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最大装载机——柳工首台CLG8128H落户兰州

2015-09-15 11:0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1、分体式双变系统变矩器,具备自由导轮功能。高能容、大变矩比、宽高效区、高可靠性,保证低速大能容变矩、高速耦合高效节能。使动力总成的共同输出曲线动力更强劲出色。

2、DANA电液控制手自一体自动换挡变速箱,具有F4/R4档位,档位切换顺畅,动力传输平稳、高效、节能。可靠性高。

3、Kessler高承载能力驱动桥湿式驱动桥。前桥固定、后桥摆动,其中前桥具有限滑差速功能,保证前轮对恶劣路况的适应性。

4、此外,CLG8128H还具有免维护传动轴(维护间隔达4000小时以上)、高耐磨子午线轮胎等特别适合高强度、恶劣工况的超强配置。

 

 

\

天赋异禀,内功精湛

 

CLG8128H装备柳工领先的大型机全变量液压系统,高效灵敏,节能10%以上。

1、负荷敏感、流量放大变量转向液压系统,使转向更加轻巧、灵敏,并能有效达到节能效果;

2、电比例先导指尖操纵。轻松、精准实现复合动作,高效、舒适性好,大大降低司机的工作强度;

3、全液压、双制动踏板、双回路湿式制动系统,可以保证前、后驱动桥制动独立、停车辅助制动与行车制动独立,使制动更安全、可靠;

4、顶置液压油箱保证液压泵不会吸入空气,使液压系统泵、阀等关键部件可靠性大幅提高。

\

独门武功,展现不凡——柳工智能化热能管理电液控制技术(LGIHMS)

 

针对大型机械复杂、艰苦的工作环境及工况,柳工CLG8128H通过电子及变量液压控制技术,根据散热介质温度不断调节风扇转速、散热泵流量、压力,从而使设备适应不同季节(从极寒到极热天气)、地域(从沿海平原到青藏高原)等,提高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节能与降噪目的。

\

重载身板,强健体魄

柳工专为大型机设计制造的高强度、高可靠性加强型结构件,使CLG8128H继承柳工装载机“皮实、料足”的传统基因,完全能胜任大型工况长期高负荷重载工作,而无愧“矿山之王”之名。如:重载型箱型车架、高强度合金铸钢双摇臂及动臂横梁、大推力双圆锥车架中间铰接机构、矿用加强型岩石斗等核心结构件,使CLG8128H拥有一副强悍结实的钢筋铁骨。

\

结构件普遍采用行业内最先进的CAD/CAE/CAM等静力学及运动分析技术,加之以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及现代化焊接机器人等国内领先的生产设备,使结构件设计更优,工作装置获得更大的掘起力,成为名符其实的“大力士”。

客户至上——高度人性化的维修便利设计

全自动集中润滑系统,保证关键旋转部件润滑及时;具有远程测压、远程加油、集中放油装置、集成保险丝控制盒等设施,维护更加方便快捷;具有先进的声、光、电辅助故障检测系统,发现故障更及时。

\

 

\

1、CLG8128H设计有双楼梯通道,便于上下机器和站位,提高维修/维护的便利性;

2、可打开箱型散热器,使散热器便于清洗、拆卸、维护;

3、可打开式驾驶室侧盖、机身右箱体、发动机罩大面积侧门、侧窗及后窗等,可执行360度绕机保养。

4、此外,CLG8128H还具有操作舒适性、便利性、安全性等诸多技术亮点。

\

CLG8128H主要技术参数

发动机功率:391KW(525马力)

额定载重:12t

斗容:7m3(岩石斗)、10m3(松散物料加大斗)

卸载高度:3910mm(标准臂)

铲斗掘起力:395KN

\

柳工CLG8128H大型装载机柳工“极限工况,强悍设备”产品魅力的极致诠释,体现了现阶段国产装载机的一流技术水准。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5110328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高端品质,名扬海外——揭秘柳工全液压压路机受青睐的原因

高端品质,名扬海外——揭秘柳工全液压压路机受青睐的原因

近日,15台崭新的柳工CLG620H全液压压路机装上了运输板车,如威风凛凛的士兵,它们整装待发,即将发往中东市场,助力中东建设事业。中东客户此次批量订购柳工大吨位全液压压路机,标志着柳工路面在海外之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情]

柳工追梦南极海选阶段圆满结束八大城市赛即将拉开帷幕

柳工追梦南极海选阶段圆满结束八大城市赛即将拉开帷幕

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的海选阶段比赛于近日圆满完成,之前通过网络及线下渠道成功报名本届大赛的近千名工程机械机手中,最终共有300名德才兼备者挺进下一轮全国八大城市赛。

[详情]

用心播撒阳光 用爱灌溉成长——柳工国际营销党支部捐资助学纪实

2012年至今,柳工国际营销事业部时常能收到融安县大将镇大山深处寄来的信,这些都是受国际营销事业部爱心员工资助的学生们写来的感谢信。最近的一封是8月12日,4个受资助的女孩子收到大学通知书后的来信,她们在信中分享了内心的喜悦,也表达了对叔叔、阿姨们的衷心谢意。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9月1日,在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表彰暨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健康城市动员会上,柳工股份公司代表领回了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合格证书。这标志着柳工股份公司公司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委组织的复评,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详情]

柳工集团天之业实业公司慰问抗战老同志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前夕,8月31日,柳工集团旗下天之业实业公司党政工团负责人带着浓浓的敬意到柳州市肉联厂生活区,看望慰问现年95岁高龄的抗战老同志文曙光,为他送去党组织和公司的关怀。 文老离休前曾任肉联厂副厂长。

[详情]

柳工公司90后女孩丁旭驾驶挖掘机央视挑战不可能

柳工公司90后女孩丁旭驾驶挖掘机央视挑战不可能

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在柳工人和全国观众的期待中,于8月23日晚8:00上映。一名身材高挑的90后女孩驾驶着柳工CLG W915E轮式挖掘机,一出场便深深吸引了在一旁观望的董卿、周华健、刘恺威、撒贝宁,以及台下观众的目光。

[详情]

缝纫机上的保家卫国情怀——访抗战老兵、柳工建厂元老宋桂云

缝纫机上的保家卫国情怀——访抗战老兵、柳工建厂元老宋桂云

采访手记: 8月17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突然造访股份公司党委工作部。 老人是抗战老兵、柳工建厂元老宋桂云。她的到访是为帮记者补充更详尽的个人资料。老人现居桂林,报社原已通过其晚辈完成采访,没想到老人竟不顾舟车劳顿,在家人的陪同下,回柳州接受记者采访。

[详情]

柳工携全新产品相约BICES 2015

2015年9月22日,即将迎来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5),柳工将携包括890H装载机、950E挖掘机、509A摊铺机、5100-2铣刨机、TC550A起重机,以及柳工美卓LM J106履带式鄂式移动破碎站等六款全新产品亮相。

[详情]

柳工“智”造,以“质”取胜——柳工全面质量管理介绍

产品竞争说到底是质量的竞争,企业是产品质量的原点。《中国制造2025》提出,必须把质量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全面夯实产品质量基础,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中国制造”整体形象,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

[详情]

看柳工如何做强后市场业务?!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最具战略视野的制造商之一,柳工在后市场业务及模式拓展上,一直扮演着“先遣”的角色。早在2010年—中国市场最火爆,更多的人将目光集中在销售环节时,柳工就悄然开始探索后市场业务的创新突破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