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克磊镘MR 13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机落户山东淄博采石场

2015-09-02 16:45: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克磊镘(KLEEMANN)移动式破碎站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近年来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在砂石料加工行业逐步取代传统的固定式设备,慢慢成为行业流行趋势。归根结底,在于移动式设备拥有固定式设备无可替代的几大优势,如能够快速转移工地,适用于多个分散的料场;不同用途下能够灵活组合配套;自备动力随到随施工,设备利用率高;无需混凝土基础和大量钢结构及配套设备等优势。

\

\

位于山东淄博的采石场用户多年来一直从事骨料加工业务,拥有丰富的骨料生产加工经验。该采石场原来的骨料加工设备为多条固定式生产线,随着产能不断扩大,为了减少倒料环节,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该采石场决定调整生产工艺,引进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

经过多方比较和慎重考虑,山东淄博的采石场用户决定引进维特根集团旗下的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选购了1台MR 130 ZS EVO履带底盘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装备回料系统和1台MS 15 Z履带底盘移动式二层筛分设备。该套设备于2014年10月份在山东淄博采石场进行现场测试和施工,对整条生产线进行了一整天的产量测试,实测结果设备吞吐量达340.42 吨/小时,采石场对克磊镘设备的产量和效率表示了高度认可。克磊镘移动破碎筛分设备也正式落户山东淄博,成为了采石场生产的中坚力量。

\

\

通过实际的生产运行,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真正做到了让客户满意,更让客户放心。采石场所要破碎的原材料为爆破后的石灰石,大部分粒径为0-600mm,生产要求破碎后的成品粒度为0-10、10-20、20-30mm,并将原料中品质较差的0-16mm细料分离出来并单独堆料,以保证成品骨料的质量。装备回料系统后,MR 130 ZS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与MS 15 Z移动式二层筛分设备配套生产,能够一次性生产出0-10、10-20及20-30mm三种成品骨料。

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不管是从设计理念、设备配置、操作还是产量、油耗等各方面,都明显优于同档其它产品。除了坚持成品的质量,克磊镘设备也一直在关注环保和成本以及设备可适用的应用范围,尤其是材料破碎后的粒度、粒度分布及清洁度,能更好满足混凝土或沥青混合料的高标准要求。选择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就等于选择了经济高效的生产方案。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2164550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据统计,随着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每年都将产生15.5-24亿吨建筑垃圾,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每年建筑垃圾产量将达到19-22亿吨,而当前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率不足5%,环境、经济成本巨大。

[详情]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克磊镘(KLEEMANN)品牌设备介绍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克磊镘(KLEEMANN)品牌设备介绍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结束,维特根集团旗下克林曼(KLEEMANN)品牌展区中霸气震撼的设备是否令您难以忘怀呢?在今天的【bauma展回顾】版块中,小维就将请出克林曼品牌产品经理,为大家送上关于本次 bauma 展中克林曼品牌展区设备的最专业讲解。

[详情]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磊镘品牌展区盛况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磊镘品牌展区盛况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圆满落幕了,大家有没有在现场找到自己心仪的设备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共展出设备多达50款,其中更有16款创新设备与观众见面。

[详情]

回顾: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磊镘(KLEEMANN) MS 953 EVO 中国 bauma 展首秀

回顾: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磊镘(KLEEMANN) MS 953 EVO 中国 bauma 展首秀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完美收官,各位小伙伴是否还沉浸在维特根集团庞大的场馆、震撼的设备与火爆的现场氛围中呢?在本届的上海 bauma 展上。

[详情]

克磊镘——创新驱动未来

克磊镘——创新驱动未来

亲爱的维粉们,上周小维为大家介绍了克林曼品牌的成长历程,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自成立至今的140年间,克林曼所展示给世人的前沿技术与优秀成果。 今天小维将给大家带来一段克林曼品牌宣传片,继续带大家深入了解克林曼品牌,一同探索如今的克林曼是如何在矿物原材料加工和建筑材料再生领域保持行业领军地位的。

[详情]

克磊镘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高效加工花岗岩

克磊镘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高效加工花岗岩

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主要用于天然石料的加工和固体废弃物的再生,通过多级破碎筛分,生产出高质量骨料,用于生产混凝土、道路沥青基层、粘结层和表面层,此外还被用于建筑行业施工。

[详情]

克林曼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克林曼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随着中国基建投资力度的加大,下游原料产业如骨料加工的产能面临着不断扩大的刚性需求。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获得更多的利润,应该是大部分采石场或者承包商追求的终极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