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配合对外宣传 提升企业形象

2018-09-14 15:36: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部积极配合当地新闻媒体,全力做好哈佳快速铁路佳木斯站房改造工程开通运营前的宣传报道工作。在树立项目形象的同时,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影响力。

哈佳快速铁路的即将开通运营,不仅圆了佳木斯的“快铁之梦”,佳木斯经济也由此迎来展翅腾飞的新机遇,为了借快铁建设的东风,更广泛地向世人通报这一喜讯,进一步提升佳木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佳木斯市委宣传部以此为契机,展开了内外宣传联动,全媒体发力,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活动,让社会各界群众切实感受到哈佳快铁的优势,展示佳木斯的良好形象和发展势头。

承担哈佳快速铁路佳木斯站房改造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部抓住难得机会,项目党工委书记郭鸿儒,项目经理李伟亲自挂帅,主动配合当地新闻媒体,宣传广大建设者攻坚克难的艰辛历程和感人故事,让更多人了解铁建人为了振兴地方经济做贡献的无私付出和奉献精神。

连日来,《佳木斯日报》《三江晚报》《佳木斯广播电视报》《佳木斯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先后开设了《你好,哈佳快铁——见证回味》栏目,跟踪建设进度,报道工程推进状况和建设者攻坚克难风采。目前该项目已在当地媒体发表动态消息、事件通讯、人物专访、新闻图片等30余篇(幅)。同时在当地新闻媒体的相关微信公众号、佳木斯政务网等新媒体同步刊发。佳木斯日报《你好,哈佳快铁》专栏所刊发稿件均在一版显著位置。佳木斯广播电视报,每周推出一期特别关注彩色专版,佳木斯站房改造工程建设者用心打造佳木斯市地标性建筑风采尽收眼底,大大提升了宣传效果。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极大提升了中铁二十三局的企业形象和、知名度和影响力。广大参战职工倍受自豪和鼓舞,目前,他们正在加班加点“精雕细琢”向节点工期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将更加完美的新佳站呈现在市民面前,为三江人民奉献精品工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4153601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安全红线检查组助力徐盐铁路项目迎接上海铁路局工地实地排查

本站江苏泗阳讯 9月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8年下半年安全红线检查小组第一站到达徐盐铁路项目部便立即召开首次会议;项目经理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对安全红线的自查情况,认真开展红线管理自查处理工作,制定“五定、三统一”计划,即:定人、定期、顶岗、定则、定点;统一部署、统一检查、。

[详情]

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部:警察企联手、关爱生命,

——铜川市交警支队道路安全宣讲走进合铜9标 “针不扎自己身上永远都不知道有多疼,希望大家为了您和您家人也千万要遵守交通法规,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听了交警的宣讲,司机老吴一脸凝重,若有所思,开始仔细学习交通安全宣传报。 2018年9月6日。

[详情]

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部:“绣花功夫”打赢蓝天保卫战

在合铜项目部有这样两辆车辆,过往之处,赫然呈现一片升腾的银雾,如丝如织,水帘般遮掩着路旁青翠的草木身姿。草木婀娜,青烟袅袅,水袖飘飘,丽影重重,总能博得村民的目光,得到周围村民一些好评。 这辆车就是项目部购买的“雾霾克星”多功能抑尘洒水车,因外形神似“大炮。

[详情]

杭黄铁路正式开始联调联试

本站安徽黄山讯 9月11日,杭州至黄山铁路正式开始联调联试,标志着杭黄铁路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 杭黄高铁东起浙江省杭州市,止于安徽省黄山市,线路全长265公里,共设10个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通车之后,从杭州到黄山最快只要1.5小时。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杭黄铁路站前Ⅱ标段,管。

[详情]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创新党风廉政教育

本报阿斯塔纳讯(通讯员 张承林)为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使全体参建人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清醒的思路,廉洁的思路,管得住手脚、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坚决做到依法依规办事,认真履行本职工作,自觉维护和树立海外工程建设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日前,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

[详情]

千锤百炼砺锋芒

“喂,妈,哈佳铁路马上开工好多事需要办,又不能回去看您了……”已经半年多没有休假的赵飞再次无奈地让母亲感到了失望。 2016年10月,新建哈佳铁路轨道工程开始施工,赵飞被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派往哈佳铁路八标项目部轨道工区任副经理兼总工程师。

[详情]

中交三航局时蓓玲副总工程师在长沙理工大学开展专题讲座

(通讯员 尹俊杰)9月4日晚,中交三航局副总工程师时蓓玲在长沙理工大学开展《BIM技术在交通基础设施工程中的应用》专题讲座。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2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时蓓玲在讲座中为同学们讲述了“BIM在世界各国的发展状况”、“BIM在上海的。

[详情]

对新形势下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 的几点认识

摘 要 企业民主管理是企业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民主管理显得越来越重要,越来越深入人心,可以说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点内容。只有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职工主人翁作用,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创新发展,才能保持企业和谐稳定的发展。本文从做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

[详情]

节前联合大检查

2018年9月12日,银川市滨河新区质监站、安检站、消防队、公安局、劳动监察大队,联合对在建项目进行节前大检查,涉及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的项目三处,分别为银川市滨河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银川市滨河新区精神病康复中心、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整体搬迁职工安置区。 本次联合大检查涵盖面广,包括现场文明施工、。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跨铁架梁抓安全保进度

西南事业部讯(通讯员 雒焕鼎)9月14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外石大桥右幅完成跨铁架梁施工,目前该项目已架设受跨铁影响梁片78片,完成总量368片的21%。 为确保跨铁架梁这一“卡脖子”工程提早完成,该项目完善组织管理体系,配齐配强现场驻点干部和管理人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