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旧颜换新貌”

2018-08-09 17:22: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办公楼外墙皮有脱落的现象,积极组织委外施工单位对办公楼外墙进行了整修、涂料。

转龙湾站办公楼外墙皮脱落不仅影响设施标准化建设,而且职工工作环境存在一定的人身安全隐患,因此,转龙湾站对办公楼外墙的整修积极与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施工作业过程中严格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到施工区域设置安全警戒线、揭挂安全警示牌、并且对办公楼进出门口上方安装防护网,防止作业机具等异物掉落造成人身伤害。

此项工程的实施将有效改善车站整体面貌,为职工工作与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扎实推进了包神铁路公司2018标准化建设年的实施方案,为统一标准化建设提供硬件基础。
(通讯员:李力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9172202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创新引领打造路面特色品牌

“自项目上场以来,我们先后获得业主优质优价工程奖、七类‘标杆工程奖’,共计获得奖金404万元!”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发展研讨会上,云湛路面6标项目经理丁永全自豪地向公司总经理杨兵报喜。 路面专项施工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着力打造的特色品牌。199。

[详情]

2018年8月8日,“光明田缘”倒计时365天暨游客接待中心揭幕。

中交三航局光明田缘项目部承建的光明田缘生态水系工程自3月开工以来,项目部上下一心,狠抓进度,多区域同时施工,连续三个月产值过亿元。光明田缘生态水系工程快速推进,截止8月8日,已完成土方开挖700万m³,护岸施工5.4公里,水闸2座,道路施工2公里。 整个项目预计于2019年8月基本。

[详情]

门卫室的故事

中交三航局光明田缘生态水系工程占地广阔,工地周围车辆、居民众多,日常的安全检查与维稳防控十分重要。项目部的六位现场安全员是日常检查的“主力军”,例行的安全检查、进出场车辆与人员登记、电路检查、防汛物资检查、大门卫生保持等工作,他们也全部“包圆&rdqu。

[详情]

中捷交通局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层层谈话 与签字背书工作

(通讯员 宋修业)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新区与园区管委会,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与要求。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与舆论导向,切实发挥交通运输系统监管主体行业引领作用。按照沧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8月7日,我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层层谈话与签字背书工作。 。

[详情]

中铁十局五公司与江苏省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郭冬冬)8月8日下午,江苏省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建扬一行莅临我公司,进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座谈学习,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子剑,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赵利军陪同交流,公司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管理(党委干部)部、纪委监察部、党委组织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参。

[详情]

湖南省多个督查组、湘潭市发改委对江麓西干渠项目开展督查、调研

近日,湖南省住建厅、环保厅联合督查组、湖南省第三环保督查组、湘潭市发改委陆续对中交三航局江麓西干渠整治项目进行督查、调研。 中交三航局江麓西干渠整治项目全长5.1km,其中包括明渠864m,暗渠4236m。作为沿线雨污水的受纳体,排水断面不规则。督查组对项目目前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后对中交三航局。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开设第二期道德讲堂

(通讯员 梁冰)“通过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8月7日下午,在舒缓的音乐中,福州区域项目部第二期 “道德讲堂”活动开始了!机关三楼会议室。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通讯员 梁冰)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增强自救能力,结合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表安排,8月8日下午,福州区域项目部邀请福州市社安防火中心宣传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在榕干部职工四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授课中,老师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连续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宣传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的重要。

[详情]

喜马拉雅山下的拓路者

古有“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今传“川藏线,险若闯鬼关”。然而,有这么一群人,奋斗在川藏南线318国道觉巴山段整治改建工程二标段。 太阳西沉,黑夜静下来,万物是静谧的,项目部后面的阿总曲河水拍打着石头,水声伴随着勇士们进入梦乡。西藏,从来都只是被。

[详情]

秦州公路管理段“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入伏以来持续高温,连续酷暑的天气给奋斗一线的秦州段职工们带来“炙热”的考验。8月9日,秦州公路管理段领导赴一线养管站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战高温、斗酷暑”的广大职工,并为职工送上了饮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