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华菱星马举办“温暖中秋”职工亲子月饼DIY体验活动

2018-09-21 17:30: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
字体大小: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进公司年轻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沟通,集团团委举办“温暖中秋”职工亲子月饼DIY体验活动,组织了25组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华菱星马举办“温暖中秋”职工亲子月饼DIY体验活动

简单的开场仪式结束后,专门的烘焙老师现场指导家长和孩子们制作月饼,在家长的细心帮助下,孩子们照葫芦画瓢,擀皮、放馅,并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具进行压制,揉、团、捏、压、刻,忙得不亦乐乎。本次冰皮月饼分豆沙馅、香橙馅、椰蓉馅、芒果馅四类,有传统福型、花型、动物型模具20种,大家都非常喜欢,一道道程序下来,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一个个漂亮的冰皮月饼成功出炉啦!

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兴奋不已,捧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月饼如获至宝,迫不急待的与家长分享着自己的成果,“妈妈我做的月饼香不?”“香!香!又香又甜,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月饼!”“我会做月饼了,我会做月饼了,我要把月饼送给爷爷奶奶”。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把月饼带回家炫耀一番,让全家人都尝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把月饼的甜美带给家里的每一个人。

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活动给每个家庭带来了新鲜有趣的体验,他们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而且学到了一项新技能,家长们通过与孩子合作,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希望公司能经常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据悉,由于亲子活动受到广大员工的喜爱,集团团委把亲子活动作为团建中的一个活动品牌,每个季度举行一次形式各样的亲子活动,加深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进公司与员工之间的感情,促进华菱星马和谐稳定文化的建设。(本文来自华菱星马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21173035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中直单位在皖挂职领导干部到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中直单位在皖挂职领导干部到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9月20日上午,在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舰舶的陪同下,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中直单位在皖挂职领导干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学锋陪同参观,并向来宾一行介绍公司当前生产规模及经营状况。 随后,发动机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益群陪同参观了汉马发动机工厂,并介绍了发动机分公。

[详情]

华菱星马索达公司多举措开展“质量月”活动

华菱星马索达公司多举措开展“质量月”活动

近期,索达公司生产部联合质量管理部制定方案多措并举,围绕“加强质量管理、增强质量意识”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质量月”系列活动。 一是广泛开展质量宣传活动,营造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在全体员工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质量意识,将质量工作视为企。

[详情]

华菱公司省知识产权分析评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华菱公司省知识产权分析评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对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知识产权分析评议项目“围绕BMS和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系统整合技术”进行了验收。来自安徽工业大学的陈翔教授、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的蒋海军律师/知识产权代理人和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夏清华副总经理等3位知名专家担任验收组成。

[详情]

华菱公司“质量月”系列活动之黑板报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质量月”开展期间,华菱汽车“质量月”活动小组成员紧紧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积极动员和部署各车间部室利用现有班组看板对“质量月”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在生产现场大力营造浓厚的质量文化氛围,引导全体员工积。

[详情]

华菱星马 :布局国六市场 服务打头阵

随着国六实施正式进入倒计时,国内重卡企业都在紧锣密鼓抓紧产品布局。而除了产品布局,服务布局也不能忽视,做好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维修技能,为国六阶段的到来打下基础,也是当务之急。为此,近期,凯马公司加大产品服务培训,着手从售后服务以及创新营销等各方面采取多种措施,寻求新突破,以服务促销售,通过全国各。

[详情]

深圳市港龙控股实业有限公司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深圳市港龙控股实业有限公司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9月15日上午,在副董事长林希昌先生的带领下,深圳市港龙控股实业有限公司及旗下相关分子公司负责人走进公司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兵陪同参观了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线和发动机生产基地,并向林希昌先生一行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 整洁有序、环境优美的华菱重卡生产车间给深圳市港龙控股实业。

[详情]

华菱星马强势入驻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车汽车展览会

9月17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国内顶级的专用车展会,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内主流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齐聚梁山,借此平台展示自家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作为一家以专用车起家、多年来领跑专用车行业的企。

[详情]

客户抢着要!这款轻量化星马搅拌车正式推向市场

受国家治超政策影响,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对大方量搅拌车进行整治,交管部门对车辆整备质量、罐体外观、整车外形尺寸等数据严格检测,部分地区甚至出现在搅拌车必经路段设置检查站进行称重检测,从车辆准入、运营过程两个方面来遏制搅拌车的无序发展。这种高压治理下势必会影响搅拌站的运营,进而影响工程项目建设的进度,影。

[详情]

“质量月”系列活动继续推进 华菱汽车公司组织开展内审员专项培训

“质量月”系列活动继续推进 华菱汽车公司组织开展内审员专项培训

日前,华菱质量管理部、集团人力资源部按照2018“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在华菱汽车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专项培训。本次旨在进一步提升体系管理员业务能力,培养选拔优秀内审员,实施内审员梯队建设,营造“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氛围,持续。

[详情]

华菱星马亮相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展示洽谈会暨车型目录发布会

华菱星马亮相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展示洽谈会暨车型目录发布会

9月7日上午,由深圳市自卸车协会主办的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展示暨车型目录发布会在龙岗区举行。此次活动以“助力深圳蓝,环保我践行”为主题,华菱汽车等12家取得了工信部公告、燃油达标公告并通过测试达到相关要求的新型自卸车车型在活动中进行了发布。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