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杜家毫访问三一重工欧洲产业园

2015-10-13 14:30: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德国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率湖南省代表团访问了位于斯图加特附近埃西塔的普茨迈斯特总部,高度评价三一是湖南贯彻“一带一路”战略的领军者和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示范者。

让普斯迈斯特成为中德经济合作典范

\

杜家毫省长在梁稳根董事长陪同下考察三一欧洲

当天,杜家毫省长一行受到了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向文波、普茨迈斯特CEO 卡赫博士以及普茨迈斯特员工的热烈欢迎。在梁稳根等的陪同下,杜家毫参观了普茨迈斯特生产车间,听取了普茨迈斯特被三一收购以来的经营情况汇报。杜家毫对普茨迈斯特良好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

\

杜家毫省长在梁稳根董事长陪同下考察普茨迈斯

对于普茨迈斯特,杜家毫并不陌生。20年前,正是杜家毫在上海松江工作时,将普茨迈斯特引入了中国。杜家毫说,他感受到普茨迈斯特员工的热情和发自内心的认同感。他还向10位普斯迈斯特员工发出访问湖南的邀请,希望他们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湖南。杜家毫指出,三一要把普茨迈斯特经营好,管理好,使其成为中德经济合作的典范。

发展三一欧洲,贡献“一带一路”

当地时间9日上午,杜家毫省长一行来到位于北威州贝德堡市的三一欧洲产业园考察。杜家毫亲切看望慰问了三一欧洲中德员工,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三一欧洲港机组装车间。在听取了三一在欧洲开拓港机和挖掘机业务的情况汇报后,他对三一在欧洲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杜家毫一行还认真听取了旅德华人专家对德国工业4.0战略及其对中国企业机遇和挑战的详细介绍。

\

杜家毫省长与普茨迈斯特员工合影

湖南省是中国中部崛起战略的主要区域,湘欧铁路线的终点就位于德国北威州的杜伊斯堡市。目前在杜伊斯堡铁路物流中心,随处可以看到三一欧洲制造的集装箱正面吊作业的身影。杜家毫要求把三一欧洲公司经营好、管理好,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做出贡献。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表示,三一欧洲的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湖南省领导的关怀与支持,这些都是三一在欧洲发展的强大动力。三一将不辜负国家的嘱托,不辜负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期望,充分发挥三一在工程机械领域的产业优势,加快企业升级转型和实现智能制造的步伐,使三一成为展示湖南形象和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个窗口。(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3143042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能携10大创新技术亮相2015北京风能展

三一重能携10大创新技术亮相2015北京风能展

规模最大参展商 2015年10月1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风能展)将在北京开展,三一重能将以参展规模全场最大参展商身份,参加此次云集65个国家1700余家展商的风能技术盛宴。

[详情]

三一重能投资开发建设涟源龙山风电场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涟源龙山风电场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光明山大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出席仪式并讲话,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与三一集团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毛中吾签约,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余庚主持签约仪式。

[详情]

三一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三一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10月9日,长沙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签约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供地面积约为60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将于2016年6月份动工,于2017年年初建成投入运营,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

[详情]

国际产能合作新思维三一参与抱团“组合拳”

国际产能合作新思维三一参与抱团“组合拳”

当前,中国与其他经济体济共同面临转型发展的挑战,加强合作是新常态下实现创新、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过去30多年的发展,中国的优质产能已经具备了跨出国门、走向全球的雄厚实力。

[详情]

三一重工获颁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一重工获颁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工”)获颁ISO 9001、ISO 14001以及OHSAS 18001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次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充分肯定了三一近年来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也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与契机。

[详情]

三一重工巴西公司新厂址奠基

中国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巴西分公司新厂址奠基仪式28日在圣保罗州雅卡雷伊市举行,200多名中巴各界代表出席。 新厂址园区面积占地约3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动工,建设工期为10个月到12个月。其中一期工程投入金额约为5000万雷亚尔(约合1250万美元)。

[详情]

三一重工代表出席“中德经济对话”

三一重工代表出席“中德经济对话”

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三一重工代表在德国柏林出席了首届“中德经济对话”,与到会的中德两国政府及企业界人士就两国经贸合作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对话与交流。

[详情]

三一员工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

三一员工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

9月24日,三一集团团委在长沙产业园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公益无偿献血活动,来自长沙市血液中心的护士门早早的便来到西门,准备好一次性用品与检测仪器,等待爱心献血人士的到来。

[详情]

三一集团梁稳根与未来营销总经理的一次对话

三一集团梁稳根与未来营销总经理的一次对话

9月2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党委楼会议厅进行。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与参加后备营销总经理培训的27名学员互动交流,董事长勉励这些优秀的中青年干部,要厘清培训使命、加强理论升华。

[详情]

三一重工推出轻量化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

近日,三一重工旗下重起事业部推出一款名为STC750A的新款起重机。该款起重机同时满足全轮转向、重量轻、性能好、高性价比等特点,亮相北京BICES展后受到关注。 据了解,研发这样一款起重机的想法来自于一位客户的烦恼。

[详情]