坚持”和奥运精神的理解。 9月14日,龙清泉、向艳梅等奥运健儿以及湖。

[详情]

超高层建筑大型塔吊如何选型及布置?

超高层建筑大型塔吊如何选型及布置?

塔吊是高层和超高层建筑施工的首选起重运输设备,塔机在工程施工中合理的布置与定位对工期及生产效率至关重要,是施工部署阶段的核心内容之一。小编将从超高层塔吊选型与位置布置两大方面进行比选。 塔吊型号选择 超高层塔楼结构建筑高度高。如采用传统的附着式塔式起重机,需要配用较多的塔身。

[详情]

中联重机农业机械在三夏大显身手

进入今年“三夏”,地处安徽芜湖市的中联重机公司异常忙碌。公司去年售出的10000台联合收割机和过去产销的收割机已全部投入“三夏”中,有的在田间作业,有的在公路上奔波。目前公司一方面抓紧组织生产和配件供应,另一方面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做好售后服。

[详情]

中联重科亿元环卫装备起程发往上海、天津 为美丽城市保驾护航

中联重科亿元环卫装备起程发往上海、天津 为美丽城市保驾护航

5月26日上午,价值逾一亿元的中联重科环卫车辆整齐列阵,从麓谷第二工业园起程发往上海、天津。此次发车的产品主要包括干式扫路车、湿式扫路车、无尘扫路车等多款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全新产品,它们将服务于上海市普陀区和天津市所有公路系统干道的清扫保洁。 中联重科环卫车辆整齐排列 即将奔赴天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